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要上大學了想入手一台膝上型電腦,3k 4k

時間 2021-05-05 08:11:31

1樓:愛卡

祝您生活愉快,謝謝!

2樓:a似水流連

巨集碁e1-471g-33114g50mnks 14.0英吋(i3-3110m 4g 500g gt630m

華碩(asus)r400ei321vd-sl 14.0英吋膝上型電腦(i5-3210m 4g 7200轉500g g610m

3樓:懷晨數碼科技

朋友 我是搞電腦的,筆記本我只看中華碩,質量真的ok,戴爾,東芝,聯想或者索尼等等,我比較重視華碩,你可以買華碩的,用著舒心,配置我就不給你準備了,你就買一般化的顯示卡1g 記憶體2g 硬碟360或者500的雙核 就行,因為這個配置玩遊戲和看電影足足有餘,**也不會很貴,3000左右。還有建議到永樂去買,不要去蘇寧和國美,這2家有過賣翻新機的前科,他們看人賣的不懂的就會給你翻新機,照樣全國聯保,雖然永樂被國美收購了,但是我還沒有聽過永樂有賣翻新機的。

4樓:知音補滲

華碩a55xi321vd-sl(4gb/500gb)

5樓:匿名使用者

好多啊,買個顯示卡好一點的吧,聯想就算了

求推薦3k到4k之間的膝上型電腦

6樓:客心未央

asfhudaifg a auigfi abdf

7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的吧,g系列的,i3,i5都可以了啦

8樓:匿名使用者

4k一下 首推:神舟精盾 k480n-i7 d3 。intel 酷睿i7 3630qm、nvidia geforce gt 645m 4g記憶體 還等什麼呢。

下面是詳細配置:

9樓:幸福驛站

去唧唧歪歪**看下吧

大學生購筆記本,跪求建議,強調無線上網,**3k~4k

10樓:

惠普g4-1016 3600大洋 顯示卡稍弱點如果你的預算超過4000.可以買巨集碁4750 i5+gt540聯想,華碩,戴爾在這個價位都有不錯的機型。

續航能力的話筆記本都是那樣,不要太強求,在學校可以隨時充。

弱弱的問一句。你哪個學校的?居然有全校的無線網路覆蓋、、、清華同方的沒用過,但質量肯定不如一線品牌,不過價效比沒得說。

11樓:zqq啟

便宜沒好貨,你3k到4k買不到能跑主流3d的筆記本,就算買到了,質量你可想而知。

根據我買本的經驗,參考目前的**,4500-5000還有一些勉強達到你的要求的,而且外觀不咋地,質量一般。

上大學想帶電腦到寢室,爸爸不讓,馬上上大學了,爸爸要帶我買電腦

大一還是不要帶了。要是可以的話,自己去打幾個工,慢慢存錢。大二就能自己買台本本了。也不用靠家裡的。你老爸也就沒什麼可說的 大一用到電腦的情況不多啦,尤其上學期。而且學校一般有機房,英語視聽說也有教室,建議最好不要很快帶電腦,不然可能弊大於利,沉迷遊戲就更糟了。當然有些可能會有點不方便,如果你學的是和...

馬上要上大學了,要和女朋友異地兩隔了 該怎麼辦

你現在不分,等你出國了也會分。現在說什麼你都體會不到,你不知道分隔兩地是怎樣的情境,成功率極低,況且是去上學,那麼多年,雖然之間有假期,但還是不行。一個月間一面都會打得不行呢。 哥們 我女友在日本呢 我在國內 怕什麼 如果這些你們都能經歷完,還怕什麼困難 手機使用者 我有過那樣的經歷,不過不同的是我...

馬上開學了,有什麼必備物品要帶的,本人上大學,男

天文風 要帶著手機,到了大學,可以再換上當地的本地通手機卡,可以節省話費的。兒子不論走到哪,和家裡的聯絡才是最重要的,也能讓家人安心。 ft123666陽光城 身份證,錄取通知書,一寸照,團員證等。最重要的是錢要帶足 大學馬上就要開學了,請問都需要準備什麼?檔案需要帶嗎? 大學開學需要的來入學材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