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這配置能玩刺客信條4嗎

時間 2021-10-14 20:53:24

1樓:七彩虹科技****

沒有看到所發的配置清單,或請參考以下刺客4遊戲配置要求;

《刺客信條4:黑旗》的pc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作業系統 - windows vista sp 或 windows 7 sp1 或 windows 8 ( 32/64位)

官方僅支援64位作業系統

處理器 - 英特爾酷睿2四核q8400 @ 2.6 ghz 或 amd athlon ii x4 620 @ 2.6 ghz

記憶體 - 2g

顯示卡:英偉達geforce gtx 260 或 amd radeon hd 4870 (512mb 視訊記憶體,渲染引擎4.0或更高)

directx - directx 2023年6月元件

硬碟空間:30 gb

音效卡:安裝最新驅動的相容directx的音效卡

外設:相容windows的鍵盤滑鼠,可選手柄

推薦配置:

作業系統 - windows vista sp2 或 windows 7 sp1 或 windows 8 (32/64位)

官方僅支援64位作業系統

處理器 -英特爾酷睿i52400s @ 2.5 ghz 或amd phenom ii x4 940 @ 3.0 ghz

記憶體 -4g或更多

顯示卡 - 英偉達geforce gtx 470 或 amd radeon hd 5850 (1024mb 視訊記憶體,渲染引擎5.0或更高)

2樓:匿名使用者

麻煩上傳一下配置圖,謝謝

這配置能玩刺客信條5嗎,看這個配置能玩刺客信條大革命嗎

還行740開中低配置可以玩刺客信條的,沒什麼特別大的問題。看這個配置能玩刺客信條大革命嗎 不能,顯示卡和cpu都不滿足,而且大革命優化太渣,玩起來會特別吃力 不能 顯示卡不夠 最低配都吃力 可以玩,不會很舒服。這配置能玩刺客信條起源嗎 電腦截圖行嗎?完全看不清 我這配置玩刺客信條大革命可不可以 能玩...

我這配置能玩刺客信條啟示錄嗎

很抱歉,不能,cpu要換成cure 2 duo 2.4ghz以上 或amd 速龍x2 2.4ghz或以上!顯示卡建議9600gt以上!你這個最低效果連30幀都不到了,何談順暢?刺客信條 啟示錄配置要求 lz對照著列表看看自己的配置,顯示卡有點勉強,別的還行,你先把效果開最低試試,流暢的話再慢慢提公升...

這配置能玩什麼單機遊戲?玩刺客信條的話能玩幾

暈.樓下的都胡扯.現在是2014年了,你這配置已經是 渣本 了.舊i3 奸商顯示卡 大屏.刺客信條系列每一部都會卡出翔 不信你玩個刺客信條2試試,低特效能有30幀就不錯了啟示錄,刺客信條3和4都別想了 電腦型號 戴爾 vostro 2420 膝上型電腦 作業系統 windows 7 旗艦版 32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