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中考報的是保定二中,分下來後發現我的分數已達到保定一中的錄取分數線,請問還能報保定一中嗎

時間 2021-06-12 01:38:43

1樓:保定坐看峰雲

改不了的,除非有人把志願表調出來,重新填.

2023年保定中考滿分630分,為什麼保定一中錄取分數線是634分

2樓:小月露微塵

語、數、外、理綜、文綜各120分,地理、生物、體育各30分,資訊科技、理化試驗各20,總分應該是730。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上的保定三中628

保定二中今年初中考高中的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4樓:雪融入我心

08年中考市區學校公費生錄取分數線:

保定一中:550分

保定二中:511分

保定三中:542分

5樓:

保定一中: 550分

保定二中: 511分

保定三中: 542分

6樓:知子漿

二中是511,但各學校還有指標生,分數會再降低。

保定一中分數線

7樓:越1寶1兒

一、公助統招生錄取分數線:保定一中 642分;保定二中589分;保定三中624分;保定七中519分;保定外國語學校縣(市)626分、市區565分。

二、公助指標生最低錄取分數線控制在各學校公助統招生分數線下70分之內。

三、擇校生最低錄取分數線控制在各學校公助指標生分數線下30分之內。

8樓:阿阿阿阿丶凡

642 ,公助生

之後各個學校按成績下降最低不超過70分擇優錄取指標生

保定一中錄取分數線2017

9樓:匿名使用者

成績出來後!找自己省的查詢分數的**,或者找到市的查詢分數**!!輸入自己的考生號,就能得到分數!或者釋出成績的隔天學校就會通知你來領成績單和畢業證!搜尋(2016中考成績)

河北保定中考錄取分數線

10樓:一支傲雪梅

公助統招生錄取分數線為:保定一中642分;保定二中589分;保定三中624分;保定外國語學校 縣(市)626分,市區565分。

公助指標生最低錄取分數線控制在各學校公助統招生分數線下70分之內。

擇校生最低錄取分數線控制在各學校公助指標生分數線下30分之內。

08年保定一中中考分數線 10

11樓:德堅

成績不錯 不是市區的 應該會給你分到巨集志班 也是實驗班 擔不是最好的

我今年中考報藝術,不知道是畫結構素描還是光影素描

更上一層樓 建議你化結構素描,因為調整大小比再努力學習光影素描少費時間,適合應急。 oo0使用者名稱 結構,不知道你是否要考石油高中,我高考的美術老師就是你那的,他是油高的,後來上了央美,感覺好親切阿,祝你考個好成績! 百把把 結構和光影不應該分開看,結構素描不是簡單描輪廓,其實結構素描不比光影簡單...

今年中考作文是什麼啊,今年中考作文可能是什麼

重慶中考作文 1.那一幕,我難以忘懷 記不大清楚了 就是這個命題作文2.一段話中題目自擬 來自狀元樓純潔無暇的網紋草 中考各地作文題目都不一樣 yi個人悳夢 從 學習 手機使用者 12年中考作文叫什麼啊?今年中考作文可能是什麼 2014中考作文 比考試重要的事情2014中考作文 以心靈溫暖心靈201...

我們今年中考,如果考不上高中,我該去幹嘛

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出路很多,辦法也很多。不要過多的去想這些,現在主要是把精力集中在重要的學科上,把握好一切可以利用的時間去認真學習才是正確的!必竟還有準備的時間,合理的去分配。對於理科和文科的科目分別對待,比如 數學,反覆做重要的題型,記住重要的公式,對每乙個題目做總結等,對於英語則主要是背課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