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音考試佔高考分值,播音主持藝考的分數怎麼算

時間 2021-12-20 18:07:45

1樓:動車32次

你是說英語口語嗎?。

2樓:嗒啦噠

百分之30的專業課成績 70的文化課

播音主持藝考的分數怎麼算

3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我們這地區按文化成績的百分之75加上你的藝考成績 而且播音主持大約要在400上吧

高考藝術生和普通生分數怎麼算的?

4樓:心跳ok繃

藝術生通過藝考獲得某所學校的資格證書後,就可以在高考成績出來後報考這所學校,不同學校對分數有不同要求。一般是當地二本線的百分之八十左右,有些專業可能更低,而普通生是按標準不需要藝考,按照標準分數線。

5樓:匿名使用者

藝術生分數是藝考成績加高考文化分。普通的就是高考分數。兩者分數線不一樣

6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藝術生只要藝考達到分數線 文化課的分數線就比普通生的低一點

藝考各科的總分是多少?

7樓:

分數為300分,素描100,色彩100,速寫100,以往分數為250分,素描100,色彩100,速寫50.

每年普通的藝術院校大約300分左右的文化分就可以上,但重點院校如**美院、中國傳媒大學等還是需要450分以上、500多分的文化課成績的。

很多重點藝術高校是要求單科語文、數學或外語成績的。如中國美術學院,**美術學院。如中國美術學院要求單科語文和英語分別達到90分和80分(個別專業要求80分、70分),**美術學院一般專業要求單科語文80分,外語70分。

藝術聯考,就是指目前國內比較權威,及教育部備案的各大藝術類院校,或者各大院校的藝術系對於高中三年級藝術類考生在高三第一學期末舉行的一次綜合的專業考試。考試合格者獲得報考院校的專業合格證,持此合格證書參加高考,高考成績公布以後,各藝術類院校進行擇優錄取。

8樓:小鈴鐺

藝考各科的總分藝術分是230上一本線,文化分是340分;藝術210分上二a線,文化分是320分;三本,藝術分200分,文化分300分。

美術、**類的綜合分=考生總分×50%+專業分×7.5×50%  舞蹈、影視表演、時裝表演類的綜合分=考生總分×40%+專業分×7.5×60%  播音主持類的綜合分=考生總分×80%+專業分×7.

5×20%  高職(專科)專業綜合分以450分為滿分按本科辦法的相應比例折算.

9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費就行 300plus

高考藝術類 文化課佔多少?

10樓:與你最初

1、高考文化總分加上藝術考試的總分進行錄取;

2、高考文化的70%加上藝術的30%;(每年有小小的變動)

3、文化過線(它有乙個最底線),藝術從高到底錄取。

藝考主要分5種錄取模式:分別是專業優先、專業文化課兼顧、文化課優先、專業差異、專業省份差異。

專業優先模式

專業優先就是文化課過了省提檔線後,按專業課成績從高到低錄取。

這一直都是主流的藝考錄取規則,**戲劇學院、北京電影學院、上海戲劇學院、**美術學院、北京服裝學院、北京舞蹈學院、東華大學(表演專業)、上海視覺藝術學院(表演專業)等各大藝術類院校都按這種錄取模式選拔考生。

專業課、文化課兼顧模式

專業文化課兼顧就是文化課過了省提檔線後,專業課和文化課取一定的比例,再按分數從高到低錄取。

目前這種錄取模式的院校在逐漸增多,響應教育部逐步提高藝術生文化課分數線的號召,提公升藝術生的綜合素質,更是未來招生錄取的一種趨勢。

文化優先模式

文化課優先蔽裂就是文化課過了省提檔線後,專業課過關的情況下,按文化課的分數高低錄取。選擇這種錄取標準的院校很少,只有廈門大學和個別的專業會以文化課優先做重點參考。

專業差異性模式

專業差異性指的是在同乙個高校裡,不同專業的錄取模式和分數的比例都不相同。這種方式綜合了前面的三種方式。比如對美術專業按專業、文化綜合成績錄取,**專業則按專業優先模式錄取等。

