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內蒙古政法幹警考試什麼時候開始報名?關於筆試科目

時間 2021-06-27 04:27:09

1樓:貴州華圖網校

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

2014內蒙古政法幹警考試預計8月底啟動,9月考試。

這裡有2023年的考試資訊可供參考:

筆試時間為2023年9月21日、22日,具體安排為:

9月21日:

9:00—11:00 行政職業能力測驗

14:00—16:30 申論

9月22日:

9:00—11:30 文化綜合、民法學

9:00—12:00 專業綜合ⅰ

14:00—17:00 專業綜合ⅱ

如有疑問,歡迎向華圖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樓:中政公務員備考

您好, 中政行測 和 中政申論 備考平台為您解答!

2023年內蒙古政法幹警考試資訊:

准考證列印:2023年9月17日至19日

筆試時間為2023年9月20日、21日,具體安排為:

9月20日:

9:00-11:00  行政職業能力測驗   14:00-16:30 申論

9月21日:

9:00-11:30  文化綜合、民法學

具體的報考條件和職位表,建議一考試公告為準。

考試科目和地點:

筆試地點設在呼和浩特市,具體位址見准考證。

1.筆試包括公務員公共科目考試和教育入學考試。其中公務員公共科目考試由自治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自治區公務員局負責;教育入學考試由自治區教育廳負責。

2.公務員公共科目考試內容為《行政職業能力測驗》和《申論》,所有報考者均需參加。教育入學考試內容為:報考專科層次(包括二專科)的考生參加文化綜合(歷史、地理、政治)考試;報考本科和第二學士學位層次的考生,參加民法學考試。

3.公務員公共科目提供蒙漢兩種文字試卷,選擇蒙文試卷的考生必須用蒙文作答,選擇漢文試卷的考生必須用漢文作答。

如在備考中有什麼疑惑,可到中政行測和中政申論獲取專業的指導和幫助。

更多考試資料,可到一品公考論壇獲取。

2023年內蒙古社群民生考試報名條件

歷年內蒙古社群民生考試招募條件包含以下幾條 網頁鏈結 一 政治素質好,熱愛祖國,擁護黨的基本路線和方針政策。二 熱愛基層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等服務工作。三 具有敬業奉獻精神,遵紀守法,作風正派。四 身體健康。各類基層服務在崗人員 服務期滿人員 服務期未滿中途脫離崗位人員 在讀研究生均不在此次招募範圍內...

2023年內蒙古考古出8具史前人類遺骸,身長均超過4米,這8具屍骸真的是史前人類的嗎

八具史前四米人類遺骸 史前真的有人類嗎?史前的人類是巨人嗎?是否真人娛樂存在史前文明呢?我們人類存在太多的謎團有待我們揭開。近代科學家和考古學家在世界各地陸續發現了大量迷一般的人類化石 人造工具 人造建築物等人類文明遺蹟。這些文明遺蹟遺留在地下 地面上 山上 山洞中 海底甚至天上,如2億年前人類腳印...

2023年內蒙古師範大學學報教育科學版還是不是全國中文核心期

目前入選中文核心期刊目錄的內蒙古雜誌有 內蒙古大學學報 哲學社會科學版 內蒙古社會科學 漢文版 內蒙古大學學報 自然科學版 內蒙古農業大學學報 自然科學版 並沒有 內蒙古師範大學學報 教育科學版 朋友你是評職稱用嗎?現在咱們國內,學術已經淪落為商品了,學術買賣已經見怪不怪了,基本上交上版面費就給你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