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領導打招呼說提前兩天回家他說還早還早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5-03 22:31:49

1樓:僧巧曼

那就是對你要提前回家的做法表示不認同,如果是聰明人的話就不會再在領導面前提及此事。

2樓:學習者與生活者

意思就是現在還早,可以晚些告訴我

或者現在還早,不用那麼著急回家,票還買得到

3樓:田樂苼

由於年末有許多任務作要完成,老闆不讓你太早回家,情有可原,你就繼續留下工作,不要急於回家,完工後再回家兩全齊美既幫了老闆又賺了錢,過乙個美好的富貴年。

4樓:會稽棠葉夏後桐枝

可能是你說的時間太早,領導還沒有考慮好人事安排,讓你過兩天再說。

5樓:桂易文

應該是不想你走太早,如有急事還需要和領導多溝通一下

6樓:灶門綠谷

說明他不同意你提早休假回家。你可以跟他說明一下情況,讓他多體諒。

7樓:千年健

領導的意思是讓你別急著回家,要等放假通知出來再確定回家的時間。

8樓:希望平和淡泊

意思是不放假還得加班。

9樓:

說明你的領導不想讓你早回家呀。想讓你等到公司放假才讓你走呢。如果你的確有急事的話。可以向領導詳細說明原因。讓領導給你準確的假期。不要含糊其辭。

10樓:樂淼淼

說明領導不想讓你提早請假,或者說不用提早請假,隨時回家隨時就可以走了。

11樓:2023年篤定前行

口說無憑,提前寫好請假單吧。

12樓:不如拿刀混

您好!個人見解:由於您工作上有偏財收入,因此別人送你的財神儲蓄罐您最好是放置在店裡。

但擺放的位置有講究,建議您將儲蓄罐上財神像的正面朝店門的方向放置,取招財進寶的寓意,且放置好之後輕易不要讓他人隨意挪動。希望我的回答能讓您滿意,祝您財源廣進,事業高公升!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要那麼早回家,晚幾天再說吧!

14樓:邶壁

時間還沒有到還有很多天

第一天上班,老闆讓我早點回家了。老闆還說讓我先適應幾天。別人都在加班。是什麼意思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關心你呀,你應該更加努力,盡快適應了。

16樓:超可愛的

意思應該就是先讓你對你的上班生活適應一下 適應過後就要像別人一樣加班了 其實這樣的老闆對你還是很好的 因為還可以在加班之前給你一些輕鬆的屬於自己的下班時間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碰到好老闆了吧,也可能是你剛上班對公司的業務不熟悉,加班也幫不上忙

18樓:

代表這個老闆很人性化 關心員工 讓你有個適應期

如何與人交談和打招呼,怎麼跟別人打招呼說什麼?

微笑的點點頭就好了 至於你說的話題,這個就要你自己了 既然是話題,那就得有話可說。要有話可說,自己必須具備的 知識 見識 之所以很多時候,我們會聽到 話不投機半句多 說的就是知識,見識,興趣等.自己想要和身邊人溝通就要抓住身邊的人的興趣,愛好他們的興趣,多聽,多了解,多分析。同樣也增加了自己的知識....

怎麼才能跟女孩打招呼,怎樣跟女孩子打招呼?

lyy紫薰 跟陌生的女孩子打招呼,要掌握好分寸,尤其對不認識的女孩子,說不好,她會認為你輕浮還要看,這個女生的性格如果是開朗活潑的,就可以用比較輕鬆的話題,直接稱讚她漂亮也是可以的,如果是比較內向的女生,一般戒心比較重,最好是通過朋友介紹無論什麼樣的女生,你打招呼時的,臉上表情,和態度非常重要.首先...

怎麼跟陌生人打招呼,怎麼跟陌生人打招呼

堅持夢想的 1 人際關係的真誠原則。真誠是開啟別人心靈的金鑰匙,因為真誠的人使人產生安全感,減少自我防衛。越是好的人際關係越需要關係的雙方暴露一部分自我。也就是把自己真實想法與人交流。當然,這樣做也會冒一定的風險,但是完全把自我包裝起來是無法獲得別人的信任的。2 人際關係的主動原則。主動對人友好,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