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懸賞本人四月和朋友二人去雲南自助遊跪

時間 2021-10-14 18:53:46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天,昆明——西雙版納,晚上住景洪市旅館;可以嚐嚐當地特色小吃(如香茅草烤魚、烤雞,米粉等)和各種熱帶水果;

第二天,版納玩,野象谷、傣族園、熱帶植物園等景區;

第三天,乘船玩瀾滄江(湄公河);也可以去勐臘;

第四天,坐車回到昆明;

第五天,昆明晚上乘坐9:00左右的火車前往麗江;晚上住火車上;

第六天,早晨7點左右到達麗江,找好住的地方;白天可以報團去玉龍雪山黑白水玩玩,晚上住古城,可以夜遊大研古鎮,可以去就不一條街尋找豔遇;

第七天,束河古鎮、木府等景點;如果時間的來得及可以在麗江在住一晚上;也可以報團前往瀘沽湖遊玩兩天(費用500左右);

第八天,乘坐火車前往大理,找好客棧。夜遊大理古城;

第九天,可以乘船遊洱海(或是騎行),蒼山,崇聖寺等景區;

第十天,出發回昆明,時間來得及,可以去石林玩玩;

第十一天,可以去成都重慶玩,然後再去江南;

希望可以幫助你!

旅遊度假什麼時候最好,想自駕遊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四季都好。春天去江南感覺著春意,綠色充滿眼前。夏天去海南,在熱烈中享受著海水,同時品味著海鮮和熱帶水果。

秋天來北京,紅葉帶給你無限的視覺享受,同時也是豐收的季節,飽嘗北方的美味。冬天去東北,白色的世界,純潔安靜。自駕的話,特別要注意的是冬天,東北氣溫超低,注意換機油和防凍液。

3樓:

春天去北京、上海、天津最好

夏天去青島、煙臺、大連最好

秋天去杭州、濟南、北京最好

冬天去三亞、濟南、哈市最好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想去**玩,四季風景都有所不同,也很漂亮,如果不抗凍的話就去南方玩。

5樓:

其實出遊時間不是絕對的,但最好是春秋季節。冬天一過,萬物甦醒,植被開始茂盛成長,溫度也適中。對於自然景觀來說,這是很靚麗的。

6樓:嫣然蔚曦

千萬不要到十一期間去,平時休個年假還是不錯的。嗯春天比較好。踩春嘛!

自駕游去馬爾地夫度假需要多少錢

7樓:上海舒爾地暖

人均花費:¥30000

建議遊玩:7天

簽證難度:易

最佳季節:四季皆宜。馬爾地夫位於赤道線上,屬熱帶海洋性氣候,受季風影響,四季溫暖,溼度較大。

但是馬爾地夫日夜溫差不大,基本上全年適合觀光旅遊。 5月到9月是雨季,比較悶熱,常有陣雨。從10月底一直到聖誕節是馬爾地夫的旅遊旺季。

不過遊客應避開聖誕節高峰,這時遊人如織,訂房困難且房價貴。 馬爾地夫的月降雨量變化很大。一月至四月較乾燥,其中二月尤甚,而五月和十月則為月平均降雨量最大的月份。

從五月至九月是充斥著西南季風的溼潤季節。此時常可見到風大浪急的海面和狂風大作的景象。 從十二月至四月,是東北季風來臨的季節。

此時天空晴朗,溼度較小,很少下雨。

攜程旅遊度假自由行自駕遊費用怎麼算

8樓:婺源花海

到目的地後諮詢當地旅行社

9樓:阿雪的海

吃住自費的,門票可以商定。

10樓:

機票+酒店+門票;無領隊,餐自理,自帶車

旅遊還是自駕好,一路風景的隨處可拍

11樓:平安遊四方

你說的正確,旅遊雖然自駕好、但也會有弊。

我們自駕遊的一路風景隨處拍:

2023年4月28日(單位補假一天),我夫妻倆人自駕遊翻越巴朗山埡口(埡口公路的海拔4523米),晚上在熊貓之巔石碑處(海拔4050米)露營(注:我朋友2車5人,他們下班後出發,晚上十點多鐘趕到)

12樓:來自高士山**不羈的銀木

各有利弊,自駕遊比較隨意自由,但是出行前要做好計劃,安排好行程。跟團遊比較省心,費用少,但是時間安排比較緊,走馬觀花。

日照旅遊自駕遊住哪方便?

