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快到了,有什麼3個人能演的笑話,能笑倒一片的,不要太多,也不要太短,中文的。

時間 2022-11-27 05:45:08

1樓:惡魔果園

公交車上超擠,有一女人站在門口。

從車後面擠過來乙個gg要下車,跟那女的說了一句:「讓一下,下車」。

那個女的沒有動。

gg擠過去時就踩到她了。

結果那女人好厲害的,不停地罵:「神經病啊你!神經病啊你!~~還超大聲,搞得全車都在看。

gg一直沒有說話,下車時忍不了了,回頭對那女人說:「復讀機呀你!」

後邊有幾個搞笑的小孩,不停地扮演剛才的一幕,甲說:「你神經病呀你!……乙說:「你復讀機呀你………

全車人暴笑~!

後來,有個小mm也要下車,擠過去怯怯地說:「我~我~我想下去,我不是神經病~!」

全車人再次暴笑~!

那個女人沒有說話,可是從邊上飄來一句話:「你是不是沒電了?」

全車人暴笑不止~!

人的忍耐到了什麼程度就會崩潰了,一個人的忍耐到了什麼程度就會崩潰了

任意m工作室 當一個人的底線被一次次挑釁,讓其在所謂的希望邊緣徘徊,這樣反反覆覆,自己理性一直在受到衝擊,直至失去理智就會 了,所以說做人要給自己或者他人留一個豁口,利人利己 忍耐到你為此抱有的所以希望都破滅,那麼你就會崩潰,就會因為心裡沒有希望而潰到.忍耐是有限的,因人而異。不過忍耐了,也要找方式...

如果乙個人到了最絕望的時候,他會想到什麼呢?

想那些被感動的瞬間,然後回頭,看看這個世界。當男人絕望的時候會想到什麼?是 會 想到的話,就多了,放縱自己,逃避現實,報復社會,折磨別人。是 應該 想到的話,就是責任了,作為男人一定是揹負了某種責任的,如果有這種責任感的話,他即使因為絕望墮落了,也是短期的,一定會重新振作起來。麻煩採納,謝謝!多數情...

人有什麼必然活著的理由嗎,一個人有什麼必然活著的理由嗎?

你的問題問得非常有哲學性。還是從心理角度來回答你的問題 我們說一個人求生的慾望是非常強的,即使他在求死的過程中,還會掙扎著希望能夠獲得生命。但是,如果一個人對自己,對生活,對這個世界失去了所有的希望,讓精神處於消極的狀態的時候,是很容易產生放棄生命的想法的。好,說到這兒,讓我們回到問題的本身,如果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