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北京四中去宣武區廣安門甲二號怎麼走

時間 2022-04-19 20:00:15

1樓:

從北京四中去宣武區廣安門甲二號駕車全程約6.7公里,途經:太平橋大街、長椿街。

起點:北京四中

進入西黃城根北街,行駛220公尺

左轉,進入地安門西大街,行駛330公尺

請直行,進入平安里西大街,行駛430公尺

左轉,進入趙登禹路,行駛2.6公里

請直行,進入鬧市口北街,行駛260公尺

請直行,進入鬧市口大街,行駛880公尺

請直行,進入長椿街,行駛1.1公里

請直行,進入牛街,行駛660公尺

請直行,進入右安門內大街,行駛120公尺

右轉,從右安門內大街到電果網(廣安門店),行駛120公尺終點:電果網(廣安門店)

公交線路:38路,全程約7.2公里

1、從北京四中步行約1.1公里,到達西安門站2、乘坐38路,經過11站, 到達牛街路口西站3、步行約1.0公里,到達電果網(廣安門店)

2樓:柳笛輕揚

公交線路:88路,全程約7.2公里

1、從北京四中步行約440公尺,到達平安里路口南站2、乘坐88路,經過14站, 到達牛街南口站3、步行約170公尺,到達電果網(廣安門店)

北京四中到人民大學怎麼走 急,北京四中和中國人民大學附屬中學哪個更好?

1.步行至平安里路口北,乘808路上行 前門西 頤和園北宮門 至人民大學下車 距離 9.35公里 傳送簡訊 2.乘850路下行 北七家村 張儀村南站 至西四路口東下車,乘814路上行 天壇南門 建材城東裡 至人民大學下車 距離 11.53公里 傳送簡訊 3.乘850路下行 北七家村 張儀村南站 至阜...

平頂山市四中分數線,平頂山市四中去年分數線

軍偉,如果你還是我以前那個可愛的弟弟的話,就聽老姐的勸,去復讀吧,考一高,因為爸媽已不再年輕,你以後的路要靠自己,只有上個好高中,考上好大學的機會才大,現在大學生遍地都是,只有上個好大學,出來之後才好就業 392啊!給你說了!適合自已的才是最好的。平頂山市四中去年分數線 是哪個四中,理工學校嗎?那個...

從北京西站到北京四中的公交線路怎麼走啊

無情的情 起點 北京西站 終點 北京四中 線路1 從北京西站出發,乘坐47路 北京西站 海淀 抵達平安裡.約9.45公里 線路2 從北京西站出發,乘坐823 北京西站 東直門 抵達廠橋.約9.8公里 線路3 從北京西站出發,乘坐616 北潞園 西單商場站 在新文化街換乘626 翠林小區 金五星三環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