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我看看是我的錯嗎,大家幫我看看我有錯嗎?

時間 2022-02-24 03:10:37

1樓:

這位姑娘,看來真是你錯了,他不同意與你合租房子,這並不表示他不愛你,只能說明他很傳統,而且他還經常關心你吃沒吃早飯,這也表明他是個暖男,你雖說很愛他,但你只在懷疑他不再愛你的情況下,就準備找別的男人了,你說你做得對嗎?趕快回頭,別讓幸福從你身邊溜走了。

2樓:

不要因為,堵氣而做出錯誤的決定,而這個男朋友根本不喜歡你,所以離開他,慢慢找個合適的。

3樓:日落輕煙

他很明顯不喜歡你了,你又何必苦苦哀求。離開是正確的,對於和不喜歡自己的人在一起,兩個人都辛苦,還不如早分早解脫。你沒錯的。

4樓:熱心的老於

愛是你我,是相互的,是你情我願的,一廂情願的愛是不會幸福的,既然他不理你了不愛你了,那還不如分手算了。趕快做出你的決定吧。

5樓:宋寶振

你的男友是不是在考驗你呢?他已經知道你已經很愛他了。還對你這樣冷淡。

我感覺你應該離開他。找乙個懂得愛的人。找乙個愛你的人。

你這個男友啊,身在福中不知福。乙個女人這麼愛他,他都不珍惜。太可惜你這份愛情啦!

6樓:小竹

兩個人在一起兩情相悅才幸福,感情也是需要多交流才能培養,既然覺得不滿意可以提出來,如果他不在意你的感受,你提出分手是沒有錯的,但是一定要先分手再和別人交往,專心經營一段感情,你會更幸福。

7樓:

首先,女孩子應自尊自愛。怎麼能提出和男朋友一起租房住一起呢?這可能就是他反感你的原因。

還有你們在交往中,可能發生了什麼不愉快的事。造成了現在的狀況。建議你和男朋友好好的談談。

了解你男朋友的真實想法。不行還是分手吧。強扭的瓜不甜。

8樓:娟微夢想

親,既然他不愛你,那你直接和他分開後,再跟別人談戀愛,或許更好。也可能你男友比較保守,不想過早的將自己完全交給你,很可能他不夠自信

9樓:後再來

看到你所說的情況,應該說你的男朋友沒有打算在和你繼續交往下去,如果他想和你交往或結婚,你們可能會在一起住或經常聯絡說話,見面的。或他更不會說和你一起租房住是不可能的,所以我說他沒打算和你交往。你的選擇是對的。

10樓:桑清珈藍

如果你覺得他真的不喜歡你,那麼你就分手吧,再去找乙個愛你疼你的男朋友;如果你覺得他還是愛你的,那麼可能是你們之間的交流的問題,你們還是趕快想明白吧,不然反受其亂。

11樓:花火的冬天

你男朋友貌似不想理你了,可能你的魅力不夠吸引他,那就結束吧,記得一定要在想找別的男人之前和前男友的感情劃上句號。是對前一段感情的尊重。也是對下一段感情的尊重。

12樓:美女們一起來玩

你沒有錯,他可能不喜歡你,你現在找新的男朋友也正常,因為之前你們從來就沒有談戀愛。

13樓:蓋嘉

你說的是真的嗎?看了這個男孩兒對你到底有沒有感觸?還是他變心了?

14樓:染塵

如果是這樣還是要分手吧,男女朋友的時候都不積極對你不好,還有什麼可想的,直接再找乙個。都不用問,這還用問?

15樓:匿名使用者

他已經不愛你了,就再談乙個算了。

16樓:繁花妖月

你男朋友很奇怪,一般不是有女朋友就從哥們家搬出去和女朋友過小家日子嗎?你也確認了再做其他打算吧,不要讓自己後悔就好。

17樓:wm一起過平凡的日子

你肯定沒有錯,只不過是你沒有找到對的人,他這樣的男人根本就不是真心喜歡你。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愛情中對錯了沒那麼重要,只能說兩人相處上面的乙個問題,能夠彼此很好的溝通,很好的理解,才能使愛情走得更遠,所以有些很美好的緣分都是這樣的,錯過的,並不是你的錯,只是兩人在一起,有時候,溝通的太少。最後說一句題外話,看到的最後一句,感覺就像在說氣話的一樣。加油!

19樓:昌騫澤

如果不愛了就早點放手,誰也不要浪費誰的時間,人生在世沒有太多的時間用來做無意義的事。你應該找你男朋友好好談談,如果他不愛你了,讓他給你個痛快話,這樣你也可以死心了,如果還愛你,就要好好對你,不要愛理不理。

20樓:飄飄說教育

你也不喜歡你的男朋友了,那麼你最好提出和他分手,然後再去交新的男朋友,可不能腳踩兩隻船呢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你的錯,而是他的不愛你了,你不必委屈求全了,找一你愛的同時又愛你的人吧

大家幫我看看我有錯嗎?

