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要學攝影,想入手個單反,求個單機價位在一萬五左右的單反。佳能或尼康。另外佳能5D怎麼樣

時間 2022-04-13 10:15:07

1樓:正義網民

市面流通的數碼單反數位相機,除了尼康d700、尼康d3系列、佳能1d系列、佳能5d系列、索尼a900等少數產品採用所謂的「全畫幅」(ccd尺寸為36mmx23.9mm)ccd外,多數數碼單鏡反光機是採用aps-c的ccd,其尺寸大約為24.9mmx16.

6mm。如尼康d300為3.6mmx15.

8mm;佳能7d為22.3mmx14.9mm;賓得k7為23.

4mmx15.6mm。

如果你是搞專業,就必須買個全畫幅單鏡反光機。佳能、尼康一直以來就是兩個對頭,他們各有千秋,技術方面各有所長,所以在攝影界各有一群粉絲,但機身方面在**上反映出的並不明顯。而鏡頭方面確有所區別,都說佳能軟,尼康硬。

按理說單鏡反光機出產型號日期越晚就越好,比如5diii肯定好比5dii,因為後期生產的型號會採用更先進的技術並彌補以前型號的不足。但相機是個很個性化的東西,同時有收到個人經濟條件、審美、經驗等方面影響。而且好馬配好鞍,好單反要配好鏡頭,所以綜合你的要求,個人推薦佳能eos 5dii。

eos 5dii的資料網上很多,該機就是經典「無敵兔」。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入5d,如果成色好的話,餘下來的用來買鏡頭咯, 5d3現在價位有點高。

如果是nikon,你只有買d700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就直接上5d3機身,再根據需求,是要焦段全的還是其他的弄個好鏡頭·

4樓:上海中期業務部

建議樓主還是上中檔的c幅吧,多買兩個號的鏡頭這才是正道!

5樓:胡拍亂攝

如果是選擇入門機的話,我建議你選擇**在4000-6000元的機子,畢竟是練手的壞了也不會心疼的。比如:佳能600d..

650d都是非常不錯的入門機。等你的攝影技術達到一定水平後可以考慮5d3。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6樓:匿名使用者

佳能5d3 比較好

想入手手環,求,想入手乙個手環,求推薦!

我真的建議你買乙個華為的智慧型手環b2。那東西還不錯感覺。首先就不提什麼基本功能了,那些都是大同小異的。我對這產品最大的興趣就在於它的兩個功能,一是藍芽耳機,二是找到手機。它的手環麵是個可拆卸的藍芽耳機,能直接拆下來戴上,邊打 邊乾啥都毫無違和感。每天我都至少有十分鐘在找我的手機,這對來說簡直是救命...

新手想入手個單反,不超過三千五,哪款價效比高點呢

推薦尼康的d3200 這款機器的 在三千多點 價效比高 尼康入門機子的佼佼者 便宜 而這樣的 去選擇佳能的話 就沒有那麼適合了 畢竟550d 600d 650d的 在你的預算之上 而500d又停產了 也沒有其他價位更適合的機子 所以 你的最好選擇就是d3200 你可以在網上搜尋一下這款機子的引數和評...

想入手青軸機械鍵盤求,想入手一個青軸機械鍵盤 求推薦

朦朧月光 500以下比較好的鍵盤有hpe 凱酷和noppoo,都帶鋼板,這三款裡面推薦hpe,因為最近凱酷和noppoo出現的歪軸 連擊現象挺多,玩遊戲還是不推薦青軸,一方面青軸鍵程長,反應不是那麼出色,當然基本感覺不出來,另外青軸比較吵 自己住當我沒說 茶軸玩遊戲打字都不錯,而且有節奏感,當然買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