13樓:冉燁爍

日照旅遊度假酒店靠近海邊當然很貴了,尤其是旺季的時候,一般都是不差錢的人才能住得上了,工薪階層的話短租公寓或者漁家樂是不錯的選擇,我先說說短租公寓吧,如果租住到好的公寓,價效比是極高的,一方面是環境非常好,家的感覺非常濃,有個大客廳,大家可以在一起玩耍打牌,另外一方面是可以自助做飯。

此外,漁家樂其實就是靠近海邊的漁家的房子,改造後供遊客吃住,近幾年漁家樂的檔次有所提升,很多房間都變成標間了,但是漁家一樣的不規範,所以要認真選擇,比如提供吃飯的伙食質量,前王院漁家環境相對來說要乾淨溫馨,而且近海邊,出行方便。

既然到了日照,那麼吃海鮮肯定是必不可少的,巧克力漁家絕對沒錯,海鮮特別鮮,味道超級棒!服務員分工明確,特別貼心,耐心回答我們的問題,跑前跑後,直接吃到忘我!出門旅行能吃到這麼滿意的店真的是很珍貴了。

對了飯點的時候等桌的人實在是太多了,所以一定要提前早點過去,免得等就不好了,而且有些菜都是直接賣到脫銷的,吃不上的話就太遺憾了。

自駕游去**好玩?

14樓:八卦小小強

三、還有就是跟第一點類似的一些自然景色,比如桂林等。很多漂亮的景觀都是一些自然形成的景觀,比如幾座名山,桂林以及稻城等這些風景區都是自然景觀,而他們就不像我們人文開發的一樣,很便利,或者是各種嗯,設施都很齊全,因此,如果直接坐公共交通去的話,我們會需要帶很多大包小包的東西,如果有車開的話,就可以在後備箱放很多東西,而且很方便,也不會需要走特別多的山路,不會特別辛苦,以我覺得可以趁機去一下這些地方。

天下之大,有趣的地方,也有很多,趁著年輕,我們就應該多出去多看看。而我覺得有了自己的車子,去自駕遊當然最好了,即使是沒有車子,也可以在經濟條件和時間條件允許的情況下,多出去看一看,增長見識。當然,每個地方都有很多值得一去的景點,除了以上的三種型別,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去優先安排。

15樓:暮夏淺眠

1、海南環島自駕,享受熱帶的天堂。

從海口出發,環島自駕,碧水藍天、白沙海灘、椰林倒影……中國最美的海濱盡收眼底,流連忘返。山路上下,及感受黎族文化、又盡享駕馭樂趣。大快朵頤的海南美食—心曠神怡的海島高爾夫,讓海南自駕盡情儘性—愉悅自在。

2、重走絲綢之路:西安—喀什。

古絲綢之路的輝煌,現西域腹地的繁華。自然融合人文的經典路線,一週的旅程定能充分感受自然的神奇—西域的文明。

3、穿越阿里大北線,聆聽山聖湖的召喚。

這裡才是真正的天路,這裡才是“千山之巔—萬川之源”。**是世界的屋脊,而阿里則是**的屋脊,“聖湖”瑪旁雍錯和“神山”岡仁波齊,以其無以倫比的神聖和魅力,向探險者發出邀請。

4、行攝大西北,沙漠·戈壁·胡楊林。

戈壁—大漠—雪山—草原—溼地—湖泊—胡楊林—蒼茫寥落的人文古蹟,用車輪逆時針勾勒出五千多公里的弧圈,將祖國壯美的大西北攝入鏡頭、更印入自己的腦海心田。

5、自駕阿爾山,尋找北方的淨土。

內蒙古阿爾山,21世紀中國北方一片淨土。在夢幻般的阿爾山秋色面前,你會感到文字和語言的蒼白和無力。不知道怎麼樣來形容阿爾山的秋色,繽紛的色彩,漫山的金黃,它能讓人心跳加快,呼吸急促。

16樓:fantasy奶昔

國內適合自駕遊的四大景點:官鵝溝、喀納斯景區、大別山主峰景區白馬尖、竹泉村。

官鵝溝:這是位於甘肅隴南的一個長約30公里的峽谷。之所以成為旅遊勝地,是因為峽谷當中有20多個顏色深淺不一的綠色湖泊,並且在湖泊的旁邊還有許多年代久遠的老樹屹立在湖畔,很多人將這種景色稱之為小九寨。

