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快到了,班裡要舉行元旦晚會,我想講笑話,希望您可以為我提

時間 2021-05-03 22:32:52

1樓:輕候惜寒

有乙個兵要去找找飛機來了沒有,找著找著找到了乙個老奶奶,怕她不明白就說:"您有沒有看見乙隻鐵鳥飛過?"老奶奶說:"鐵鳥沒看見,飛機到是有一架。"

2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對夫妻,剛剛結婚不久,還不想要孩子,但不懂怎樣避孕,就向醫生求助。醫生給了他們***。夫妻高高興興回家了。

過了幾個月,妻子懷孕了。丈夫很生氣就找到了醫生大鬧一頓。醫生很納悶,問:「你是怎麼用的?」他說:「我一頓給我妻子吃兩個呢!」

3樓:

世界上最最黑暗的人是誰?

答案:機器貓

因為:它伸手不見五指,所以黑暗。

黑人為什麼要吃白巧克力?

答案:因為黑人吃黑巧克力怕咬到自己的手。

4樓:蛋打湯

好** 都是copy哥~~我給你創乙個~~

有一天、兩隻螃蟹為乙個洞而爭吵不休,都想霸佔乙個很舒適的洞。吵來吵去,它們最後決定以剪刀石頭布決勝負。乙個小時過去了,兩個小時過去了,螃蟹還在那兒面紅耳赤的大叫"剪刀剪刀"。

過了一會,聰明的乙隻螃蟹恍然大悟,從水底夾起一塊石頭,哈哈大笑:"石頭!"

元旦快來了,學校舉行元旦晚會,我去競選主持人,要求要有自我介紹,還要講個笑話,幫幫忙,怎麼自我介紹

5樓:天之藍

當主持人首先介紹時自己不要緊張,說話清晰 ,發音標準。內容可以說些自己的特長。至於笑話隨便說個 但記住表情一定要豐富。

元旦晚會表演節目,講笑話,求笑話,要多,好笑。 30

6樓:龍玖

乙個醉鬼走在大街上,講起了自己的夢想:「我的夢想很簡單,就是有乙份經濟穩定的工作,娶乙個溫柔美麗的老婆。」於是,他穿越了,果然,自己有了乙份經濟穩定的工作,乙個貌美如花的妻子端著碗走過來溫柔地說:

「大郎,快起來吃藥了1」

7樓:星_月_情緣

我今天在萬達廣場,看見乙個車位有輛勞斯萊斯要停進去,我上前敲了敲他車窗,丟進去一百塊錢對他說:」這個車位我看中了,你去別的地方停!」 他衝我臉上甩來十幾張一百的,叫我一邊兒去。

後來我又如法炮製…...效果驚人,一上午賺了兩萬多。 不說了,有輛蘭博基尼開過來了……忙死我了......

處處有商機,只要肯動腦。

8樓:百度使用者

有個人,他有兩個鼻孔!

我們要舉行元旦慶祝節目,誰給個笑話?

9樓:彩色的夢

爸爸:「我們用造個句吧?」

小文:「好!」

爸爸;「好吃~」

小文;「好吃個屁!!」

10樓:月牙の幽谷

看看來這兒源···

聖誕節明天到了,元旦節,春節也都快到了,怎麼給朋友發祝福簡訊呢

紫狐狸 飛信發 只需要流量就行 24月 聖誕到,雪花飄,聖誕老人把門叫。麋鹿跳,禮物到,快快開門把禮瞧。不是金子不是銀,手機簡訊有一條。祝你聖誕節快樂,天天開心,事事順利。聖誕節,聖誕老人將變成財神爺,聖誕樹變成搖錢樹,聖誕禮物變成提貨卡,讚美詩變成芝麻開門的咒語。友情寶庫已為你開啟,快拿出快樂聚寶...

元旦快到了,有什麼3個人能演的笑話,能笑倒一片的,不要太多,也不要太短,中文的。

公交車上超擠,有一女人站在門口。從車後面擠過來乙個gg要下車,跟那女的說了一句 讓一下,下車 那個女的沒有動。gg擠過去時就踩到她了。結果那女人好厲害的,不停地罵 神經病啊你!神經病啊你!還超大聲,搞得全車都在看。gg一直沒有說話,下車時忍不了了,回頭對那女人說 復讀機呀你!後邊有幾個搞笑的小孩,不...

情人節快到了,情人節快到了嗎?

輕鬆一刻 一是可以把你們相識以來照的 做成一個相簿給她。二是做一個電子相簿,配上一首好聽的歌曲。三是送一個她渴望已久但一直沒有買的東西。 於小魚 庚子年2020的情人節 是不平凡的 來自翠微峰天姿國色的灰狼 應該還沒有,全國疫到了也只能在家 京斐告珠佩 陽曆2012年8月23日是農曆壬辰龍年的七月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