22樓:妹妹你大膽往前走

這就是你的錯,

女孩死心塌地地聽你的話,

打掉孩子都在所不惜,

你因為一點小事情就放棄她,

你還百般刁難於她,

出爾反爾地傷害她,

她看清你的真面目,

痛定思痛忍心割愛,

尋找她應該有的幸福,

是正確的選擇,

你沒有理由糾纏她!

23樓:執筆疾書

你沒有錯的,具體還是要協調好!

24樓:曹樂正帆

沒有十全十美的人,有錯及時改正就好了。

25樓:小墨聽你說情感

有沒有錯其實自己心裡不清楚麼,這個女孩對你這麼好,可是你呢,乙個女孩可以為你吃苦,刻意為你付出這麼多,你還想要什麼,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啊她對你那麼好你不喜歡人家為什麼她不能和別人在一起。她想和你在一起你不喜歡和她在一起她放棄你了你還不高興了嗎。

27樓:夢想丶

我覺得兩個人都有不對的地方,都有錯。首先女的,感覺愛得太卑微,太沒有自我了。什麼事都依賴男的,什麼事都聽男的,自己沒有工作沒有收入,這樣的愛情注定不會長遠,男的一旦厭煩這種生活就會選擇離開。

其次男的,乙個人女的這麼無條件的為你付出,換來的確實你的不領情,冷漠的態度。所以你們兩個人這種愛情注定也是不會長久。

28樓:楓葉期待有你

你沒錯嗎,摸著自己良心想想吧,乙個對你這麼好的女人不懂得珍惜,什麼都為你著想,,為了你情願苦了自己,你又是怎麼樣對他的了,離開你是他做的最明智的選擇,,乙個不愛自己,不懂得珍惜的的人,他她幹嘛要在你身上浪費時間,,

29樓:繪畫者

有錯沒錯,不是自己說的,你要自己檢討一下,冷靜下來慢慢思考,就知道自己到底有錯沒錯了。

30樓:我是郝菇涼

從上述中看,兩個人的感情是不能用對錯來平衡,我只是覺得你太可惜了,錯過了乙個對你這麼好的女孩子,她是真心實意的喜歡你,從此以後說不定再也找不到這麼喜歡你的人了,他之所以跟別的男人在一起,是她已經對你死心了,你不疼不愛的女人自然有人疼,有人愛。

31樓:在冠豸山俯瞰的馬鈴薯

你不但有錯而且大錯,你對乙個愛你的女人一點都不負責任,這個女人離開你是幸運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錯其實自己心裡最清楚,何必問別人增加自己的煩惱呢!

33樓:面朝大海幸福花開

表現你應該將你的問題描述的在細緻一些,因為你問的問題範圍實在是太廣了,到底是情感上面的問題還是工作上面的問題,還是生活方面的問題,是困難還是挫折?還是遇到了不開心的事,要仔仔細細的說個明白,這樣的話才能方便別人給你拿個主意。

34樓:匿名使用者

跟著心走 喜歡就在一起 不喜歡 就 離開 不要猶豫

35樓:橋南徐香

沒看見什麼事情,所以說也不知道

36樓:昔念之

你這人我覺得有點不負責任,乙個女人為了你可以墮胎,這是一般人做不到的。你說她粘人,那你是不是希望她和你好的同時粘著別人呀?粘著你是喜歡你,這點你應該清楚吧!

既然你不喜歡她,她現在跟了別的男人,你應該高興才是。其實,感情的事無所謂對錯,你自己覺得對就行。

37樓:魅色美色

看什麼呀?我沒有看到**誒。

38樓:名字長會帥億點點

你有摸著你的良心問自己嗎?如果你是個女的別人這樣對你你覺得會不會傷心呢?將心比心一下,在這裡發表問大家只能說你喪盡天良

39樓:邢東

你說啊咋錯了啊啊我不清楚啊

請大家幫我看看是我的錯嗎?

40樓:我自己淘氣

我看你沒錯 他也錯 是你自己給自己找別扭 他如果愛你 去想他問個明白 10號之前去 看他什麼反應

4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人很明顯有秘密!!如果相愛就迫切希望見到彼此的!他還不讓你去!

擺明了是有另乙個她!或許她還在從你們中間做選擇,甚至不回你**!更顯示出他不是很在乎這段感情!

為了你那一句話而生氣也顯現出了他的小家子氣!一點都沒有肚量!

42樓:良拔

額,我覺得不是你的錯,懷疑是必然的。不過也有可能是你多想了。不管怎麼樣,這個男人無法讓人放心。

給他打什麼**啊,或許可以採用迂迴戰術,先認錯,如果他還是這種態度,不鳥他了,最煩吵個架就死不接**的男的,真是無敵小心眼。如果你真的很不放心他的話就在10號之前去好了,本來往往事情的發展很多都是不可預料的。額,我說話直,這反正是我的想法。

還有啊,樓上有朋友說得好,男人就是不能慣,你越寵著他,他越得意忘形。女人除了要愛自己的親人,最愛的那個人必須是自己。這是樂嘉老師的話。

4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愛情要想長久,一定要互相坦誠、互相信任,尤其當兩人長時間分隔兩地,兩人的**少兒他又不耐煩,產生懷疑,這是女人的天性,沒有什麼。婉轉迂迴政策是你目前最應該做的事情,你需要的不是去質問,而是在**裡表示對他的關心,這樣,或許他自然會對你說些工作和生活上的事情,抱怨什麼的,你就可以再提見面的事情,如果沒有,我覺得你們之間或許就存在問題了,這並不能說是你的錯。