喀納斯景區:喀納斯景區位於阿勒泰地區的深山內,是新疆最有名氣的旅遊勝地之一。之所以會成為自駕遊的首選之地之一,是因為它神祕的湖畔以及變換顏色的湖水,吸引了無數的遊客前來觀光旅遊。

大別山主峰景區白馬尖:這裡也是一個不錯的自駕遊旅遊景點,不僅空氣清新,而且山清水秀,這裡的奇鬆雲海絲毫不輸黃山。無論是在自然環境還是度假酒店的風格,無論你在哪個地方落腳,居住,從陽臺上都可以欣賞到大別山雄偉壯麗的景色。

竹泉村:這個村莊被稱之為中國最美的山莊。不僅僅是因為它有原生態的竹林泉水和村莊,更是因為當地淳樸的民俗風情,打造出了與其他旅遊景點不一樣的美景。

在這個幾乎原生態的環境下與農家樂風情交融,吃喝玩樂裝置齊全。

17樓:閆華

推薦去川西(四川省阿壩州和甘孜州等高原藏區)、新疆和甘南。

在川西,你會遇見清澈見底的珍珠海,湖面上波光反射出遠處的連綿雪山,還能在亞丁風景區遇見野生動物,在衝古草甸可以看見樹的那頭、山的那頭、天的那頭,最後來到五色海感受一下不同於城市風光的川西野性。

去新疆旅遊,還有一片鮮為人知的金色草場。停留在塞外薩哈,能夠看見低頭吃草的牛羊,那裡沒有喧囂的車水馬龍,空曠無人的原野,可以在假期肆意放飛你的心。

甘南地區極為適合自駕遊,如果到達甘南的時間是三四月份,還能在這看見成片的甘南油菜花海。

自駕遊路線可以參考:環青海省西寧市-坎布拉國家森林公園-甘南藏族自治州夏河縣-碌曲縣郎木寺鎮-四川阿壩藏族羌族自治州若爾蓋縣-四川甘孜藏族自治州色達縣-青海果洛藏族自治州瑪多縣自駕遊一圈。

18樓:myolie喵

推薦可以自駕遊的景點如下:

1、丹巴藏寨

它位於四川這裡,風景優美,陽光燦爛非常適合大家前去遊玩,而且這個地方的氣溫還非常的宜人,不會出現特別冷或者是特別熱的情況。這裡的建築非常有特色,它們依山而建,將自身完全融入到自然美景之中,讓人忍不住就想去裡面探索一番,感受一下它的美麗。

2、紅河大羊街鄉哈尼村落

這裡位於雲南,這個地方的美景不在於它的建築,而是在於它的景色。這樣的景色真的非常的美麗,這裡的梯田可以說是最美的景色,非常的有特點。

3、喀納斯圖瓦村

這裡最突出的是當地的氣氛與這裡的美食。這裡整個村莊顯得非常有意思,他們的建築風格非常的特殊,而這裡的美食可以說特別的天然,他們的食物中蘊含著自然的芬芳,可以說是真正的綠色食品。

4、黎平肇興侗寨

這裡的居民主要是侗族人。這裡的建築佈局非常的巧妙,看起來特別的精緻。讓你忍不住的就想在這裡自由的遊覽一番,去看一下這個地方的人文建築。

這裡最美的季節還要說是春節,金黃色的油菜花在這裡盛開著,非常的迷人。

5、婺源古村落群

這個地方想必很多人都聽說過吧。這裡的景色將諸多美景結合起來,有山水、竹林、樹木、草地可以說是美麗非凡,形成了一幅別有韻味的美麗山水畫,這裡給人一種超凡脫俗的感覺,讓人來到這個地方就彷彿是脫離了世俗打擾,來到了一片嶄新的天地。

這裡可以說步步是景,每走出一步你都會看到不一樣的風貌,讓你整個旅遊過程都充滿了一種驚喜,相信你來到這個地方一定會特別的享受。

春節去國內自駕遊**旅遊比較好

19樓:田雨地暖

推薦以下五a級景區及景點,每個省的都有哦,呵呵!

