魔獸世界遊戲怎麼從電腦拷貝到另外一台電腦

時間 2021-05-05 08:10:30

1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比較多,由於檔案比較大,通過網際網路傳輸會很慢,建議以下操作:

1,通過u盤(8g以上),行動硬碟,將魔獸世界的安裝目錄整個複製過到u盤,然後再複製到別一台電腦。

2,把你的電腦硬碟拆下來,拿到別一台電腦上,通過ide線或sata線把這個硬碟接到另一台電腦上去,然後再魔獸的安裝目錄複製過去就行了。

3,通過網線,如果是區域網的話就好辦,通過共享,然後把遊戲複製過去就行了!

方法就如上,魔獸世界的安裝目錄,你可以右擊你電腦的魔獸的快捷方式,然後選擇屬性,選擇「查詢檔案目錄」就可以開啟魔獸的安裝路徑,然後把「world of warcraft」整個複製到另乙個電腦上去,就可以了,到時你只要執行「launcher.exe」就可以執行遊戲了。

2樓:

魔獸算是綠色軟體,你先找到魔獸的路徑,然後把這個檔案複製出來,一般現在國服客戶端有10g多吧,魔獸的資料夾一般為world of warcraft

複製到行動硬碟或者區域網連線到你需要的電腦就可以了,也就是複製貼上的事情啦。

複製好了之後你在新的電腦魔獸資料夾下雙擊wow.exe或者launcher.exe就可以開始遊戲了。

說的夠清楚了吧

3樓:

你把魔獸世界整個資料夾複製過去吧 沒什麼影響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 複製 然後貼上 ok

我試過,很好用

5樓:匿名使用者

全部都考得好,直接用行動硬碟或者連區域網

怎麼把遊戲從乙個電腦傳到另乙個電腦上 20

6樓:匿名使用者

右擊你要玩的遊戲的資料夾,右擊--共享--共享該檔案--應用--ok

然後你在另一台機子上網路上的芳鄰裡找找到你剛用的那台機子,把那個共享檔案複製下來就行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硬碟之間進行翻刻或複製。也就是找乙個完好母盤。用外掛程式硬碟的方式,複製到子盤上。(檔案多且大)如果是一些小檔案,直接從網路上的芳鄰進行本地硬碟共享。拷貝過來就可以了)

8樓:冰城林林

複製 貼上過來就可以

或者你共享的時候點允許別人更改我的檔案 讓他複製到你的資料夾裡也可以

9樓:最後一封祭文

把把你要傳的遊戲共享

然後在另外一台電腦上面開啟\\機器名(機器名就是那台有遊戲的電腦的網路標識)

然後找到你要傳的遊戲,複製過來即可。

10樓:匿名使用者

大哥 你們在網咖試過嗎

網咖的網路上的芳鄰能用嗎 那是被網管禁止的

我就是網管

讓你網咖管理員幫你弄一下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遊戲存在郵箱裡再從別的地方下

魔獸世界遊戲怎麼玩,魔獸世界怎麼玩?

12翼天使長 打怪,公升級,刷本,拯救艾澤拉斯大陸,打擊醜陋的部落等等,總之很好玩就對了,為了聯盟的榮耀,呵呵 選擇陣營 然後接任務 就這麼簡單 冷雪雨 怎麼玩,這個這裡太難說了,要親身體驗並且有人願意在旁邊教你。 只走無悔的路 具體點,這個範圍太大,不好回答 誤到人間走一回 魔獸世界新手怎麼玩? ...

執行魔獸世界電腦藍屏,其他遊戲沒事

更新下你的顯示卡驅動吧,或者下個驅動精靈把你的所有驅動都更新下 重灌一下wow試試?電腦只有玩魔獸世界時藍屏,幹別的都正常。我以前有過類似問題 lz試試更新下 顯示卡補丁 我的是n卡 很好更新的 你修復下遊戲,就是檔案裡那個小板子的圖示,修復下試試 可能是你效果開太高,電腦硬體拖不住 你是否下了外掛...

魔獸世界遊戲畫面太暗怎麼調節,我家的電腦上魔獸世界遊戲時候,遊戲介面這麼暗,怎麼調亮啊

可以調整畫面亮暗的設定在系統設定的高階裡面,具體方法如下 1 登入遊戲後按esc後調出主選單介面。2 在主選單介面裡找到系統選項,然後點進去。3 進入系統的設定介面後,在左側有一豎排的選項。4 在一豎排的選項裡面選擇高階,然後進入高階設定介面。5 在高階設定介面裡面,可以看到有調整對比度,亮度的橫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