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遇到了嚴重的心理問題

時間 2021-09-06 12:54:09

1樓:sheng隱

找個可靠的朋友傾訴一下, 一起去喝酒

2樓:和諧心音

這位朋友:

你好,你遇到的所謂的“嚴重的心理問題”,在心理學上可能是一種“預期性焦慮”。預期性焦慮是焦慮的一種,是對沒有發生或即將發生的事情的一種先期性焦慮。”這種預期性焦慮之所以發生和人缺失自信以及過度思慮、擔心有關。

而你之所以產生了預期性焦慮,可能和你對這個行業,對即將面臨的繁重工作所做的不好的預期有關。

那怎樣改變目前的這種狀況呢?首先要樹立信心,要樹立別人行我就行的想法。其二,要想到人著急、焦慮有什麼好處,如果事情還沒發生就先焦慮,這會對工作、對事業有什麼利弊,然後選擇有利的,去掉不利的,便會輕裝前進。

3樓:令幼絲

正常的這算什麼嚴重的心裡問題啊

很多人都這樣的嘛

假期剛結束,很多人都會假期成癮症,總覺得沒玩夠,活著不想工作,進而排斥工作

自己坐下,在家裡多呆呆,再出去走走

也就過來了

這算什麼心裡問題嘛!

4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不能勝任這項工作嗎?

所以產生了牴觸心理.

實在不行換個工作.

5樓:匿名使用者

面對 其實生活也挺有意思的

不信的話你找我這樣做

給不給分沒關係,即使你關閉了業不介意

生活就是電視劇 美好

6樓:

【你自己不積極解決心理問題,那你終將走向失敗。】

【其實你道理都懂,我們說的你都懂,多說無益。】

【你現在只要去實行!記住,你不去實行迎接你的將是失敗和人生的悲哀】

7樓:中型印刷

把自己的心態擺正,有了工作才能去考慮你心裡的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想怎麼樣就怎麼樣,工作個鳥啊,遲早死死掉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要淡定 工作是為下一次出行做準備~

10樓:再見の逆鱗

這很正常,不要太過擔心啦...

11樓:匿名使用者

再出去轉轉吧 明顯還沒有盡興

12樓:雅紫娜み伊端

心態不好!要學會自己調節!

程式設計 多好的一份工作!一般人還勝任不了呢?

你要自信啊,!

也許你是愛好自由吧!

自信的工作,享受你的工作

13樓:

你要 認清 事實 如果你麼有程式設計人員這個 工作

你是麼辦法 有錢去旅遊的

你要慢慢的 投入進去

14樓:匿名使用者

平靜面對生活。放鬆自己!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說你對現在的工作不滿意,不開心。

陶淵明說過:既自以心為形役〔讓心靈被形體所驅使。意思是說,為了免於飢寒違背自己的意志去做官〕,奚惆悵而獨悲?悟已往之不諫,知來者之可追。實迷途其未遠,覺今是而昨非。

何必讓身體去奴役心靈呢?既然不喜歡我就不做了,要麼換個環境,要麼再玩幾天,我覺得開心再去做,不然遲早要憋出病。

(建議lz 去看看《論語》,或者去網上看看于丹的《論語心得》,你可能會又所領悟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倒炕上睡大頭覺,一覺醒來看一下工資存摺,就沒事了.

17樓:於永龍

生活沒有寄託嗎?沒有處朋友嗎?為什麼除了旅遊和工作沒有其他的事可做呢?

就沒有一樣你感興趣的嗎?納悶!我的生活似乎比你還枯燥呢!

工作日上班,週末在家看書、看電視、寫日記,收入微薄,都沒有錢去旅遊呢!所以啊,你看看那些生活不如你的人……享受自己的幸福吧!

人很多時候是需要自娛自樂的!還是不行的話,q我 249058027

18樓:不準用我

你這種情況很多人都有,人都喜歡悠閒自在的生活,討厭緊張繁瑣的生活,但當角色突然轉變,就如你馬上從一個旅遊者的身份轉變為上班族的身份一樣,會覺得心裡很空虛,有種落差感,這種感覺既是對才過去的美好時光的懷念,又是對即將開始的繁忙生活而憂慮,比如在校的學生,尤其是中學壓力比較大的學生,在過完一個暑假後,在開學前夕都無法收心,無法把心思放回學校,心裡還是留念著花花世界,這都是很正常的。當你再重新融入到工作中時自然那些事會淡忘。一切都回歸平靜

19樓:

我試過,去玩極限運動!!

20樓:匿名使用者

在 家裡 歇息一下!

畢竟在外旅遊也會累的!!

在家休息平靜一下心情!

在 去 對付那些繁瑣得工作!!

希望能夠幫到你

21樓:

經常在電腦前工作的人最好少玩遊戲了,還是多出去活動活動,應該多鍛鍊鍛鍊、健身房是個不錯的選擇,每次我從健身房裡出來 就覺得全身都充滿自信的感覺!

我遇到了困擾我好久的心理問題,我遇到了一個困擾我好久的心理問題

通過這段描述,感覺你有點強迫思維的傾向。也許是高三的學習比較緊張帶來的這種不適的反應。順其自然,為所當為 這幾個字也許不能立即幫到你。但你可以努力思考一下這句話。帶著這種腦子裡有 的感覺去學習,即使會有一些影響學習的想法也試著去接受它,不去控制這種想法,不去擔心或者恐懼它會影響你的學習成績,一切順其...

嚴重的心理問題怎麼辦,心理問題太嚴重

我有時這樣,是性格的關係,我們從小被父母管得太嚴了,所以就膽子很小,我也怕在人前講話,可是越怕就是越是出錯,不過,我想這些應該不是什麼病,只是我們太在意別人的看法,其實,把心放大一點,誰都不比誰強多少,他們也是人,也一樣會犯錯,多看自己的長處,我也諮詢過心理醫生,不過沒什麼,自己的心態最重要,誰也幫...

我遇到了很棘手的問題誰來幫幫我,我遇到了一個很棘手的問題 誰來幫幫我

看的出你的內心現在很矛盾,可事情已經到了這個地步,即使他在你心中佔據了很大的位置,但是你仍然要明白一個道理,那就是人要活在現實當中,不能總活在虛幻的世界裡啊,你是個女人,沒有這個男人並不代表你沒有完美的愛情,並不代表你的愛情從此失去了保障,我覺得你要勇敢接受現實,先立足你的工作,女人完全可以成就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