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內蒙古考古出8具史前人類遺骸,身長均超過4米,這8具屍骸真的是史前人類的嗎

時間 2021-06-26 06:25:43

1樓:

八具史前四米人類遺骸:史前真的有人類嗎?史前的人類是巨人嗎?是否真人娛樂存在史前文明呢?我們人類存在太多的謎團有待我們揭開。

近代科學家和考古學家在世界各地陸續發現了大量迷一般的人類化石、人造工具、人造建築物等人類文明遺蹟。這些文明遺蹟遺留在地下、地面上、山上、山洞中、海底甚至天上,如2億年前人類腳印、20億年前的核反應堆、埃及的大金字塔、瑪雅文明、希臘文明、巨石建築、月球起源的發現等等。通過現代科學方測定了它們的年代,結果發現,這些文明古蹟具有極其遙遠的歷史,從幾萬年,幾十萬年,幾百萬年,幾千萬年,直到數十億年。

不僅如此,這些文明還具有極高的科技、藝術、文化水平。

2023年;內蒙古考古出土8具史前人類遺骸,身長均超過4米,體型魁梧,後被祕密運往瀋陽

在世界上的許多民族的民間故事和神話故事中,也流傳著關於人類遠古時期文明的種種傳說,來自不同民族的傳說具有驚人的相似之處,如關於史前亞特蘭蒂斯大陸文明的描述等等。

根據達爾文進化論假說,我們人類由猿經過千百萬年而進化**,可是科家學至今卻無找到這千百萬年的中間過程,找不到猿與人之間的人存在的任何證據;按照通常的認識,人類從最原始的狀態到發展到二十一世紀的高度文明不超過一萬年時間,有文字記載不過2023年時間。按照達爾文進化論假說,幾億年前不可能有人存在,更不可能創造出高度的人類文明。很顯然,達爾文的進化論根本無解釋這些遠古時期的人類文明。

同時,所發現的許多文明古蹟可以追溯到非常古遠的不同的歷史時期,從數萬年到數十億年前,如多個不同年代的石器。由此,可以推論,這些史前文明不一定屬於同一個史前人類文明,很可能存在多次史前人類及文明,即地球人類的發展是週期性的,不同時期地球存在著不同的人類文明。

從已出土的或發現的許多史前文明看,它們曾具有高度發達的科技文明,如在非洲加彭共和國發現的20億年前的大型的鏈式核反應堆,印度發現含鐵量達99.72%的鐵棍等等都是我們本次人類科技所無法達到的。史前人類在地理、天文、藝術、文化水平也有很高的認識和造詣。

可以看出,每一個史前人類文明的發展程序並非都一樣,而先前的文明水平甚至可能超過後來的文明。

2樓:貓西北和狗東西

在中國的怪事大全中,存在著這樣一件事“2023年,內蒙古考古出土8具史前人類遺骸,身長均超過4米,體型魁梧,後被祕密運往瀋陽。

3樓:你罵我我吃虧

應該不是史前人類吧,這有可能是一種比較特別的人,體積比較大。

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是了這也只能說明古人也有得巨人症的

5樓:他咯兔卡

這8句屍骸並不是史前人類,史前是不存在人類的。

6樓:不羨仙

早期人類的壽命很短,基本上不可能達到那個身高的。所以,我懷疑是其它靈長類動物。

7樓:四十隻獅

這可能就是,因為以前的事情還有很多我們未知的。

8樓:c2百賬號

應該是其他動物的屍體吧,應該不是史前人類的。

9樓:淘淘淘奇

不一定,因為這個並沒有什麼真是的科學依據,不可信。

10樓:轉身回眸之間

這個說法是有可能的,但是還是需要確切的考證。

8具史前4米人類遺骸 8具史前4米人類遺骸是真的嗎

11樓:可愛的zzz聖

2023年;內蒙古考古出土8具史前人類遺骸,身長均超過4米.

從已出土的或發現的許多史前文明看,它們曾具有高度發達的科技文明,如在非洲加彭共和國發現的20億年前的大型的鏈式核反應堆,印度發現含鐵量達99.72%的鐵棍等等都是我們本次人類科技所無法達到的。史前人類在地理、天文、藝術、文化水平也有很高的認識和造詣。

可以看出,每一個史前人類文明的發展程序並非都一樣,而先前的文明水平甚至可能超過後來的文明。

12樓:淡冰昳

不是說適者生存嘛,這麼強大的生物都滅絕了。

中國有哪些無法用科學解釋的神祕事件呢?

13樓:幽深玄妙

古代三大離奇事件,有一件發生在2023年前,至今都無法用科學解釋

2023年內蒙古政法幹警考試什麼時候開始報名?關於筆試科目

貴州華圖網校 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2014內蒙古政法幹警考試預計8月底啟動,9月考試。這裡有2013年的考試資訊可供參考 筆試時間為2013年9月21日 22日,具體安排為 9月21日 9 00 11 00 行政職業能力測驗 14 00 16 30 申論 9月22日 9 00 11 30 文化綜...

2023年內蒙古社群民生考試報名條件

歷年內蒙古社群民生考試招募條件包含以下幾條 網頁鏈結 一 政治素質好,熱愛祖國,擁護黨的基本路線和方針政策。二 熱愛基層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等服務工作。三 具有敬業奉獻精神,遵紀守法,作風正派。四 身體健康。各類基層服務在崗人員 服務期滿人員 服務期未滿中途脫離崗位人員 在讀研究生均不在此次招募範圍內...

2023年內蒙古師範大學學報教育科學版還是不是全國中文核心期

目前入選中文核心期刊目錄的內蒙古雜誌有 內蒙古大學學報 哲學社會科學版 內蒙古社會科學 漢文版 內蒙古大學學報 自然科學版 內蒙古農業大學學報 自然科學版 並沒有 內蒙古師範大學學報 教育科學版 朋友你是評職稱用嗎?現在咱們國內,學術已經淪落為商品了,學術買賣已經見怪不怪了,基本上交上版面費就給你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