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內蒙古教師招聘考試筆試科目有哪些

時間 2021-07-05 04:54:20

1樓:中公教育

由於各地市、區、縣出題範圍和內容比較靈活,所以考查的內容不太固定,但是綜合各地考試真題,可以發現多數地區教師公開招聘考試筆試主要考查兩個部分,即教育理論綜合知識(公共知識)和學科專業知識。教育理論綜合知識(公共知識)部分包括教育學、心理學和教育心理學的一些理論,以及一些相關的其中教育理論綜合知識教育法律法規,考點與教師資格考試基本相同;專業知識涵蓋了各科相應的基礎性知識、教學技能與實踐、教材教法與教案等。考生應以各地教育網或人事人才網公布的考試大綱為準。

從考試形式來看,各地市不同的考試之間也有著明顯的差異:

(1)筆試內容為「綜合知識(公共基礎知識)+教育理論知識」。

(2)筆試內容為「學科專業知識+教育理論知識」。

(3)筆試內容為「教育綜合知識」(教育基礎知識)。

2樓:課觀教育

內蒙古教師招聘筆試考試科目並不相同。

由於內蒙古教師招聘考試不是統考,由各地區自行組織考試,所以考試科目和考試時間都有較大區別。參照往年考情,筆試科目一般為:《綜合應用能力》、《職業能力傾向測驗》、《教育綜合知識考試》、《學科專業知識》這幾科中的1~2科。

今年赤峰地區進行了考試改革,所以可謂考生在準備考試時一定要注意公告,可以來課觀教師官網檢視詳細公告內容

2019昆明教師招聘考試筆試考什麼?

3樓:深知我不好

展鴻:根據往年,寧波地區大致在11月、12月會進行提前批的招考。寧波各地區提前批考試形式有區別,基本還是在初試和教育教學能力測試,部分直接面試。

具體看公告要求,非師範生寧波一些地區也是可以考的。

4樓:桀兒

1、雲南特崗教師考試包括考試科目分學前、小學和中學三個類別:應聘幼兒園教師考學前教育1個學科;應聘小學特崗教師分語文、數學、英語、**、體育、美術、資訊科技7個學科;應聘中學特崗教師分語文、數學、英語、物理、化學、生物、政治、歷史、地理、**、體育、美術、資訊科技13個學科。小學、中學分學科使用不同試卷。

2、筆試成績滿分為120分,其中100分為報考學科的專業基礎知識,20分為教育學、教育心理學知識。

5樓:雲南中公教育

2023年昆明市教育局直屬學校(單位)招聘教師149人,報名在5月2日—5月6日,考試在5月19日;

2023年昆明教育系統招聘教師697人,報名在5月7日-5月10日,考試在5月27日;

2023年昆明官渡臨聘教師招聘教師776人,報名在7月11日,考試在7月20日;

2023年昆明呈貢合同制教師招聘90人,報名在8月1日至8月3日,無筆試。

昆明教師招聘比較多,考試內容也不是完全一樣,筆試的內容你還是檢視公告比較好。

小學語文教師招聘考試筆試考哪些內容

語文教師招聘考試的筆試考查內容主要是學科專業知識及教材教法。就語文學科而言,考的是語文學科專業知識以及語文教材教法這兩大部分內容。第一部分語文學科專業知識,涉及到的內容有語文基礎知識 字音字形 成語運用 病句辨析等 閱讀 詩歌 文言文 現代文 寫作以及中外文學。第二部分語文教材教法,主要考查的是語文...

呼和浩特教師招聘考試內容考啥,內蒙古呼和浩特教師招聘考試考什麼科目?

仕途幫公考 1 考試內容包括綜合知識和專業知識兩科,每科滿分均為100分。部分崗位只進行綜合知識測試,詳見 招聘崗位表 2 綜合知識測試範圍包括教育法律法規常識,教育學 心理學基本原理,教師的基本素質和基本能力 專業知識測試範圍包括專業基礎知識和專業基本能力。3 同一科試卷只能用一種文字答卷,對同一...

江西教師招聘考試筆試內容考的是什麼?謝謝

文如波 2012江西教師招聘面試說課 試講制勝10招 摘要 2012年7月20日江西教師招聘考試成績公佈,入圍面試的考生將進入緊張的面試備考狀態,江西教師網 江西易公教育網推出2012江西教師招聘面試備考專題。1 作為老師,信心和責任心是第一位的。記住一點,你擔心的別人也擔心,所以不需要有壓力。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