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莊二中的升學率,石家莊二中的升學率

時間 2021-05-12 17:12:31

1樓:宇樹臨風

我是二中學生。

二中分校有很多優秀的老師,拿我們這屆來說,可以說分校大部分學生比我們本校的中考成績差,但是現在我們老師經常拿分校的同學刺激我們,說分校的成績提升的很快,我覺得這是真的,分校的學生平時沒什麼別的事幹,所以大部分比較刻苦,有了這種精神當然能把成績提上去。

相對於正中來說,我覺得正中屬於艱苦型,已經不是刻苦了,我在正中的同學說他們學習壓力蠻大的,但這也確實能推動學生學習。但我認為,同樣是寄宿制學校,二中分校給學生的空間比較多,每屆都有二中傳統的藝術節集體舞大賽,分校還有風箏節,這些對於所有二中學生都是一生都難忘的經歷。

至於老師,的確有新老師,但新老師會給學生注入新活力,有的年輕老師帶出的班反而有凝聚力,成績好,所以老師是不是太年輕不是特別重要的問題,畢竟誰都要邁出第一步,而且學習是自己的事。另外分校有很多經驗豐富的老教師我聽說。

資料我不太瞭解。兩個學校都很能出成績。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南校區的(分校),這些老師很好的,某些新老師只是坐在後邊聽課,個別時候試著講講...老師雖然比較年輕,正好和同學平時一起打籃球、踢足球......也更容易和同學親近啊

千萬別去正中,我們這地課餘生活比他們那豐富多了,在那隻會出許多高分低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石家莊二中是河北省實驗中學。石家莊實驗中學是在無極縣,就是之前的無極師範,學校也很不錯,升學率也挺高的。

石家莊二中一本率和升學率

4樓:藍清安淦培

嗯,狀元,今年二中的理科是市狀元,文科狀元在正中,二中1600多本一,本一率在80左右,正中1990個本一,本一率85左右,不過二中的保送名額多,如果衝著那幾個保送名額,二中是你的選擇,如果想發展自己,去正中吧

5樓:翁汀蘭益琴

我06屆

大概一本40%

本科肯定是突破90了

不過距離學校吹的還是差距比較大,別以為上了2中就肯定有好大學了

石家莊二十八中的升學率

6樓:8276958哈哈

你好,我是石家莊二十八中的一名學生,本校升學率是特別高的,升學率為85%我們的高中是私立女子高中

7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不錯,高中和28初中其實關係不大,是個女子私立中學,借28中的名頭炒作招人而已

8樓:匿名使用者

算,前70名可以上1,2中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懸賞啊 沒意思啊 給你回答一下吧

先看分數線。別說什麼分數線

說明不了問題,至少能說明一定問題。

1、 四十三中 公助生604分,擇校生582分。

2、 正定中學 公助生594分,擇校生582分。

3、 二中 公助生593分,擇校生579分;

4、 一中 公助生592分,擇校生566分;

5、 辛集中學 公助生587分,擇校生559分;

6、 二十四中 公助生569分,擇校生547分;

7、 四十二中 公助生564分,擇校生513分;

8、 師大附中 公助生548分,擇校生511分;

9、 十七中 公助生544分,擇校生503分;

10、十五中 公助生542分,擇校生468分;

11、二十七中 公助生535分,擇校生488分;

12、二十三中 公助生509分,擇校生442分;

13、九中 公助生502分,擇校生440分;

14、四中 公助生497分,擇校生413分;

15、四十一中 公助生482分,擇校生446分23中總體來說一般 雖然說升學率百分之**十,但還是比較一般的,二本以上的不是很多 屬於第二集團的學校在石家莊,第一集團當然就是那些1.2中啊 等等。

石家莊二中,四十二中,正中 那個升學率高些 哪個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石家莊市第二中學  名牌大學的生源基地--石家莊二中

石家莊二中(河北省實驗中學)建立於2023年9月,是河北省首批辦好的重點中學、省對外開放視窗學校、省體育傳統專案學校。學校先後榮獲“全國教育系統先進集體”、“全國德育先進校”、“全國群眾體育先進集體”、“全國精神文明建設工作先進單位”、“河北省文明單位”等國家、省、市級榮譽稱號40餘項。學校辦學經驗作為優質教育品牌入選“清華大學校長職業研修中心”優秀案例。

