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上金二中直公升班後還能不能中考,考上金二中直公升班後還能不能中考?

時間 2022-08-26 00:15:07

1樓:

我先理解一下,你的意思是你的成績已經可以上直公升班,但是還想參加中考試一試金一中,對吧?我希望您能仔細看,因為對這件事我有經驗。

如果是這樣的話,我有深入的了解。一般情況,你可以先分析。直公升班考前一百名的都是基本穩進金華一中。(個別列外不提)。【順便說一下,基本前兩百二三十名都有可能進直公升班】

直公升班考試成績出來後會打**(如果是入圍,今年是前三百),然後第二天可以去簽合同,按成績來。很多人都是試一試,並不會去讀。

簽完合同依舊可以中考,填志願也可以填一中和二中。但是!你要有乙個前提,和招生辦主任稍微溝通一下。

【最好有一些關係。】然後再中考結束後第二三天晚上會打**給你確定,那時候中考成績沒出,但是你已經有數。

如果那時候說不去直公升班,是完全可以的。【注意,如果要取消資格,千萬在志願那裡填上一中,不要只填二中】成績一夠到一中就被一中錄取。今年就有人在考後取消了自己的資格。

但是成績沒有一中,而是二中,就只能讀實驗班。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選擇乙個好的學校,在好的學校裡發展會讓你越來越強,會激發你的上進心,在這個社會要有競爭意識,你應該和二中的強手競爭,這樣高考才會考的更好。

3樓:匿名使用者

400名肯定沒戲的,除了招生辦人員違規,要不肯定進不去的,在前100名可能機會很大,有些好一點的學生會選擇放棄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別讀了 介紹你種方法 拆分 組合

金華二中的直公升班到底好不好? 20

5樓:匿名使用者

直公升班就是以後你只能去讀浙師大,如果不想讀浙師大,直公升班就別去讀了。直公升班的管理還是很好的,師資配備很不錯。

親,覺得中山二中如何 中山二中好嗎?

中山二中的校風較好,管理較嚴,教學質量較有保障。1 中山二中的師資較為雄厚 中山二中有教職工240多人,其中廣東省特級教師1人,高階教師28人,一級教師62人,絕大多數教師都具有全國重點大學本科學歷或研究生學歷。2 中山二中的辦學條件較高 中山二中建有教學大樓 實驗大樓 辦公大樓 圖書館 多功能階梯...

我已考取了菏澤一中巨集志班,也考上昌樂二中,不知怎麼選擇,請大

了昌樂二中,免學費的,家長希望我去昌樂二中上 聽有道 應該一中是重點高中吧,根據自己實際情況,如果想要考好一點的大學應該上重點,學習一般在哪個方便就去那個。我已考取了菏澤一中實驗班,家長希望我去昌樂二中上,我的適應能力較差,性格內向,我該怎麼選擇 作為畢業生,我想說我從來沒有後悔我來過二中,我想昌二...

保定二中校史,保定二中分校的校園介紹

河北保定第二中學是河北省重點中學之一。其前身是保定府官立中學堂,始建於1907年8月21日 清光緒三十三年七月十三日 1917年更名為直隸第六中學 1922年改為河北省第六中學 1933年又易名為保定中學 1941年更名為興亞中學 1942年復定名為保定中學 1949年由解放後建立的保定聯中二部更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