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北京去四川兩人自助遊主要去九寨溝黃

時間 2021-09-21 04:33:23

1樓:九旅旅遊

一般需要7天時間,峨眉樂山需要3天,九寨溝黃龍需要3天,一般到成都後住下,第二天去峨眉,住峨眉,第三天去樂山,下午返回成都,第四天啟程飛九寨溝,到後可以遊覽黃龍,第五天遊覽九寨溝,第六天離開九寨溝飛成都,第七天返回所在地。如果成都-九寨溝往返你選擇汽車,那麼還需要1天時間。

本問題由專家團隊解答,如果覺得好,請推薦為最佳答案。

2樓:九寨溝馮師傅

您好,按您所說的景點線路,看您們具體選擇什麼樣的詳細的旅遊交通出行,飛機,火車,汽車等。如果是用成都飛機+旅遊包車的模式出發,到九寨溝,黃龍,峨眉,樂山,臥龍等地方需要在5-7天時間,九寨溝安排3-5天遊玩,九寨溝和黃龍,若爾蓋草原,花湖,以及九曲黃河第一彎等旅遊景點值得一去,峨眉和樂山2天時間遊玩。看空間內容希望那個幫上您。

四川九寨溝旅遊行程,安排接待自助遊,散客服務中心,提供一條龍一站式服務。

3樓:手機使用者

張家界國家森林公園一般須要三天兩晚,

4樓:匿名使用者

九寨溝自助遊嚮導可以為你提供全方位的九寨自由人服務

5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的朋友說得好。

另外去峨眉山,建議你在嘻嘻團,**,這樣最划算,供參考!

去四川成都旅遊,九寨溝,樂山大佛,峨眉山金頂看日出,這幾個景點一定要去,不跟團,請教有什麼攻略

6樓:第四城結婚管家

樂山大佛和峨眉山金頂可以一同就去了,推薦先從成都到樂山,遊玩樂山大佛,根據你到樂山大佛時間來定估計下午4點左右就能遊玩完;然後就出發前往峨眉山,住宿考慮住在峨眉山!最後再去九寨溝。

7樓:匿名使用者

成都感覺沒啥好玩的。其實甘孜的康定,稻城亞丁等地方都不錯,很不錯的自然風景區。

到樂山大佛和峨眉山遊玩需要多長時間?

8樓:匿名使用者

1、到樂山大佛和峨眉山遊玩需要兩天時間。因為第一天看觀賞樂山大佛,樂山大佛那裡有很多景點,需要用一天時間才行。而爬峨眉山很累的,肯定也需要一天時間。

知識延展:

峨眉山上很冷,建議穿秋天的衣服備一件薄羽絨服或者妮子大衣,可以備乙個帽子太陽鏡或者小披肩,拍出來的**美美噠。為了安全,一定要穿防滑的鞋子好走路。

重慶到四川自助遊旅遊攻略,求西安到四川成都 重慶旅遊攻略

明 不再糟糕 呵呵 我也是打算9號左右一個人去雅安玩 我也重慶的來回的話做動車.二等座就行了 貌似98元 來回196元你玩那麼久5天如果奢侈些的話可能要個1300左右吧.我覺得好貴 要有這麼多錢還不如去墨脫.我是窮遊 到成都然後騎單車去雅安 康定看看 呵呵 哥不再打醬油 成都 杜甫草堂 杜甫故居 青...

麗江自助遊兩人4 5天的行程,住宿推薦和花費

你好 麗江 1天玉龍雪山,東巴谷,玉水寨,甘海子,雲杉坪索道,印象麗江,下午束河古鎮。報團費用500,自助遊包車1天1502天虎跳峽,拉市海,普達措,納帕海,天生橋等。報團費用600左右了,總共費用在900左右。第一天 麗江 徒步上虎跳峽 小中甸牧場 香格里拉獨克宗古城 龜山公園 宿香格里拉第二天 ...

高懸賞本人四月和朋友二人去雲南自助遊跪

第一天,昆明 西雙版納,晚上住景洪市旅館 可以嚐嚐當地特色小吃 如香茅草烤魚 烤雞,米粉等 和各種熱帶水果 第二天,版納玩,野象谷 傣族園 熱帶植物園等景區 第三天,乘船玩瀾滄江 湄公河 也可以去勐臘 第四天,坐車回到昆明 第五天,昆明晚上乘坐9 00左右的火車前往麗江 晚上住火車上 第六天,早晨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