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清楚北京二中通州分校和通州四中的初中部哪個好?謝謝。孩子

時間 2021-09-10 06:10:07

1樓:我的我451我

北京市通州區第四中學比較好。

北京市通州區第四中學,是一所普通完全中學,位於通州城中心、東長安街延長線新華西街45號,距離首都天安門10公里。

地理位置優越,交通十分便利。學校始建於2023年,前身為幹部子弟學校。現有48個教學班,230餘名教師,2000餘名在校生。

學校管理規範,和諧發展。堅持教育創新思想,堅持全面發展全面育人思想,堅持依法治校思想。

體育設施齊備的操場,多功能報告廳、會議室,圖書閱覽室等一應俱全。學校師資力量雄厚。

擴充套件資料

學校佔地六十餘畝,擁有完備的現代化教學設施、裝置。現有初、高中教學樓各一幢,學生宿舍樓一幢,綜合樓一幢,教職工宿舍樓一幢。

學校現代化教學設施齊全,各班均配備先進的多**教學裝置,學校初、高中各有多功能錄課室,理化生實驗室,通用技術課專用教室,計算機教室,有全封閉、全塑膠體育設施齊備的操場。

學校被認定為北京市第二批義務教育學校管理標準達標學校。

2樓:沃亭晚士嫣

通州,地名,在中國有兩處大地點被命名為通州,一是北京市通州區,二是江蘇省南通市通州區。

3樓:六道本無道

這位家長你好哈,這個通州的北二分不算是好學校,四中其實初中還可以,建議就四中吧,在新華大街去哪都方便

北京二中初中部和北京五中分校哪個好?請教各位了

如果您的孩子可以選擇在其他區的話,由衷建議您去其他區,因為現在東城區在小升初方面選擇了劃片入校,這使得像五中分校這樣的最優等學校喪失了很多優秀生源的機會,也使得全區好學校下降,壞學校上升。無論怎樣對孩子都不好。如果您無法出區,建議您去五中分校,五中分校中考成績十七連冠 該校總共經歷過17年中考 最好...

滎陽初中,二中和四中哪個好? 我想走讀

掕鶾 當然是二中好啊!二中一直是走讀的,可以寄宿,大部分都是走讀,我是那出來的,今年剛大學畢業。不過那老嚴了!想好好學習就去二中 滎陽市一中,二中,三中,四中,那個學校好 二中最好,但是二中搬遷到唐王路上了,除了二中就是興化市場那一中了 滎陽市有沒有健身房?急 這裡問題這裡有很詳細的解答http s...

瑞安二中塘下中學瑞安四中瑞安五中那個好

小小滴純潔 看個人的情況 想過的好一點去四中 家在瑞安 就去二中 想不開了 就去五中 小小小小瀟兒 按環境和條件來說塘下中學好,按教學質量來講2中和5中會好一些 瑞安市二中 三中 四中和五中哪個好? 葉0愛 樓主不要聽別人騙 讓我告訴你事實 首先 2011年重點 四中32個 三中18個 五中12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