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為人處事人際關係非常的差,跟同事和領導的關係處得不好

時間 2021-10-14 21:51:38

1樓:匿名使用者

六年的婚姻還磨合不了你們的性格?這麼輕易就說離婚沒孩子到好,有孩子有沒有考慮過孩子的感受,你老公在外人際關係不好回家就找老婆出氣,太不應該了。

2樓:生存做人做事

你應該尊重他。每個人都是有缺點的,但每個人都應該得到別人的尊重。

你要是真的交際能力非常強,可能他早就受你的影響而提高了。

學會尊重別人和提高自己,可能會對你的婚姻生活有所幫助。

3樓:

你說性格生活習慣差異這麼大,當時結婚是什麼緣由讓你們結婚的啊,你們應該還是有能相處的方面吧,大家都為對方多換位思考,不要老看到不足之處,想想對方的優點,對方的好,也許你會發現對方會越來越好。問題的出現,各自都有問題吧,只是問題的大小已而,既然發現了你們的問題所在,就試著去適應,為自己的愛人去改變一些,人際關係的處理能力,每個人都有不同,處理人際關係也有不同,你可以偶爾在適當的時候告訴他一些建議性的方法讓他嘗試,最好是不要告訴他你應該怎樣怎樣做,你要想辦法既要傳達你的處事方法,又要讓他體驗到你還是以他為主,你是尊重他的。先說到這兒哈 呵呵呵~~~~

4樓:奶茶7分糖

那你們這樣不是剛好互補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合適還在一起幹什麼 兩人都累

人很好很實在沒心眼不計較,為啥在職場與同事領導就是處不好關係,是不是不圓滑以及地位職位不高,人家

6樓:rhyme詩詩

首先職場人際關係bai好與不du好並不是單純由人品好zhi壞也不是dao由地位高低決定的版。一味地對權別人言聽計從,對什麼都雲淡風輕,做事情循規蹈矩會讓同事覺得你像唐曾一般的老好人,而上司則會認為你沒主見,對事業沒有上進心。其次處事圓滑有時確實會讓你在解決事情是比較順利,但這只是一種手段,並不會讓你真正贏得他人的信任,甚至會將自己置於眾矢之的。

所以建立良好的人際關係就不要想著成為所有人的朋友,待人處事有自己的原則和底線,不卑不亢。不要對所有人都好,因為有些人會利用你的好來作惡。學會看透不說透,世故而不世故,在職場中多去主動解決問題,關心企業發展動態,讓領導看到你的能力與處事態度。

以上這些也只是人際關係處理的皮毛,每個人的圈子都不一樣,不能一概而論。總之用你的自信與魅力去吸引周邊的人。將壓力變動力,動力變能力,能力變實力,實力變魅力,魅力變生命力。

7樓:匿名使用者

像你這種情況就是完全沒有融入集體當中,每天只知道為工作而工作,以至內於讓自己陷入與週週圍他人容關係格格不入的境地,要改變這種處境,要麼你就認真努力的工作,讓自己在工作中佔鰲頭,要麼就要花點錢在人際關係的培養,這樣就不會在職場中顯得如此尷尬。

8樓:誰是曉曉明

對於職場關係真copy的應該bai

圓滑一點,畢竟職場競du爭關係真的是勾心zhi鬥角的狀況太多

了,所以說真的應dao該從多個角度去看清目前的世界,這個真的是真心換不來所有的故事,保留一下對於自己的解釋權也是應該的,畢竟自我防範的意識就應該強一些,面對未來的競爭就應該多一點自私的想法,親愛的時代就是做人靠自己去求一點和諧的態度吧!

