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莊二中初中招生

時間 2021-05-12 17:12:31

1樓:

第一問:石家莊二中的初中今年還招生嗎?

學校領導正在要政策,因為按教育局規定,河北省實驗(石家莊二中南校區)是高中,不能招初中生。

但是今年校長跟教育局做了協商,雖然最後的正式檔案還沒有下來,但是學校今年又外聘了部分優秀教師,所以,我給你的答覆是90%招。

第二問:要是考上了,等上高中時能否去市區石家莊二中呢?

按教育局規定,二中只能招收市區的生源(即你初中所在地),如果你初中在石家莊市內上,中考時如果考上二中就可在市區本部上,如果你初中是在外地上的,屆時中考結束想上二中,只能上南校區。

第三問:如果去了欒城分校,那等上高中時還能去二中的高中本部嗎?(或者說二中高中本部招分校的學生嗎?)

如果你初中考上了二中南校區,中考結束後成績下來如果夠分數線可以在本部上,如果分數不夠,你可以交錢上,擇校費2萬,當然你也可以選擇繼續在分校區上。

此外,補充回答:兩邊師資是樣的,每年都有總部的老師過去,每年也都有分校的老師回來。

2樓:只愛自己的貓公尺

一年乙個政策

上了那裡的初中 畢業時老師會建議你怎樣怎樣的

如果成績優異 不留你學校都會覺得不值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二中高中的

據說不招了

就算招了,也只能去欒城分校

二中本部,以後就只剩高中部了

4樓:裕華路上逮蛐蛐

聽說現在高中和初中分開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招

不過好像不在本部了

外地的,小公升初。怎麼進石家莊二中(初中)或者28中。需要找關係嗎?不差錢。

6樓:拉轟的女人們

請問成績怎麼樣,一般有錢可以進的,這些需要去找找校方,應該沒問題,希望你成功

石家莊二中錄取分數線多少,石家莊二中2023年的中考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戚豐羽 第一批省級示範性高中統招擇校生的錄取分數線分別為 一中擇校生的分數595分,二中擇校分數605分,正定中學589分,辛集中學584分。今年石市中招第二批省級示範性高中的錄取工作結束。石市教育考試院公布了第二批省級示範性高中公助生的錄取分數線,第二批省級示範性高中分配生的錄取,是以第二批高中一...

石家莊二中的升學率,石家莊二中的升學率

宇樹臨風 我是二中學生。二中分校有很多優秀的老師,拿我們這屆來說,可以說分校大部分學生比我們本校的中考成績差,但是現在我們老師經常拿分校的同學刺激我們,說分校的成績提升的很快,我覺得這是真的,分校的學生平時沒什麼別的事幹,所以大部分比較刻苦,有了這種精神當然能把成績提上去。相對於正中來說,我覺得正中...

今年石家莊市欒城石門實驗中學(二中初中部),初一入學考試之後還分重點班嗎?是平均分班還是分重點班

116貝貝愛 石家莊市欒城石門實驗中學 二中初中部 分班問題並沒有在網路上公開發布,需要到該校的招生辦進行詢問,下面從多角度對該校進行分析介紹 石門實驗中學創辦於2004年,是一所民辦的全寄宿制初級中學。學校佔地235畝,現有師生3000人。現有初 一 初二年級共43個教學班,近2000人。學校佔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