專業差異+省份差異模式

專業、省份差異可以看作是前四種的集合,只不過還要加上省份。也就是這個院校不同的專業,錄取模式都不一樣,每個專業對個別省份考生的要求也不一樣。

擴充套件資料:

藝術類高考大致分為幾類:

一、服裝表演、模特專業(2023年可能將服裝表演專業併入表演大類)

二、美術專業

三、表演專業

四、**專業(分聲樂和器樂)

五、播音主持、編導專業(新聞傳媒大類:播音、編導、攝影、音響、編劇等)

六、舞蹈專業(不含體育舞蹈)

七、書法專業(較小眾的新興專業)

身體條件

報考美術院校(專業)要求考生:身體健康,除符合教育部、衛生部《普通高等學校招生體檢標準(修訂)》外,無色盲、色弱。報考史論專業的考生。

年齡可放寬到30周歲,婚否不限。有特殊貢獻與才能的考生,由所在單位推伍歷薦並經省招生辦公室批准,年齡可適當放寬,婚否不限。

報考**、影視類院校(專業)要求考生:年齡在22周歲以下的未婚青年可以報考表演、演奏專業;25周歲以下的未婚青年可以報考其他專業;報考作曲專業的考生。報考播音主持專業,男身高不低於172厘公尺,女身高不低於160釐巨集橘閉公尺(嚴格按照身高限制)。

11樓:匿名使用者

答:藝考生最終的大學錄取,不單單只要專業課過關就可以,文化課的重要性眾所周知。文化課可以說是藝考生的軟肋,你知道文化課有多重要嗎?

文化課導致高考失敗

藝考生高考的80%的失敗原因,不是因為專業課沒過關,而是因為文化課沒過關。

當眾多藝術生費了很多精力與時間過了專業課這一關後,卻顧此失彼,文化課成績成為他們進入藝術高校的最後一道更難的門檻。

一些志在**美院、中國美院、中國傳媒的藝術生複習一年又一年,大多是因為四五百分的文化課而擋道了。

藝術考生的比例甚至說文科生的人數在逐年增多,造成藝考生尤其是文科生的公升學越來越難。

要認清藝考文化課的現狀

近年來,普通高校藝術生的錄取不再簡單地以一定比例的「文化分+專業分」的綜合由高到底錄取學生,而是設了解乙個文化分的分數線。

這就告訴我們,你的專業分再高,而文化分沒過本科線,你就上不了本科。

抓緊時間補習文化課

1、制定詳細的學習計畫

藝術生普遍存在的嚴重問題,是沒有詳細的學習規劃和目標,複習缺乏系統性,最後時間花費了不少,成績卻一直上不去。在剩下的二個月時間裡,考生要根據自身的情況做乙個詳細學習計畫和安排,然後按照自己的計畫一步步去學習,才不至於手足無措。在制定學習計畫時,要多參考老師的意見,並以自身實際現狀為根本,一旦計畫制定好,就要督促自己嚴格按照計畫去學。

2、時間安排要緊湊

藝術考試期間,在考試和備拍慶考的空餘時間,大的時間板塊(超過乙個小時),做模組化的題型專項訓練,小的時間板塊(低於半小時),背誦英語單詞,語文詩詞或者文綜類知識背誦,理科類知識總結,錯題的重複。

3、主抓各學科基礎知識點

每年高考70%都是基礎知識題,只要掌握好基礎知識,文化課過線其實很容易,考生在緊張的複習階段要盡可能的注或扒重效率,主抓各科的基礎知識點和必考點,學會取捨。藝考生本就基礎知識薄弱,加上自身文化課學習時間有限,衫賀昌夯實基礎避免文化課落伍成了當務之急。

12樓:匿名使用者

各個學校都不鍵襪一樣,我是今年遼寧省的**考生,有的學校是只按專業錄取,像鞍山扮乎師範學院和遼寧師範大學,還有70%專業%30文化的,像渤海大學,還有就是文化和專業一起廳亮悉的瀋陽師範大學和大連大學瀋陽大學。

13樓:小狼星

你說的是錄取的時候吧!要分情況:

1,高考文化總分加上藝術考試的總分進行錄取;

2,高考文化的70%加上藝術的30%;兆攔(每年有小小的變動)3,文化過線(它有乙個最底線族譁胡蘆頌),藝術從高到底錄取;

4,藝術過線,文化從高到底錄取;

有名的院校很多:

**類_北京戲曲學院,四川**學院等;

美術類_全國有八大美院:廣美,廣西,西安,川美等八大;

播音主持_**傳媒大學等;

14樓:如雲飛夢

各美院要求不同,有的兩分敬辯氏相加記為總分亮散,有的藝術30%文化課70%.有的有單科(英語)要求

建議上各灶廳校**查詢

15樓:狀元教育

是這樣的,每個地區不一樣?

播音主持的分數藝考分和高考分是怎樣計算成總分的啊?

16樓:我也是醉了

每個學校的標準不一樣有的學校按專業課百分之70和文化課百分之30來錄取最後的總排名從高到低來錄取 有的學校是直接過線 過了線發證 按專業名詞錄取過了本省的藝術提檔線的錄取 是按專業錄取

17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所報的學校不同根據比例來算的

播音主持高考文化多少能上一本?

18樓:山大培訓

所有的藝術類專業

copy(美術、編導文bai管、播音主持du、攝影等)錄取原則一般會zhi分為三種形式:

第一種是dao文化課過本省本科提檔線,按專業成績從高到低錄取。

第二種是專業課過院校的合格線,按文化課從高到低錄取。這個就需要你文化課盡可能的分高點。

第三種是專業課佔70%或者60%,文化課佔40%或者30%,總分相加錄取。

這三種形式決定了招生本科院校的分數線從300分到400分之間到500之間最高到600分的都有,不同的院校有不同的錄取原則就會有不同的錄取分數。一切都要以當年的招生簡章為準。

藝術類專業是不分一二三本的線錄取的,每個學校按照自己的錄取原則錄取。沒有固定的分數線。

所以,有可能一本院校300多分,也有可能二本院校400多分。在專業課成績合格之前談**化課能去哪個大學都是沒有意義的。

當然,上面所說的都會有乙個必需的大前提,就是藝術專業考試合格,取得了專業合格證。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copy,播音主持屬於藝術,文化分為正常分數的60%,比如說高考總分750一本線文科的650,則藝術的一本線為650x60%=370,當然,還要看你的藝考成績,好的學校在校考成績高的同時文化分也要得高,

四、五百那是常事。希望能幫到你~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我是中國傳媒大學播音系的學生

一本一般分數線是在500分左右

21樓:手牽手向後走

第一看聯考成績或者校考成績,再看文化成績

藝考課堂播音主持什麼是藝考,播音主持藝考內容是什麼 10

天籟藝術學校 不同的院校在專業考試內容與形式上存在些許差別,考生可以提前關注所報院校的招生考試資訊等,以做好相應備考。總的來說,播音主持藝考內容主要包括以下幾方面 1 自我介紹。自我介紹的時長一般是1分鐘,考生需要利用這1分鐘的時間讓考官對你留下深刻而良好的印象。簡單清晰地介紹自己,不必過度地炫耀自...

高考藝考安徽播音與主持專業

既然有了目標那麼我們就該有條不紊的像目標前進,作為一名藝考過來人,非常了解藝考方面的知識,下面的回答或許能幫助到你。對於你所提問的中國傳媒大學文化分需要500分,浙江傳媒學院需要450分,專業的分數出來顯示的是及格或者不及格。一 安徽省播音主持專業統考考試內容與評分標準為 總分300分 形象氣質 面...

高考播音主持考什麼,播音主持藝術高考怎麼考?

雲南樹藝教育 1 先說一下統考的考試內容和分值 考試內容共分為四項,分別為形象氣質考察50分,指定文稿80分,指定新聞80分,即興評述90分,總共300分。1 其中形象氣質分,基本上就是考官對你的第一印象分以及你的基本語音面貌的分數。這個語音面貌就是你考試的時候最開始簡單的幾句自我介紹 比如說我是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