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遇到了最嚴重的同學人際關係

時間 2022-11-27 05:40:07

1樓:琥八

告訴老師告訴家長,尤其是要向那位同學的家長說明情況。

想一想這些破事能給你造成多大的影響吧。和公升學考試相比,自尊心算什麼,為了所謂的自尊心,搗爛了自己的中考才叫傻呢。她不就是想在這個緊要關頭影響你的考試麼?

不盡快解決,她才得意呢。想一想吧,看看哪乙個更重要。

再說告訴老師及家長完全與自尊心無關。如果我是你,她要影響我,我不但會努力不受她的影響,還要反影響她。讓最後的中考成績說明勝負。

如果這段話也傷害到了你的自尊心,就請無視好了。

2樓:四月純淨

你在中考之前遭受嚴重的校園冷暴力,同情~首先心態要擺正,完全無視她們,那個女生完全不懂事,被慣壞了。你可以自強,跟所有人表明立場,然後完全脫離她們,只跟老師交流,全力備考,如果這樣之後發生丟課本等事件就直接向老師說明,搜!或者!

或者,現在就跟老師說明情況,老師也是從學生過來的,不管他有沒有經歷過,他肯定再沒吃過豬肉的情況下見過豬跑,他肯定全力支援你,當然你得說清楚自己的立場和為難之處以及對當前學習的影響,討論一下,告訴老師你想怎樣。

如果你們老師偏向那個同學,那我沒治了。

3樓:小配角

呵呵,呃。怎麼辦呢。

我覺得吧,這段時間不要理他們,畢竟馬上中考了不是。再說如果理他們你會變得很鬧心的,就當他們不存在就好了。管他們說什麼呢,因為已經要畢業了,畢業之後就不認識他們了,是不。

其實我也遇到過這種情況的,不過是他們孤立我而已,沒有推我啊什麼的那些。

4樓:祂

不要理她們啊,無視她們,千萬不要因此而影響中考。

如何交同學人際關係,怎樣處理同學之間的人際關係?

首先要注意形象。然後看見每乙個同學時 不論何時 要上去打招呼。下課與同學一起活動。還有人際關係是慢慢來的,不要著急也不要氣餒。跟別人打交道,應做到如下幾點 知曉別人的優點和長處 與人交談,微笑是最好的語言,傾聽勝過長篇大論 別探聽別人的私事,無意知道了,也要放在心裡當成秘密 別人的讚美好比香水,聞聞...

上大學選什麼專業最實用?關於處理人際關係的

人際關係方面的專業其實和心理學有些相近,社會心理學就是教你怎樣在社會中與人接觸的,裡面有很多非常有用的知識,而且畢業之後社會需求量也很高,現在的心理醫師很受歡迎。你可以先看一下書店裡出版的心理學方面的書籍,了解一下這個專業。怎麼在大學處理好人際關係?首先,請你記住你一條待人處世的原則 不要批評 指責...

我遇到了嚴重的心理問題

sheng隱 找個可靠的朋友傾訴一下,一起去喝酒 和諧心音 這位朋友 你好,你遇到的所謂的 嚴重的心理問題 在心理學上可能是一種 預期性焦慮 預期性焦慮是焦慮的一種,是對沒有發生或即將發生的事情的一種先期性焦慮。這種預期性焦慮之所以發生和人缺失自信以及過度思慮 擔心有關。而你之所以產生了預期性焦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