建校六十年以來,學校堅持“以德立校,與人為本,從嚴治校,質量第一”的辦學宗旨,形成了“堅毅、勤奮、誠樸、健美”的優良校風,“敬業、愛崗、團結、奉獻”的二種精神,“志存高遠,德業並進”的校訓和“民主平等,尊師愛生,教學相長”的新型師生關係,實行尊重和賞識的教育,營造出獨具特色的校園文化。

學校每年為高等院校輸送大批高素質新生,近年來高考升學率保持100%,高考高分數段人數連年在全省遙遙領先,取得保送生資格人數、保送生人數、保送清華、北大人數以及升入清華北大人數保持全省第一;學生在全國學科奧林匹克競賽中連續摘取省級桂冠及獲國家級金銀牌獎勵,並闖入國際賽場,填補河北省空白;校男、女籃球隊均在全國名列前矛盾;作文競賽也在全國屢屢獲獎。

學校重視加強國內外交流,與日本長野柳町中學、新加坡華僑中學和南洋女子中學等結為友好學校`,每年選派優秀學生公費到新加坡留學,同澳大利亞森林湖學院、韓國草芝高階中學合作辦學,與全國重點高校及88所重點中學建立了友好合作關係。先後選派60餘名骨幹教師出國考察進修,同時每年選派優秀學生出訪日本、韓國、新加坡、澳大利亞等國,並接待了美國、日本、德國、法國、紐西蘭、加拿大、新加坡、泰國、馬來西亞、韓國等20多個國家的友人來校參觀訪問。

改革開放以來,在上級教育部門的政策支援下,學校連續實現跨越式發展。設立了河北省理科試驗班、河北省國際實驗班、河北省奧林匹克學科競賽培訓基地;實行學分制,免會考;成為清華、北大、復旦大學、吉林大學、上海交大、中國科大、北京航空航天大學、國防科大、北京郵電大學等名牌高效的生源基地學校;組建河北省首家教育集團——石家莊二中教育集團。如今的二中,工作月月有進展,年年有創新,引領基礎教育的發展方向,進入穩步、快速、協調發展的時期。

“學校有特色,教師有個性,學生有特長”,為各種不同型別的學生搭建了發展的平臺。教育教學質量連年提升,受到社會的廣泛讚譽和認可,成為莘莘學子嚮往的學習殿堂。

回顧過去,令人歡欣鼓舞;展望未來,更加豪情滿懷。面對新的機遇和挑戰,二中將繼續與時俱進,開拓創新,在黨的十六大和“****”精神指引下,以嶄新的姿態,昂揚的鬥志,發展特色,提升內涵,做強做大,打造品牌,營造創新和諧、積極向上的人文環境,為建設高標準國家級示範性高中和為全國名牌高校培養更多更好的高素質新生而努力拼搏

11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都不錯,但是看你的成績,自己不行去哪個學校都不行!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正中,高考已經連續石家莊地區12連冠了,升學率遠在市裡其他學校之上

13樓:匿名使用者

石家莊二中,從小就聽說進了石家莊二中就等於一隻腳進了清華北大

石家莊二中錄取分數線多少,石家莊二中2023年的中考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戚豐羽 第一批省級示範性高中統招擇校生的錄取分數線分別為 一中擇校生的分數595分,二中擇校分數605分,正定中學589分,辛集中學584分。今年石市中招第二批省級示範性高中的錄取工作結束。石市教育考試院公布了第二批省級示範性高中公助生的錄取分數線,第二批省級示範性高中分配生的錄取,是以第二批高中一...

石家莊二中初中招生

第一問 石家莊二中的初中今年還招生嗎?學校領導正在要政策,因為按教育局規定,河北省實驗 石家莊二中南校區 是高中,不能招初中生。但是今年校長跟教育局做了協商,雖然最後的正式檔案還沒有下來,但是學校今年又外聘了部分優秀教師,所以,我給你的答覆是90 招。第二問 要是考上了,等上高中時能否去市區石家莊二...

石家莊精中和潤德二中那個比較好,石家莊市的41中和17中哪個比較好 只要不打罵學生就行 注重學習 教得好 升學質量 是哪所學校?

石家莊精中和潤德二中比潤德二中的師資力量更深厚 學校級別更高,但石家莊精中教學設施更齊全。一 師資力量 1 石家莊精中 石家莊精中有一支德才兼備精誠奉獻的優秀教師隊伍,學校從各地高薪聘請的教師有近半數曾獲國家 省 市各類獎勵,85 為中青年教師,中高階教師佔75 碩士研究生組成全學科教師團隊,走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