44樓:

恩,有幾個可能:

1 他是感情容易脆弱的人, 本來做事就循規蹈矩,掐算時間。可能在10號前他有事。然後你的懷疑正好讓他心裡不舒服。

2 他本來就對你有點不爽,平時你懷疑他什麼他慢慢的膩了,正好這下他就爆發了

3 如你所猜的那樣。

4 分手的理由

45樓:匿名使用者

是為什麼愛乙個人那麼累啊

和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那就更累了

你說是嗎

其實也沒什麼 不要把愛情看的太重要了 只要是屬於自己的它永遠都是自己的

你覺得是嗎

4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你的錯,異地戀愛他要是真想你就隨時都歡迎你的到來!再談談吧。

47樓:賈海平

可能他紅杏出牆了吧!?疑點很多的。

48樓:巫妖小丸子

..異地戀不就是純屬扯淡麼

10號之前要麼就是有嫌疑找小三,要麼就是有事瞞著你,要麼就是有驚喜給你咯

但是從不接**來看,前者居多咯

什麼叫懷疑他,他光明磊落的話幾號去看他又有什麼關係想證明自己的清白,別管你幾號的機票

你想幾號去就幾號去

身正不怕影子斜咯

49樓:

太明顯 值得懷疑 不是你的錯

50樓:

不是!不要縱容!男人要馴!不要總讓他有機會把你對他的愛和包容當成可以任意傷害你的籌碼!加油!女人當自強~

51樓:任氣

這個也說不上是錯不錯 只是雙方的理解問題 你可以找你男朋友好好談談(各方面)

大家幫我看看我錯了嗎?

52樓:夢容

分享你的故事,看能不能幫你

53樓:卡薩布蘭卡之吻

你想問什麼問題呢?我沒有明白,請說清楚一些,我好幫到你。

54樓:二手情話

怎麼看看不見啊,幫助不了你。

55樓:德千柳

當然做得不對

你這是冷暴力

女朋友受不了

不願意與你在一起了

能夠願意與吃苦

其實是真心愛你的人

有什麼問題好好溝通

光是冷漠對待

只會越走越遠

56樓:正道中途

兄弟,目測你才一丟丟大。

因為一件禮物,我們分手了,大家幫我看看到底是我的錯還是他的錯?

57樓:狗南南

直接點說,可能是都不太成熟吧.兩個人缺乏足夠的信任與包容.應該說感情還是不到位,可能兩地的關係,不好信任.

如果非要說你倆誰更過份的話,應該是你吧,不管怎麼樣,就算是個普通朋友送的禮物,就算開啟包裝發現不是那麼好,也最好不要直接拿出來說.很傷自尊的.而且之前因為禮物的事有過不愉快,那最好不要再在禮物上發生不必要的枝結了.

我感覺你男朋友還是面子上掛不住了,可能你倆也不象從前那麼在意這份感情了吧?要不然也不會這麼輕易的一拍兩散了.

現在還追究誰是誰非已經沒有意義.兩個人要一生在一起渡過,不是誰有理誰就一定沒道理.要互相包容才能相伴一生.

換句話說,人生很短暫.那些小事不會影響真正珍惜的人,真正相愛的人.

我感覺你現在應該找他好好談談,不能不明不白的完了.真誠的說出你的想法,以理解他為前提.換位思考,去談一下.即使分手,咱也得讓他念著咱的好不是?

大家幫我看看,大家幫我看看是?

小孩子玩的家家 彼此還是要經過一些時間上的磨練,等心智成熟了再談婚論嫁。跟你說話是一種禮節,不想回答你是婉拒。愛是有條件的,不是口頭上的,不要痴迷於乙個人會平白無故的愛乙個人,必須為自己打造乙個被愛的條件。美貌 善良 活潑 聰明 智慧型 才能 財富等等,都可能成為被愛的物件。他說不想回答,但沒代表他...

大家幫我看看,大家幫我看看?

感情的問題很難說,你信他的人品嗎?像你描述的情況,個人觀點覺得,他並不是沒有看手機,他是不想回你,像你說的以前他會主動的每天八點給你問早安,那麼他如果對你的愛始終如一那麼他會習慣天天給你問早安,因為他知道自己心愛的人天天在另乙個地方等他,他怕你著急。現在不說了說明他變了,對你的感情沒有那麼強烈了而已...

大家幫我看看,大家幫我看看?

根據你描述的情況,有可能是你男朋友最近很忙,大部分的精力都投在工作上面了,每天都很累,所以就沒有太多的時間和精力關心你跟你聊天,如果是這種情況,那你就應該理解他,而不能耍公主脾氣了,並且要主動的關心他。還有一種情況,他有可能揹著你跟別的女生曖昧,心思不在身上,就不可能主動關心你,對你噓寒問暖了。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