9樓:匿名使用者

老老實實,得不到職場的歡迎,在職場上是可 隨機應變,老實人是不適合的,也怪同事和領導相處不好的原因是太老實了。

10樓:黎裡哩粒的老巢

工作最主要的你不是要和別人處好關係,而是要把這件事做好,你自己回也說了自己的工作能力不能答讓別人服,所以你最主要的就是要提高自己的能力,別人不一定就會喜歡你,但一定不會看不起你(除非是那種無聊的人,這種人不要理)老闆也不會看不起你,這樣別人也會給你最起碼的尊重

11樓:匿名使用者

職場上自復己一定要圓制滑一點的好,多說些好的bai話,好話每個人du都是愛聽的,zhi

不管是同事還是領導,你dao也不要去計較別人看不起噢呀,你先要把自己的事情做好了,又沒有能力又沒有把工作的事情做好,你同事更加不會喜歡你了,先要把事情做好。

12樓:無話可說7無語

你是不是不會花言巧語,因為有些人他們會花言巧語,然後還回套關係

13樓:匿名使用者

受歡迎的人與老實人其實並不矛盾,受歡迎的人關鍵是要會體諒和察言觀色,不讓別人對自己的不足產生不滿,也讓別人體諒自己的弱項。

14樓:中山風雨起蒼茫

人際關係來確實不是人好自、實在就能處理好的。bai找點相關書籍看du看,分析一下哪zhi些人際關係處dao理手段適合你和你所處的環境,試一試。不斷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也是非常重要的。

各方面做好了,團隊裡自然有你的位置。沒必要過於追求存在感,容易把心態搞壞了。

15樓:唐吳一家

對於職場關係真的bai

應該圓滑一點du,畢竟職場競爭關zhi系dao真的是勾心鬥角的狀況版太多了,權所以說真的應該從多個角度去看清目前的世界,這個真的是真心換不來所有的故事,保留一下對於自己的解釋權也是應該的,畢竟自我防範的意識就應該強一些,面對未來的競爭就應該多一點自私的想法,越老實越被欺負了,都是為自己的利益

16樓:法人擔任

本質上每個人都是自我的,別人喜歡你是因為他們需要你,無論是物質上還是精神上。所以只要你體現出了自我價值,並且恰好別人喜歡,那人際就不那麼難。

17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平時能幫人家一把就幫一把,別小氣一點小忙都不願意幫,這樣就很難交到朋友,人家也不會願和你相處,把自己做好了何愁沒有朋友,是金子總會發亮。

18樓:如此_傷

你好,若bai是處不來關係

,與上du司關係不太融合的話也zhi沒關係,若是dao工作能力專強倒還能讓人稱讚,屬可是你一不怎說話,二工作能力不是太滿意可能會讓人有一些隔核和介懷(上司,畢竟沒有哪個領導喜歡辦事效率不高的,這個在所難免)

19樓:無悔餘名

因為人很好的人,說白了,容易得罪人,而且在職場中,要懂得變通,要學會圓滑一點,這樣的人在職場中,才能走的更長久

20樓:wm藍梅

大家可能跟你不太熟悉,所以,工作之餘可以請同事一起吃個便餐之類的,或者買些奶茶咖啡之類的物品犒勞一下同事們,都說吃人嘴短,滿滿的,只要你有付出就會有收穫!

如我答覆準確可行請及時採納!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活在別人的眼光中,為自己而活,否則你會一直鬱悶。做自己吧,孩子~~

22樓:一起來創業

一,和同事

bai,和領導都du處理不好關係,這就zhi說明你在與人相處方dao面確實有專些問題,並不是因為你屬不圓滑地位不高。你要反思一下自己,也多觀察其餘同事怎麼做的,學人長處,取長補短。

二,你實在沒心眼不計較,僅僅只能說明你人品不錯。但是在職場混得好,不是隻看人品的,你的社交能力,業務能力,人際關係等等都很重要。所以要多向優秀的同事學習。

三,為什麼一定要刷存在感呢,為什麼發朋友圈的目的就是希望引起別人關注呢?你渴望大家認可你,關注你,但一定要用對方式,頻發朋友圈或者發的內容無聊,反倒讓別人討厭。

23樓:時間不似往年

可能就是做事太實在了,在職場怎麼說也得學著圓滑一點

24樓:日落藏兒

看來你對自己的評價有點王婆賣瓜。

25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就是工bai作 你是替老du板掙錢的 把職場想象成流

zhi水線的機器話dao 你就是其中一

回個小部件而已答 你覺得每一個小部件到底和其他部件是關係好還是壞 對於流水線有什麼區別 實際上只要員工之間不影響工作 根本就無所謂啊 你何必那麼在意和同事領導的關係呢 想要升職加薪 那也是你又特別突出的貢獻 真的為公司創造巨大利潤的時候啊 當然關係戶另當別論啊 所以年輕人 把工作做好就可以了 真的沒人去關心關係好不好 點贊不點讚的問題 拍馬屁這種事情 你也說了你很實在 實在的人做不了那些事情的 同事和領導之間的關係 沒啥大矛盾即可 真的關係好 實在人肯定會累死吧

