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不理想,考的分數很低,男生選擇什麼技術專業好

時間 2021-08-11 16:00:58

1樓:王將軍的助手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其實選擇學電腦是很不錯的,出來基本不愁找工作的問題,還有些也可以自己創業都行。

2樓:三小頭驢

主要想看你做什麼工作,想做體面一點的工作建議學計算機方面的,現在網路營銷和5g通訊是很火的,如果不管工作環境男孩子學汽車維修的很多

3樓:關萬曉

土木工程,工程造價 或者計算機技術。質檢等待

4樓:匿名使用者

工程類的專業都可以的

5樓:鄭俏紅

汽修吧,我有個朋友高中沒讀完去學汽修,現在工資也挺高的

6樓:永不改變的小辰

根據自己興趣愛好選擇行業那當然是最好不過了,像是計算機類的,大多數人還是非常青睞的

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技術是個不錯的選擇,有一技之長,以後在社會上也能立足,如果你對烹飪感興趣的話,可以到我們學校學習,我們有中餐,西點,西餐,餐飲酒店管理,都是熱門專業,畢業之後學校推薦就業,課程都是實操的,比較容易學會,學校辦學已經32年了,是正規的技工學校。

8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習未來好找工作的行業。朝陽行業!主要是看學習什麼了,還有就是有沒有基礎。如果學習電腦的話,兩年就能畢業。電腦行業也有很多專業,ui設計。環境藝術設計師.....

9樓: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學電腦吖,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學電腦是比較熱門的將來的就業發展空間也是比較大的

11樓:安徽萬通小哥

學汽車有前途。現在隨著國民經濟的發展,我國汽車保有量將會以更快的速度增長,與之配套的汽車維修市場更是蘊藏著無限商機。學好汽修技術,成為專業人才,未來不可限量!

現在到專業的汽修培訓學校學習汽修技術,前景很不錯的!好就業!崗位方向多,隨著技術和經驗的積累,薪資待遇是會越來越多的!

高考分數低學什麼專業好

12樓:臨沂袁老師說高考

成績不好如何選專業,什麼專業要求低待遇好,高考生及家長必看什麼專業對學歷要求比較低,就業有非常好呢?看完這篇就懂了

13樓:ch陳先生

女生可以考慮學護理、財務管理、廣告設計、電子商務、工程造價、學前教育。男生可以學汽車檢測與維修、機電一體化、土木工程、數控技術。

女生心細,學西點很不錯,西點師的工作內容主要是研究和開發新式西點製品和製作各種麵包、蛋糕、西餅等,工作非常輕鬆。而且西點師的工作環境好,薪資待遇高,無論是到大型酒店當西點師,還是自己創業開西點蛋糕店,都是不錯的選擇。

如果讀技工,就不要讀和本科爭崗位的專業,很難與它們競爭,最好讀一些即有技術含量(跟師傅不能學的那種),又要求有動手能力的專業,並且躲開“熱門專業”。如安防技術與管理,醫療電子器械與維護,現代通訊工程與網路技術等。

1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推薦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有西餐西點等專業

15樓:愛漂漂淼淼

高考分數低學什麼專業好

女生可以考慮學護理、財務管理、廣告設計、電子商務、工程造價、學前教育。

男生可以學汽車檢測與維修、機電一體化、土木工程、數控技術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情況吧,如果能上專科以上,就選個好找工作有發展前景的工作,男生可以學軟體開發,女生可以學電子商務,都好找工作,而且工資高。如果不能上專科,就學一門技術,汽修、烹飪都可以,或者還是很看重學歷的(其實以後的發展趨勢應該會越來越看重學歷),可以自考專科或者讀繼續教育,讀個熱門專業。我自己也是在長沙理工繼續教育思文部學的電子商務,希望能幫到你。

17樓:新紀元烹飪學校

高考並不是我們唯一的出路,最近餐飲業發展的很好的,可以學個烹飪或者西點蛋糕之類的,前途待遇都是很不錯的

18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其實這個問題很好回答,學技術呀,可以學汽修專業呀,市場缺口大,需要大批量的汽修人才,而且還很好就業。

19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汽車專業是當今社會熱門專業之一,畢業可以從事前臺到後服務市場,讓你不怕因找不到工作而煩惱。

20樓:國際蒙妮坦學院

藝術類專業

女生和男生都是可以學習,而且現在的發展就業都非常好熱門專業:化妝、攝影、美容、美髮、美甲、形象設計有不清楚,可以諮詢蒙妮坦。

高考考的不理想應該選擇復讀嗎,高考考的不理想應該選擇復讀嗎? 25

我個人覺得沒必要吧,大學裡機會很多的,如果考試結果還能勉強接受就不要復讀了,畢竟復讀壓力真的很大啊,萬一明年考得更差呢,咳咳,我沒其他意思,只是覺得你如果真心想學好,在大學裡好好努力吧,一定會有所收穫的! 你覺得值的話就復讀。高考以前我自己就有個目標,如果第一次沒能考上,那我就復讀一年再靠。嘻嘻,運...

高考不理想怎麼辦?高考的成績不理想,應該怎麼辦?

重複高考失敗的考生由於自身原因,可以選擇重複課程,前提是你有良好的基礎,明年高考有希望。自我檢查。除了高考,還有一種上大學的方式,那就是自學考試。高考畢業生在選擇自學大學時應注意的問題。他們應該選擇有全日制課程的大學。管理應符合大學制度。不要選擇師資有限的名牌大學。如果自考畢業證書符合學分要求,還可...

這次模擬考成績不理想,沒有信心高考了,怎麼辦

這次模擬考成績不理想,沒有信心高考了,你可以直接了當的多複習一下,因為成績不理想,肯定是複習沒有到位,而且呢,一定要堅定地給自己打個氣,告訴自己,自己能行的,可以辦到的 這次模擬考成績不理想,沒有信心高考了,怎麼辦?不要灰心,還有時間可以準備的 你好,先不要緊張,先穩定心態,找找 的原因導致的成績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