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元旦的小笑話,關於元旦的笑話50字

時間 2021-10-14 18:53:46

1樓:清見事宜

1、本人女,元旦回家,媽媽見到我,感嘆道:「乙個學期不見人,都變瘦了。」

這時,同學過來玩,問道:「阿姨,我瘦了嗎?」

媽媽怔了怔,然後笑道:「衣服瘦了。」

2、春節親戚見面,寒暄最多的一句話:年前是「什麼時候回來的?」,年後是「什麼時候走?」

其實人家都只是隨口問問,不是真心想知道……所以你就隨便回:「前兩天回來的」,「過兩天走」就行了。

最近一直聽到從辦公室傳來老闆咳嗽的聲音,聽著這聲音,真悅耳的,感覺心情相當舒暢,希望老闆一直咳嗽下去,叫你沒有開門紅!叫你沒有十三薪!叫你沒有年終獎!!!

3、老友:元旦回不回家啊你?

我:按道理要回家的。

老友:那你幫我帶幾樣特產唄。

我:不過我這人一般不講道理的!

4、明天就是新年了,今晚我開好房間等你。

好,哪兒?

上海電信一區……38桌

2樓:匿名使用者

考試零分叫鴨蛋,做壞事叫壞蛋,腦袋空空叫傻蛋,炒魷魚叫滾蛋,嗚呼哀哉叫完蛋,蛋太完美叫圓蛋——元旦快樂!

3樓:匿名使用者

蹺二郎腿的危害?

屁股會一半大一半小。

關於元旦的笑話50字

4樓:匿名使用者

6、老師:我要你們寫一篇作文,要寫人,重點要寫突出的地方。

小逗號:老師,我想好了。我就寫我奶奶。

老師:那你奶奶有什麼突出的方面嗎?

小逗號:我奶奶腰椎間盤突出。

有關元旦的笑話?

發幾個好笑的關於元旦的笑話!

5樓:匿名使用者

聽過沒?>我想送給每個人快樂,祝福你哦.我回答的不好,但可以祝福你們,快樂嗎?

你!....老農趕著毛驢進城,驢闖紅燈,罰10元。老農喝驢子:

「你以為你是軍車啊!紅燈也敢闖」。沒走幾步,驢又碰一水果攤,賠人20元,老農更氣:

「你以為你是工**管麼想掀誰的攤兒就掀」。老農牽驢回家,路過一片青草地,驢啃青草,又被罰30元,老農氣極,罵道:「你以為你是檢查團下鄉麼,走到哪兒吃到哪兒」。

老農罵完牽驢去河邊喝水,可驢子卻發起倔脾氣,揚頸不飲,老農火了:「你以為你是大款啊,沒小姐陪就不喝」。驢子掉頭就跑,岸邊曬一張漁網,驢上而破之,漁翁索賠500元,老農熱淚盈眶道:

「你以為這是中國電信麼,上網要花這麼多錢」,驢子轉身踢了老農一腳,老農忍痛罵道:「你以為你是群主麼,想踢誰就踢誰」。驢子氣得不再理老農,變的很沉默,老農說:

「耶,看看,你以為這是在qq群裡啊,可以整天不說話」。驢子沒法,抬頭看看天上的月亮.老農笑著又說:

「記著幸福和快樂健康到了,別忘了留個好心情!''每天的你開開心心哦,記住啊 !!聖誕快樂!!!!

平安夜快樂!! .

6樓:匿名使用者

元旦到了。祝你元旦快樂!元是元旦的元。

旦是元旦的旦。所以說元旦,旦元。元元旦旦。

旦旦元元。是元里有旦。而不是旦裡有元。

元旦和旦元是兩個完全不同的概念。你只有明白了什麼是元旦然後才能知道什麼是旦元。所以說元元旦旦。

旦旦元元。你不能把元旦說成是旦元。也不能把旦元說成是元旦~元旦快樂!!

給我分。自己想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新年到,想想送什麼給你,又不打算太多,就只給你五千萬:千萬快樂!千萬要健康!千萬要平安!千萬要知足!千萬不要忘記我!

關於數學的笑話,關於數學的小笑話

背書包上學的貓 1 乘法分配律老師發現乙個學生在作業本上的姓名是 木 1 2 3 老師問 這是誰的作業本?乙個學生站起來 是我的!老師 你叫什麼名字?學生 木林森!老師 那你怎麼把名字寫成這樣呢?學生 我用的是乘法分配律!2武則天 歷史課上,老師問道 誰知道武則天是什麼人?學生 武則天是數學家,過五...

數學幽默小笑話,關於數學的小笑話

萬里紅雲溫柔 1.加號 有一個家庭,這家的孩子的數學一直不好,父母給他換了不少學校,最後,父母跟孩子換了一個教堂小學,這個孩子的數學就名列前茅。父母也很奇怪,就問 是不是老師教的好?孩子說 不是。父母又問 是不是教材不一樣?孩子說 不是。父母問 那是什麼?孩子說 我一進教室,我就知道這裡對數學很重視...

急求元旦搞笑話劇劇本,速求乙個元旦搞笑話劇劇本!!

上網搜啊 然後 根據自己需要改編哈就ok了,速求乙個元旦搞笑話劇劇本! 琳藍紫 人物 皇后,魔鏡,白雪公主,三個小矮人,王子。旁白一名 第一場旁白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位艷麗的皇后,但在艷麗的背後卻藏著一顆嫉妒的心,只要聽說有人比她漂亮,她都無法忍受。她有一面魔鏡,經常走到鏡子面前自我欣賞。皇后 魔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