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我看看吧。我快絕望了

時間 2022-08-26 00:30:0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女孩,我很明白你的心理,每個人都會有喜歡的人.可你不同的是在校.學習為主.

人都會有這種感覺,越是得不到的.越想得到,反而把自己弄的很壓抑,像樣自己喜歡的男孩喜歡自己,就必須提高自己,有的女孩看起來不漂亮,可男孩很愛他,那是因為她很開朗,喜歡乙個男孩也不要全部表現出來,那樣他會不珍惜的,認為無論做什麼你都不會生氣,對你若近若離,享受著你對他的感情,有什麼都不說,如果我是你,我就會請他吃飯,不妨喝一杯酒,說出你想說的話,表白.如果他喜歡你,只是想樣你表達,因為愛是需要說出口的.

如果他不喜歡你,你就當你說的是醉話,也不在後悔了,死心了,沒必要付出那麼多了,僅保持朋友關係就夠了,因為對於乙個不喜歡你的人,你付出了全部,他也不會領情,有些時候就是有的不珍惜,失去才知可貴,也許你有一天,不在乎他了,他反而在乎你了.可我還是覺得,你給自己的壓力太大了.也許你怎麼太接觸男孩,你會悟道自己.

他不裡別的女孩.和你比較熟,戀愛是緣分,好好學習,與其和他戀人以後分手,還不如和他成為一生朋友,別害怕,即使有那麼一天,人有一得就會有一失,當你心碎時在你身邊安慰你,關心你的人,才是愛你的人!好好想想吧!

2樓:我是

喜歡乙個人,就勇敢的向他表白,不管他的回答是什麼,至少自己為自己的幸福努力過,爭取過,即使沒有成功也不會留下什麼遺憾

3樓:

我也在等我喜歡得男生和我開口,和你不同得是,我喜歡得人,他是那種對每個女生都很好得人,我都不知道,他對我得好是什麼?那種若即若離得感覺讓人快瘋了,所以我特別能體會你得那種等待得心情,可是我一直不敢說,我只敢等,等到他開口,因為我怕連做夢得機會也沒有!

4樓:貢苑

愛要勇敢的說出口.-------------我愛你

5樓:天使的豬窩

我覺得吧,喜歡要當面說,要他真實的答案,他不喜歡你,你就放棄,這可比等他牽著別的女孩從你面前走過,要好的多,要是他說喜歡你,那就好了,皆大歡喜嘛

大家幫我看看吧,集大家意見,請大家幫我看看吧!

你讓他買東西,還說要打錢給他,這說明你們感情不怎麼樣嘛,要不還用還啊,直接叫他買就是了。我看這不是你男朋友單方面的問題吧,你也沒把他當自己人吧。可能是異地戀的原因吧,感覺你們感情一般。不過話說回來,他這都不願幫你,說明他就不在乎你,又不是他承受不起的,才幾百元。這麼小心眼的男友,他找理由也不找個讓人...

面板問題,麻煩大家幫我看看吧

我是付付 現在開始,停用所有的化妝品.正如上面那位所說,你的 現在很薄.所以很容易敏感.用清水或是非常溫和的洗面奶潔面.之後不要摸任何東西.如果怕乾燥,買一點好的橄欖油.過敏是很危險的.輕易不要摸帶有激素的藥品.防晒裡也有激素存在,所以也不要再用了. 韋夏侯真 中性 15天去角質 乾性 28天去 油...

大家幫我看看,大家幫我看看?

感情的問題很難說,你信他的人品嗎?像你描述的情況,個人觀點覺得,他並不是沒有看手機,他是不想回你,像你說的以前他會主動的每天八點給你問早安,那麼他如果對你的愛始終如一那麼他會習慣天天給你問早安,因為他知道自己心愛的人天天在另乙個地方等他,他怕你著急。現在不說了說明他變了,對你的感情沒有那麼強烈了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