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二中校史,保定二中分校的校園介紹

時間 2023-05-13 16:12:07

1樓:匿名使用者

河北保定第二中學是河北省重點中學之一。其前身是保定府官立中學堂,始建於2023年8月21日(清光緒三十三年七月十三日)。2023年更名為直隸第六中學;2023年改為河北省第六中學;2023年又易名為保定中學;2023年更名為興亞中學;2023年復定名為保定中學;2023年由解放後建立的保定聯中二部更名為冀中保定第二中學;2023年經河北省人民**批准定名河北省保定第二中學。

2023年經河北省人民**審批為省重點中學,2023年省教育廳再次審定保定二中為省重點中學;河北保定二中從保定府官立中學堂沿革至今九十二年,校址幾經變遷,2023年落址慈禧行宮。

解放後,河北保定二中全面貫徹黨的教育方針,以治校嚴謹、學風純正享譽冀中。2023年二中榮膺河北省和全國紅旗學校光榮稱號。2023年以前保定二中一直是市、地區、省級紅旗單位,先進學校。

2樓:小魚

去2中的**看吧從上搜一下就有了有**啊!

3樓:飲恨與此

二中以前美女多 現在美女少了。

保定二中分校的校園介紹

4樓:メ依然那麼傷感

個界奧賽摘金奪銀勢頭強勁;藝術教育獨具特色,碩果累累,心理諮詢方興未艾,成果明顯,學校為每乙個學生撐起一片藍天,讓學生「人人成功,個個發展。二中分校公升學率也位居保定市前茅。校園有一棟逸夫教學樓和東西小樓,西小院以及一棟實驗樓,一棟辦公樓組成。

二中分校在中考中連創佳績。

保定二中分校的介紹

5樓:愛刷礬

保定二中分校位於保定市天威中路1015號,學校始建於2023年7月,前身為保定市第八中學,占地19750平方公尺,建築面積11414平方公尺,塑膠跑道操場、教學樓、辦公樓、實驗樓相映成輝。完備的教育教學設施和現代技術教育系統,為教育教學提供了堅實的物質保障,優美潔淨的校園環境、健康向上的校園文化形成了濃厚的育人氛圍。本校擁有高標準的教學綜合樓和現代化的教學設施。

校園環境寧靜幽雅,文化氣氛濃郁,二中分校人本著「一心辦教育,一切為學生」的辦學宗旨,堅持科研興校,實施以名師帶名科建名校戰略工程,培養和造就了一支德文兼備梯度合理的骨幹教師隊伍,學校全面貫徹教育方針,積極拓寬素質教育新渠道。

保定市第二中學的學校規模

6樓:手機使用者

河北保定二中是省示範性重點高中,位於保定市保定市天威中路351號,地處市區中心,占地近百畝。學校有49個教學班,在校學生三千餘人,教職工200餘人。

經過十年的建設,學校已經成為環境典雅優美,文化氣氛濃郁的學習場所。教學樓總面積6000多平方公尺,辦公樓總面積3200平方公尺,圖書館總面積1200平方公尺,實驗樓總面積7200平方公尺,慈禧行宮古建築群500平方公尺。此外,理化生實驗室標準、規範。

計算機教室、語音教室裝置齊全;新書閱讀中心、報刊閱讀中心與之相配合,滿足了師生的閱讀需求。現代化的體育館和全塑膠操場相互映襯,相得益彰。學生宿舍可接納800名學生,食堂、浴室、洗衣房與之配套,乾淨整潔、管理規範。

衛生室裝置齊全,常用的醫療器械、藥品達到了國家規定的一類標準。

河北省保定市二中分校的資料

7樓:匿名使用者

保定二中的**自己看吧。

保定二中的勢頭如何,保定二中怎麼樣?教師待遇好不好?

魑魅姐姐 我是剛剛畢業的學生,學校還是不錯的,不可否認,許多方面比不上一中或三中,但綜合實力還是過的去的。如過新生要入學,會選擇校中校的話,那一定要選擇二中的北辰。這是金帆和同濟比不了的。 古城白客 我也是二中畢業的,我非常同意樓上的意見,反正對你的建議只是 初中可以考慮報二中,高中這幾年不建議你報...

保定二中多少分都能到重點班,保定二中多少分都能到重點班

我們同學 考了 610 據說可以 分到最好的班今年 保定二中的線 是590多 所以 如果和 統招線差大約10分15分 應該沒有問題的 沒事噠現在什麼事情 都可以 私 下 搞搞的所以 不要有壓力 我上的三中 壓力都不小的 加油唄大多數 都是靠自己 畢竟重點班 是少數。 分數線 590 以上肯定能進,指...

保定二中的最底分數線是多少,保定二中高中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交錢大概460往上吧,不要聽瞎說,530是不可能在平行班的,三中其實更黑暗,我上三中那年差一分就進重點班,結果我看了看重點班裡居然有453分的,而且三中只抓縣班,市裡的學生基本不管,重點班也配不齊好老師。轉到二中後,我學習成績明顯提高,和一中的中考560分的同學成績差不多了。二中教學質量還是不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