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陽市2023年政法幹警招聘考試對退伍士官是如何規定的

時間 2022-04-05 01:30:13

1樓:沙漠也長草

河北省戶籍的中國人民解放軍、中國人民武裝警察部隊(包括公安現役部隊)年齡在18周歲以上、25周歲以下(大專以上學歷退役士兵,可放寬到27周歲)的非公務員身份退役士兵。國家扶貧開發工作重點縣、省扶貧開發工作重點縣部分職位只允許本設區市戶籍或生源的考生報考。

2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14山東政法幹警招考公告解讀

二、招錄物件

1、 應屆大學生,全日制高等院校2014屆畢業生,即今年7月份已經畢業的大學生(必須在9月2號前取得)。

【解讀】2015屆畢業生不能報考2023年山東政法幹警考試。

2、 服務基層專案人員,即參加「選聘高校畢業生到村任職」、「三支一扶」計畫和「大學生志願服務西部計畫」的人員,在服務滿2年且完成聘用合同(協議書)規定的服務期限、考核合格、3年內報考公務員可以報考是專門為其設定的崗位。

【解讀】此類崗位競爭壓力相對較小。

3、 退伍軍人,在2023年9月2日之前退役,專科學歷的考生在進入高校前必須是山東生源。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政法幹警考試有針對退伍士兵的職位嗎?

3樓:中公教育

依據歷年各省市政法幹警考試考情,有部分崗位面向退役士兵招錄。

比如,四川政法幹警考試(2023年),面向退役士兵招錄的崗位有:

"金牛區司法局(成都),司法助理員"(大學生退役士兵);

"省女子監獄,監區"(退役士兵);

"色達縣法院(甘孜),法院工作"(2023年應屆高中畢業生或具有同等學力的優秀青年、村幹部和大學生退役士兵);等。

2023年山西政法幹警考試退伍軍人可以報名嗎?

4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招錄物件:中國人民解放軍、中國人民武裝警察部隊(包括公安現役部隊)高中及以上學歷畢業或具有同等學力的已退役士兵和2023年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應屆畢業生。

年齡在18周歲以上(2023年8月28日以前出生),25周歲以下(2023年8月28日以後出生)。其中具有大專以上學歷符合報考條件的退役士兵,可放寬到27周歲(2023年8月28日以後出生)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退伍士兵報考2023年山西政法幹警有加分嗎

5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你好,沒有了,

中國人民解放軍、中國人民武裝警察部隊(包括公安現役部隊)高中及以上學歷畢業或具有同等學力的已退役士兵和2023年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應屆畢業生。

由山西省有關部門選派,參加「農村義務教育階段學校教師特設崗位計畫」、「三支一扶」計畫、「大學生志願服務西部計畫」(含服務晉西北計畫)到2023年服務期滿、考核合格的人員,以及參加「選聘高校畢業生到村任職」到2023年服務期滿、考核合格(含到2023年服務期滿兩年,考核合格)現仍在職的人員(以下簡稱服務基層專案人員),可報考專門用於招錄「服務基層專案人員」的職位。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23年政法幹警考試對於退伍軍人有加分政策嗎

6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應徵入伍的高校畢業生退役後報考試點班的,教育考試筆試成績總分加10分。對報考西部條件特別艱苦地區基層政法崗位的退役士兵,可在劃定分數線時予以傾斜。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23年政法幹警考試對退伍軍人的報考有什麼要求

7樓:人生如夕陽

25周歲以下(大專以上學歷退役士兵和定向藏區的,可放寬至27周歲)符合報考條件的退役士兵,對在服役期間榮立個人三等功以上獎勵的退役士兵,報名和錄用時在同等條件下優先考慮。

鼓勵高學歷退役士兵報考試點班,並適當增加招錄大學生退役士兵的比例。應徵入伍的高校畢業生退役後報考試點班的,教育考試筆試成績總分加10分。

8樓:

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退伍軍人可以選擇報考政法幹警,基本條件如下:

1、符合報考公務員和人民警察的基本條件;

2、報考面向退役士兵職位的,年齡要求為18周歲以上、25周歲以下,大專以上學歷退役士兵可放寬至27周歲;

3、報考專科及以上學歷起點本科試點班的,須具有國民教育序列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專及以上學歷;報考專科試點班的,須高中及以上學歷或具有同等學力;

4、具備擬招錄職位所要求的其他資格條件。

這些是基本的條件,符合就可以報名的。

9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報考面向退役士兵專科試點班的,須具有高中以上學歷或具有同等學力;報考面向高校畢業生專科試點班的,須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學專科及以上學歷;報考面向高校畢業生第二學士學位試點班的,須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學本科學歷、取得學士學位;報考面向高校畢業生法律碩士學位研究生試點班的,須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法學本科及以上學歷、取得學士及以上學位。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23年寧夏政法幹警招聘報名時間和地點在哪

2014年寧夏政法幹警招聘報名時間和地點還沒有出來哦。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2014年寧夏政法幹警公告預計8月中下旬公布,9月中下旬考試。寧夏政法幹警考試網 將在第一時間發布寧夏政法幹警報考條件 招考公告,報名入口 備考資料等相關資訊。筆試包括公務員公共科目考試和教育入學考試。公務員公共科目考試內...

2023年海陽市所有高中中考分數線是多少

海陽一中招生975人 一志願分數線640.10分,二志願622.40分 海陽四中招生580人 一志願分數線579.9分,二志願600.10分海陽中英文學校876人 校外市內170人,一志願699.85分,二志願691.05分 本校市內361人 665.25分 本校市外110人 670.55分 市外2...

2023年安慶政法幹警招考公告發布時間市什么時候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2015年安徽省政法幹警考試公告暫時未出,根據安徽省政法幹警歷年考試時間安排,2015年安徽省政法幹警考試公告將於8月份會發布,9月份筆試,具體以官方時間為準。2014年8月,發布招考公告,報名與資格審查。2014年9月20日,公務員錄用公共科目筆試。2014年9月21日,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