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配置的新電腦玩魔獸世界還卡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10-14 20:53:2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配置,你不調成效果全開是不會卡的。

據我猜測,你這個問題出現在顯示器上,你顯示器可能用的不是vga介面,而是用的dvi或者hdmi。這類顯示器,應該還有驅動,顯示器的驅動(不是指顯示卡)。只要上你買的顯示器官網(因為你沒有提供你的顯示器品牌型號,無法幫你找)點你的顯示器,應該會有驅動(或者你的顯示器應該帶有驅動光碟)。

裝一下就應該能解決問題~否則無法完全發揮你的顯示器效能。

2樓:來自太平寨英俊瀟灑的織女星

目測你特效開的太高了

25人團隊 開yy的時候 肯定會卡的! 看看你的幀數是多少~

你說卡的程度 有多高? 然後你進nvidia控制面板 設定一下 把預設顯示卡設定為 gtx650ti.

3樓:

這個是650ti boost版的。

4樓:純真幻想

您好,您的電腦玩wow不會出現卡頓現象。

請檢查硬碟是否有壞道,並且更新最新的顯示卡驅動。

5樓:匿名使用者

650ti玩魔獸世界應該綽綽有餘了啊!你看看你是否使用的是獨顯。

6樓:樂如風

1. 更新顯示卡驅動,

2. wow本身的設定及外掛重灌

7樓:皇帝大舅

用dx10模式 別開 dx11模式

8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遊戲效果調太高了,試著調低點試試

9樓:匿名使用者

這配置是不可能卡的,也許是你係統的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驅動全部更新一遍,然後用系統跑個分。

11樓:撈b哥

裝360用球清理,解析度調低

12樓:

驅動沒裝吧。用驅動人生試試,希望採納

13樓:匿名使用者

650ti-b的話 理論上拉到全極高特效略吃力,什麼情況下卡的呢,全極高下25人本麼?記憶體和網路ok麼?另外秀配置自重~!!!!!

14樓:高六不可攀

真的很無言,要偶說還是同我一起聯手玩激戰2得了

15樓:蓋世奇渣

顯示卡驅動 或者硬碟問題

16樓:匿名使用者

裝逼!逗大家玩呢你?

我的電腦配置不錯了,為什麼玩魔獸世界還卡

1首先看下你的配置各個部位都和主機板相容麼。2其次看下你的記憶體夠不夠。3開啟任務管理器,看看執行wow時有沒有其他比較占用cpu的,關掉。4開啟任務管理器,在程序選項裡,右鍵wow程序,設定優先順序,調高一下。這個幀數差不多,你可能開抗鋸齒效果了,其他特效開得是高。你可以用預設的模式,抗鋸齒效果關...

新電腦玩魔獸世界經常宕機,新電腦玩魔獸世界經常宕機

我以前為乙個網咖裝過這款遊戲.魔獸世界這款遊戲相當大,所以對系統配置也相當高.大多網咖設有專門的魔獸區.有些人認為只是那邊網速好些.對網速很重要但配置更重要.你這種問題基本排除了配置問題.我覺得應該檢查下cpu溫度.以及硬碟溫度.最好在你執行魔獸2小時左右檢查 不要用測溫軟體.那個簡直胡扯.自己用手...

魔獸世界的電腦配置,玩魔獸世界需要什麼配置的電腦

足夠了,間直有些奢侈。我給你出個吧 cpu amd 7750 395 或者intel e5200 450 主機板 技嘉 770 ud3 基於intel 技嘉 p43 系列 580 記憶體 金士頓 ddr2 2g 800mhz 145 硬碟 希捷500g 7200轉 11代 32m 398 光碟機 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