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內蒙古高考狀元是誰?哪個學校的

時間 2021-08-30 14:49:42

1樓:匿名使用者

08內蒙古文科狀元

姓名:鄭植

總分:663分

學校:呼市二中

08內蒙古理科狀元(blog)

姓名:王博

總分:692分

學校:赤峰松山區紅旗中學

文科狀元

鄭植,19歲,呼市二中學生,以總分663分(不包括加分)的成績摘得自治區高考文科狀元和文科數學單科狀元、文科文綜單科狀元。

鄭植是一個有些靦腆的男孩,戴深藍色棒球帽,斜挎一個休閒包,一說話就會露出笑容。他準備報北京大學元培實驗班:“我最看中這個班涉及的知識面廣,發展方向也比較廣。”

鄭植說,元培實驗班的所有學生一開始都是沒有專業的。在入學後的一年半時間裡,學生們接受的主要是通識教育。比如說,原來數學系、物理系的學生並不需要學習普通大學化學課程,但在元培實驗班裡,理科方向的所有學生都必須選修它。

只有到了二年級下學期,等學生們對大學學習有了一定的感性認識之後,再根據個人的興趣和社會的需求確定自己的專業。

同班的女同學說,“鄭植的學習成績一直很穩定,在考前我們就**到他能成為狀元。老師不在的時候,我們都喜歡讓他給講數學題。他平時喜歡跑步,每年的運動會都會報3000米的專案。

他做什麼事都特別認真,意志力很強。”

理科狀元

王博,19歲,赤峰市松山區紅旗中學學生,以總分692分(不包括加分)的成績摘得自治區高考理科狀元。

王博家庭並不富裕,母親下崗多年,父親是一位計程車司機,但一家人其樂融融,家裡的氣氛很民主。

對於父母,王博說最多的還是感動,“父母在學習方面雖然給不了我多大的幫助,但是他們總想辦法為我營造一個好的學習氛圍,爸爸開車很辛苦,但從來不說累。”記者問“是想對他們說感謝嗎?”這個羞澀的男孩聲音哽咽道:

“是……”

王博的班主任石東波介紹,王博思維活躍,平時模擬練習中的成績一直在690分左右。

問及平時學習有沒有什麼訣竅時,王博說:“主要是按照老師的學習安排,提高課堂學習效率。另外就是不偏科,各科均衡發展。”

王博是一名補習生,去年高考考了673分(其中含全國物理競賽和化學競賽所加20分)。談起填報志願,王博毫不猶豫地說他報清華大學,專業初定為電子資訊:“清華大學吸引我的是植根於中華民族優秀文化的沃土,形成了自己優良的傳統和精神。”

2樓:奮鬥的人飛龍

不是吧,如果真這麼高,那也太牛了,感覺比陝西的狀元分數都高.

2023年內蒙古高考狀元來自哪個學校

3樓:淳于小神醫

09內蒙古文科狀元(blog)

姓名:高尚毓

總分:633分

學校:呼市二中

09內蒙古理科狀元(blog)

姓名:維力思

總分:715分

學校:通遼五中

4樓:手機使用者

要是不算加分的話 理科狀元也是我們二中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文科狀元來自呼和浩特第二中學,理科狀元來自通遼五中.

6樓:匿名使用者

理科;通化五中

文科:呼市二中

2023年內蒙古高考狀元是誰?

7樓:內蒙古考生

2010內蒙古高考文科狀元出爐,來自海拉爾第二中學的王迎縈以609分的優異成績摘得全區高考文科狀元桂冠。與呼和浩特市二中的龐若愚以相同的分數共享狀元頭銜

2010內蒙古高考理科狀元 :姓名:邢宇飛,學校:內蒙古師範大學附屬中學,總分:705分(不含加分)

2023年內蒙古高考狀元在哪

8樓:匿名使用者

文科狀元

鄭植,19歲,呼市二中學生,以總分663分(不包括加分)的成績摘得自治區高考(q吧)文科狀元和文科數學單科狀元、文科文綜單科狀元。

理科狀元

王博,19歲,赤峰市松山區紅旗中學學生,以總分692分(不包括加分)的成績摘得自治區高考(q吧)理科狀元。

08年江蘇高考狀元是誰?

9樓:匿名使用者

江蘇省文科狀元:愛唱歌的古典美女

[狀元小檔案]

姓名:楊清嘉

出生年月:2023年8月

學校:江蘇省常熟中學

成績:投檔分439分,語文141分,數學144分,外語113分,歷史a+,政治a,語文附加分31分,6門學業水平測試科目全a加10分。

江蘇省狀元:誰說女生後勁不足?

江蘇省理科狀元祁明怡

[狀元小檔案]

姓名:祁明怡

年齡:17歲(2023年生)

學校:江蘇省鹽城中學

成績:投檔分460分,語文143分、數學156分、外語116分、附加分35分、物理a+、化學a、6門學業水平測試科目全a加10分。

10樓:一尚化妝培訓學校

學化妝的話首先你要弄明白你學化妝是準備來幹啥的?是給自己平時化妝還是為了以後從事這個行業的工作還是打算開的創業。在來說學習的地方,如果是單純是只是為了平時化妝的話,學習的地方比較多,可以去網上看一些學習的教程來學習,在時間比較充足的話可以選擇去專業的化妝培訓學習裡面學習。

如何是打算以後從事化妝行業的工作或者打算開店創業的話,首先選擇的就是專業的化妝培訓學校了,

08年江蘇高考狀元是誰

江蘇省文科狀元 愛唱歌的古典美女 狀元小檔案 姓名 楊清嘉 出生年月 1990年8月 學校 江蘇省常熟中學 成績 投檔分439分,語文141分,數學144分,外語113分,歷史a 政治a,語文附加分31分,6門學業水平測試科目全a加10分。江蘇省狀元 誰說女生後勁不足?江蘇省理科狀元祁明怡 狀元小檔...

葉縣2023年高考狀元是誰,葉縣2023年高考狀元是誰

河南省葉縣高中2011年高考中,牛綠茵702分 劉安寧682分 唐元暉673分 榮獲今年高考全市理科前三名,尹西明657分 徐亞642分 榮獲今年高考全市文科前二名!差勁了啊,從報紙上知道的,今年的這幾個狀元都是市一中的啊,怎麼會安到葉縣了啊 那是人家市一中的,真是閒著沒事兒亂搞.想成績都想到別人頭...

2023年內蒙古政法幹警考試什麼時候開始報名?關於筆試科目

貴州華圖網校 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2014內蒙古政法幹警考試預計8月底啟動,9月考試。這裡有2013年的考試資訊可供參考 筆試時間為2013年9月21日 22日,具體安排為 9月21日 9 00 11 00 行政職業能力測驗 14 00 16 30 申論 9月22日 9 00 11 30 文化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