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配置能玩刺客信條2嗎

時間 2023-03-25 13:40:06

1樓:匿名使用者

玩是肯定夠的不過你的cpu剛到,遊戲剛開始給你的預設配置很高,建議換一下,要不然你會吃不消的,把人物品質換成1或2,環境品質換到2或3,其他的也是要麼1要麼2,解析度換成1280×800或1280×768(或×600)換了以後就流暢了,不過切記刺客信條2對電腦的硬碟讀寫速度要求很高,很少有電腦能在其中的大型城市場景中流暢執行你的記憶體不夠。

最低系統需求。

· windows xp/vista/7(32/64bits)

· intel core 2 duo ghz;amd athlon x2 64

· 系統記憶體(xp)/2gb系統記憶體(vista、7)

· 256mb dx9 顯示卡,比如ati radeon x1950、hd2000/3000/4000/5000系列;nvidia geforce 7/8/9/100/200系列。

· 8gb磁碟剩餘空間。

推薦配置。· intel core 2 duo e6700 ghz;amd athlon 64 x2 6000+或更高。

· geforce 8800 gt;ati radeon hd 4700或更高。

· xbox 360手柄;環繞音響系統。

2樓:匿名使用者

能玩。我是酷睿t8400 顯示卡9500 2g記憶體玩都沒問題。你比我的還好點呢。放心玩吧。

3樓:小宅狼

顯示卡太差,這機子該換了。

4樓:西動

不能,因為你的cpu太差了,顯示卡勉強可以。

5樓:老柯

能,特效全關 1200x800(800x600看著太彆扭)

特效開幾個也沒問題啊。

6樓:匿名使用者

,設一下虛擬記憶體,用加速器。可以了。

7樓:追楓隨嵐

可以玩,但是會卡,你調低要求試試,不過畫面不要太低,那樣看起來會很不舒服。

這配置能玩刺客信條5嗎,看這個配置能玩刺客信條大革命嗎

還行740開中低配置可以玩刺客信條的,沒什麼特別大的問題。看這個配置能玩刺客信條大革命嗎 不能,顯示卡和cpu都不滿足,而且大革命優化太渣,玩起來會特別吃力 不能 顯示卡不夠 最低配都吃力 可以玩,不會很舒服。這配置能玩刺客信條起源嗎 電腦截圖行嗎?完全看不清 我這配置玩刺客信條大革命可不可以 能玩...

我的配置能玩刺客信條嗎

不僅顯示卡不行,記憶體也不足,下面是官方給的配置,自己看下 僅支援 win xp win vista cpu 最低 dual core processor 2.6 ghz intel pentium d 或 amd athlon 64 x2 3800 推薦 intel core 2 duo 2.2 ...

大家這配置能玩刺客信條4嗎

七彩虹科技 沒有看到所發的配置清單,或請參考以下刺客4遊戲配置要求 刺客信條4 黑旗 的pc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作業系統 windows vista sp 或 windows 7 sp1 或 windows 8 32 64位 官方僅支援64位作業系統 處理器 英特爾酷睿2四核q8400 2.6 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