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縣2023年高考狀元是誰,葉縣2023年高考狀元是誰

時間 2022-08-26 00:10:10

1樓:

河南省葉縣高中2023年高考中, 牛綠茵702分、劉安寧682分、唐元暉673分 榮獲今年高考全市理科前三名,尹西明657分、徐亞642分 榮獲今年高考全市文科前二名!

2樓:手機使用者

差勁了啊,從報紙上知道的,今年的這幾個狀元都是市一中的啊,怎麼會安到葉縣了啊~~~~~~~

3樓:手機使用者

那是人家市一中的,真是閒著沒事兒亂搞......想成績都想到別人頭上了......

4樓:手機使用者

真孫子 明明是市一中的

5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是縣高的,學校還不大肆炫耀

6樓:菱花偏染塵

當然是縣高的,這不廢話嗎

2023年河南省平頂山葉縣高中一級語文、數學、英語、物理、化學、生物、政治、歷史、地理總分是多少?

7樓:匿名使用者

語文(100)數學(100)英語(100)政治(60)歷史(50)地理(按abcd四個等級)

生物(按abcd四個等級)物理(60)化學(50)

8樓:晴天拿把傘

我的任務,我是高中生,決定是960分,英語120語文120數學120其它都是100一科

我是2017河南省高三畢業生,在葉縣一高畢業,高考成績為364,二本分數線為342,到葉縣一高複習

9樓:

你這分數確實蛋疼。不會那樣,學習自己的就是了,在強者中間自己也會變強,,,你要是應屆生,看看提前批吧

葉縣的介紹

10樓:蘋果

葉縣位於河南省中部偏西南,是「中國岩鹽之都」,轄18個鄉鎮、576個行政村,88萬人(版2023年),總面積1387平方公里權。1葉縣不僅有內涵豐富的明代縣衙,更具有悠久的歷史,深厚的文化底蘊。古為豫州地,週屬應侯國,春秋時期為楚國附屬國許國國都。

葉縣是著名政治家、軍事家葉姓始祖沈諸梁的封地,是世界2300萬葉氏後裔的祖地。2葉縣礦產資源豐富,以鹽為最,展布面積400平方公里,儲量3300億噸,品位居全國井礦鹽之首,被國家礦業聯合會命名為中國岩鹽之都。

葉縣一高這二年高考成績是否呈上公升趨勢?能否達到以前聞名全省的成度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分數確實蛋疼。不會那樣,學習自己的就是了,在強者中間自己也會變強,,,你要是應屆生,看看提前批吧

河南平頂山市葉縣 2023年 中招考試 我考291分,能上葉縣三高麼? 最高不是交7000麼? 我交7000能上麼?

12樓:邵志銳

應該能上吧,不行了,找找人

13樓:

可能上不了,分數太低了

河南平頂山市葉縣 2023年 中招考試 我考291分,能上葉縣三高麼? 最高不是交7000麼? 我交7000能上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覺得你考的太少了嗎 雖說 高中課程和初中課程沒有很大聯絡。但是基礎差的話很難適應。我沒有打擊你的意思,去三高吧,三高管的嚴 7000元得問題還是去三高問問吧 要不找找熟人。

在這裡問 沒有好的答覆的。

08年江蘇高考狀元是誰

江蘇省文科狀元 愛唱歌的古典美女 狀元小檔案 姓名 楊清嘉 出生年月 1990年8月 學校 江蘇省常熟中學 成績 投檔分439分,語文141分,數學144分,外語113分,歷史a 政治a,語文附加分31分,6門學業水平測試科目全a加10分。江蘇省狀元 誰說女生後勁不足?江蘇省理科狀元祁明怡 狀元小檔...

2023年湖南高考歷屆狀元是誰,2023年湖南高考狀元是誰?

青檸喲喲 1 2018年 譚浩然以總分691分的位居汝城一中高考榜首,被被清華大學錄取,這是湖南汝城歷史以來高考最高分的高考狀元,也是湖南汝城譚氏首位被清華大學錄取的學子。2 2017年 理科狀元703分 雙峰縣第一中學李嘯宇 文科狀元683分 湖南文科裸分第一名是來自瀏陽第一中學的雷詠荃,以總分6...

河北省2023年文理科的高考狀元分別是誰

衡水中學393班的高媛和386班王亞玉分別以660分 含5分少數民族加分 和713分摘得了河北省文 理科狀元。王亞玉同學各科分數 語文129數學150英語145理綜合289 高媛同學各科分數 語文126數學147英語144文綜合238 王亞玉同學以713分的優異成績勇奪河北省高考理科狀元 高媛同學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