26樓:渡仁心理書吧

職場是比較複復雜的地方,不僅制看重能力還看情商(人際關係的處理)。先說說情商吧,不僅在職場上處理人際關係需要情商,平時生活中仍然需要,所以想要處理好職場中的關係就一定要學習怎樣和人相處,這個可以通過看書學習技巧等來提升。另一方面自身的能力很重要,工作能力一定要提高,你自己說到工作能力不能讓人服,那麼久要想辦法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工作中,不管是領導還是同事都會看重你的工作能力的。

不要太過在意別人的眼光,自己把自己該做的事情做好就可以了。當你把能力提升上去,存在感也就自然上升了。

我是成都渡仁心理的小路,希望可以幫助到你,望採納。

為什麼我的人際關係總是處理不好,為什麼我總覺得跟很多同事都沒辦法相處?

27樓:匿名使用者

人心隔肚皮,多注意防範,該認真時決不退步!能放過就放過!否則你的工作沒法做好,反之人際關係也不好處理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人太好了,只是不會處理

我的人際關係為什麼一直都處不好呢?家庭,朋友,同事,等等這些關係對我來說真的好難,不知道為什麼

29樓:淋森深

不要太在意,在意了你就會看到很多他們的忽視,冷漠。不在意跟平時一樣玩鬧,同時提高自己能力,把自己變厲害。

30樓:匿名使用者

對待家人,要學會感恩和寬容,感恩父母把你帶到這個世界上,同時也要理解和寬容一些小矛盾;對待朋友,要真誠以待,有的朋友來也有朋友走這是很正常的事情,對待同事,記住同事只是一同工作的夥伴,當觸及利益的時候人都是自私的,所以一定要保護好自己,跟同事關係過的去就行。

人生最幸福的3件事情就是父母健全,知己兩三,盜不走的愛人。

3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是弱者,他們不需要弱者。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不習慣與人交際,你可以和她們多找一些感興趣的話題,努力拉進距離,問問他們你身上的缺點,努力改變

33樓:重頭再來

首先要有自信,然後在看是自己性格原因還是別的原因,在慢慢解決掉

34樓:且聽風吟

你是男生女生啊?結婚了嗎?

我對人際關係非常敏感,我非常自卑。在同事面前,經常碰面,我不知該如何打招呼,很尷尬

時時為眾生 狂妄的人有救,自卑的人沒有救,認識自己,降伏自己,改變自己,才能改變別人。與人相處要去除我執,擴大心胸,客客氣氣,互讓互愛。 做好你自己就行了 不要老想著別人怎麼怎麼樣 你累不累啊 你說是不 你又沒做對不起別人的事 他們不理你是他們沒禮貌 你可以跟素質比較好的人打招呼嘛 對不對 爽爽 自...

我高中男生,患很久抑鬱了。因為人際關係的打擊,戀愛,前途我又沒法看心理醫生,我該怎麼辦

保水藍 我十四歲離家出走三個月,分文沒有,沒有身份證。十六歲當兵,去的時候手裡只有300塊錢。十八歲退伍,自己出去流蕩。經歷過三段感情。換過無數工作。比比這些,你覺得你現在的生活算個什麼?我大膽的問你一句,你知道什麼叫打擊嗎?知道什麼叫難過嗎?你有過走投無路的時候嗎?人生不是你這樣自爆自棄的人所享有...

請教下大家如何為人處事的問題,我覺得這方面特別不足,希望大家能給點建議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缺點這很正常,我覺得你能夠勇敢地發現它想要改掉它是一件很光榮的事情。所以不要覺得自己很缺德沒素質,這樣認為不會給你帶來任何好處的。要有自信,要有改變自己的信心。如果容易發脾氣的話,每次想發脾氣罵人的時候可以試著換到對方的角度上思考一下,也許有時候只是逞一時之快,事情沒有你想的那麼糟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