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電腦在執行魔獸世界這款遊戲的時候一會兒就直動重新

時間 2021-08-11 16:00:58

1樓:匿名使用者

是cpu散熱不夠導致溫度過高,電腦為了保護所以自動斷電的,請檢查cpu風扇是否正常轉動,是否灰塵太多,應該加潤滑油等等硬體方面的原因.

因為魔獸世界佔用系統資源比較高,所以在做其他的時候佔用不了這麼多系統資源,cpu負載當然也就沒這麼高,所以不會重新啟動.

測試下風扇,清潔下塵,在風扇轉的時候用手輕輕按下風扇看會不會停,一般amd am2 3000+的風扇勁很大的,或你開機一會兒,半個鍾或一個鐘,看會不會熱,也許風扇配置低了點~~~如果這個沒問題,檢測一下顯示卡風扇,或散熱片,一般顯示卡風扇壞也會宕機,魔獸世界對cpu要求不是最高的,高的一般在記憶體與顯示卡~~~你的記憶體1g,已經夠了,你開機後看下記憶體真正顯示是不是1g,我的電腦,屬性那,如果顯示1g,記憶體問題不大~~~如不是,拿掉一個,或換個插口~~~如果都沒問題~~~最後就是開啟機箱蓋,開啟房間空調,調到16度,再拿電風扇對著電腦主機板吹,看半小時會不會宕機~~~如果還死,那就要查軟體方面的,用防毒軟體殺,看看程序裡有沒有多餘的程序,~~

如果是dell的機器就看下這個文章

如果不是 就把記憶體金手指清理下 更新你的驅動程式(驅動程式必須經過whql認證的)

禁用bios記憶體選項,例如cache或shadow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再試試執行一下大型的3d遊戲試試,如果出現重起情況則可能是記憶體或電源有問題。

你用替換法解決了問題,很明顯是記憶體的問題,排除掉了電源,你只有拿去換了,或者再買一條,或者一條湊合用。

3樓:手機使用者

可能是你的防毒軟體或防火牆跟魔獸世界有衝突,把防火牆之類的先關閉再玩!

4樓:雙龜龜

記憶體不夠,虛擬度太低

我的電腦為什麼現在執行很慢

1.啟動項過多造成系統變慢。用360安全衛士檢視一下啟動項,把多餘的啟動項去掉,只留下啟動輸入法和殺軟就行了。2.垃圾過多造成系統變慢。用360安全衛士清理一下垃圾。3.磁碟存放檔案過於零碎。進行磁碟碎片整理。4.安裝程式過多,windows體積龐大。在新增或刪除程式裡將不要的軟體解除安裝。5.也是...

為什麼我的電腦在執行程式的時候不時的彈回桌面感染了什麼

怕妻的伊萬懦夫 explorer.exe出錯了 系統資源不足。如果機器配置低的話建議不要同時開啟太多應用程式。另外可適當加大虛擬記憶體,特別是經常玩大型遊戲 計算機執行某個程式等待時間過長,比如讀取資料,尤其是光碟或者外界裝置的資料的時候,也會出現explorer.exe出錯 可以先嚐試加大虛擬記憶...

為什麼有時我的電腦執行魔獸爭霸會卡

1全部其實這個問題有好多人問過了,不是電腦的問題,而是你軟體的問題,去下個主機板補丁,你去試下,安裝看看。我以前也是碰到這個問題。amd雙核吧,你得去打上個雙核補丁,給你個 本軟體包為天空軟體整理,內含 1.amd官方雙核cpu驅動 amd athlon 64 x2 dual core pro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