北京:故宮博物院、天壇公園、頤和園、八達嶺長城。

天津:天津古文化街旅遊區(津門故里)、天津盤山風景名勝區。

河北:秦皇島市山海關景區、保定市安新白洋澱景區、承德避暑山莊及周圍寺廟景區。

山西:大同市雲岡石窟、忻州市五臺山風景名勝區。

遼寧:瀋陽市植物園、大連老虎灘海洋公園.海洋極地館。

吉林:長春市偽滿皇宮博物院、長白山景區。

黑龍江:哈爾濱市太陽島公園。

上海:上海東方明珠廣播電視塔、上海野生動物園。

江蘇:南京市鐘山風景名勝區-中山陵園風景區、**電視臺無錫影視基地三國水滸景區、蘇州市拙政園、蘇州市周莊古鎮景區。

浙江:杭州市西湖風景名勝區、溫州市雁蕩山風景名勝區、舟山市普陀山風景名勝區。

安徽:黃山市黃山風景區、池州市九華山風景區。

福建:廈門市鼓浪嶼風景名勝區、南平市武夷山風景名勝區。

江西:九江市廬山風景旅遊區、吉安市井岡山風景旅遊區。

山東:煙臺市蓬萊閣旅遊區、濟寧市曲阜明故城(三孔)旅遊區、泰安市泰山景區。

河南:登封市嵩山少林景區、洛陽市龍門石窟景區、焦作市雲臺山風景名勝區。

湖南:衡陽市南嶽衡山旅遊區、張家界武陵源旅遊區。

湖北:武漢市黃鶴樓公園、宜昌市三峽大壩旅遊區。

廣東:廣州市長隆旅遊度假區、深圳華僑城旅遊度假區。

廣西:桂林市灕江景區、桂林市樂滿地度假世界。

海南:三亞市南山文化旅遊區、三亞市南山大小洞天旅遊區。

重慶:重慶大足石刻景區、重慶巫山小三峽--小小三峽。

四川:成都市青城山--都江堰旅遊景區、樂山市峨眉山景區、阿壩藏族羌族自治州九寨溝旅遊景區。

貴州:安順市黃果樹大瀑布景區、安順市龍宮景區。

雲南:昆明市石林風景區、麗江市玉龍雪山景區。

陝西:西安市秦始皇兵馬俑博物館、西安市華清池景區、延安市黃帝陵景區。

甘肅:嘉峪關市嘉峪關文物景區、平涼市崆峒山風景名勝區。

寧夏:石嘴山市沙湖旅遊景區、中衛市沙坡頭旅遊景區。

新疆:烏魯木齊市天山天池風景名勝區、吐魯番市葡萄溝風景區、阿勒泰地區喀納斯景區。

海南、泰國、香港也都可以考慮,而且**不貴,旅遊資源豐富,是這個時節最佳旅遊線路。原因很簡單,其它時間去這三個地方熱得受不了。

不過相對來說更推薦香港,因為海南太“中國化”,泰國現在政局不穩,而香港則繁華、西化中又保留很多大陸都已不多見的中國文化,這個時候去的話,中西文化合壁香港的熱鬧非凡,又有大把的**商品,迪斯尼的聖誕之夜,保證你玩得開心玩得愉快,留下終生難忘的回憶,何樂而不為呢?

2023年四月四日酉時男和2023年五月二十七日巳時女的相配嗎

great又一家 可以,雖不是絕配,但不相沖,不相害,算是般配 1992年四月四日早上五點出生看命 我要快樂 生死相伴 你比較孤獨或者遇到事沒人幫助,你的壽命挺長的 女1992年四月四日早上五點到六點出生的命運怎麼樣求解 細清雨愛 命運是掌握在你自己的手裡 1993年四月四日生的男人今年是不是可以領...

高懸賞跪求個人感情問題,我和女朋友認識兩個月了,我們非常的相愛十分的愛我作為男人肯定有那個想法

是個男的都會忍不住,雖然我是女的。可以回答你的問題嗎?我認為你忍不住,就要斷絕讓你產生感覺的根源,不要和她開房是最根本的。你們可以住兩個房間,親親抱抱在一起,睡覺還是各自睡自己的。沒有人在邊上 你,你也不會去想那麼多。還有,現在這個社會了,留到新婚的人實在不多,你如果和她商量好啦,也許可以去嘗試。不...

求2023年四月份喬遷新居的好日子 本人屬豬,老公屬雞,女兒屬雞,兒子屬龍

入宅吉日 13年 3月 24日 星期日 二月 十三己丑 衝癸未羊 煞東 吉神月德合 13年 3月 30日 星期六 二月 十九乙未 衝己丑牛 煞西 吉神三合 13年 3月 31日 星期日 二月 二十丙申 衝庚寅虎 煞南 吉神要安 13年 4月 6日 星期六 二月 二六壬寅 衝丙申猴 煞北 吉神天月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