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明天到了,元旦節,春節也都快到了,怎麼給朋友發祝福簡訊呢

時間 2021-07-15 18:29:44

1樓:紫狐狸

飛信發 只需要流量就行

2樓:24月

聖誕到,雪花飄,聖誕老人把門叫。麋鹿跳,禮物到,快快開門把禮瞧。不是金子不是銀,手機簡訊有一條。祝你聖誕節快樂,天天開心,事事順利。

聖誕節,聖誕老人將變成財神爺,聖誕樹變成搖錢樹,聖誕禮物變成提貨卡,讚美詩變成芝麻開門的咒語。友情寶庫已為你開啟,快拿出快樂聚寶盆聚財吧!聖誕節祝福語

潔白的雪花,五彩的聖誕樹,絢麗的煙火一起映襯出多彩的聖誕節。我把我的祝福寫成詩、繪成畫都不能表達我的心意,我決定用簡訊祝福你:聖誕快樂。

聖誕傳說:資訊發一發,鈔票任你花;資訊看一看,幸福圍你轉;資訊讀一讀,快樂你做主;資訊翻一翻,吉祥連成串,資訊轉一轉,好運永做伴。祝你快樂聖誕!

歲月帶走青春,但帶走不了我的祝福;空間帶走距離,但帶走不了我的思念。我們的友誼依然知心,聖誕節將至,送給我最知心的朋友,我最真誠的祝願。聖誕快樂。

溫馨的夜,溫馨的酒,溫馨的聖誕使人留。甜蜜的風,甜蜜的雪,甜蜜的簡訊忘記愁。祝福的樹,祝福的禮,祝福的簡訊送給你。聖誕快樂。

聖誕來臨不送卡,紙張省下一大把;聖誕過節不放花,臉上照樣笑哈哈;資訊祝福友誼傳,節能減排又低碳;響應號召又省錢,願你快樂過聖誕。

聖誕節到了,送你一棵聖誕樹:健康的體魄是樹根,幸福的家庭是樹幹,順心的事業是樹枝,美滿的愛情是樹葉,輝煌的成就是樹冠,愜意的生活是樹蔭!

你始終要用一千個理由來堅持相信我,卻只需一個藉口就可以放棄;而我用一千個理由來堅持喜歡你,卻只因為一個原由我相信你。祝你聖誕快樂!

我想變成一棵樹,一棵只為你存在的聖誕樹,頂上最大最亮的那顆星是我的真心,下面掛的是我的愛心,纏繞在絲帶裡的是我的痴心。聖誕快樂!

酌一口美酒,心放寬;聽一段**,心悠閒;賞一番雪景,心坦然;讀一封簡訊,心溫暖;傳一傳祝願,心裡甜。祝君快樂在聖誕,開心快樂永不變。

緊急通知:今天務必準備好一百條長襪放於床前,我拜託聖誕老人將送給你百事可樂百瓶,百年之約百份,百年好事百件,願你百媚千嬌展笑顏,歡歡樂樂度聖誕。

沒有雪花,依然浪漫。即使寒冬,倍感溫暖。燭光搖曳,華燈璀燦。爐火熊熊,張燈結綵。聖誕樹下,禮物如山。鐘聲敲響,吉祥浪漫。祝福聲聲,幸福永遠!

我願化作飄落的雪花,為你帶去聖誕的祝福;我願化作滿滿的聖誕樹,為你傳遞我厚厚的思念。我更願化作聖誕老人,帶去你最想要的禮物。

願幸福像記憶體一樣經常溢位,金錢像硬碟一樣存個沒夠,好運像滑鼠一樣握在手中,生活像cpu一樣奔騰不息,心境像顯示器一樣無比明亮!祝您聖誕快樂,新年開心!

3樓:行者大明

手機簡訊

勤快點的可以每個人寫一段話

懶點的**

4樓:浪跡壹生

上網找一點經典的,然後**。

聖誕節快到了,想了解有關聖誕節的來歷

咬牙紙紙 一 聖誕節的來歷如下 第乙個聖誕節是在公元138年,由羅馬主教聖克里門倡議舉行。而教會史載第乙個聖誕節則在公元336年。由於聖經未明記耶穌生於何時,故各地聖誕節日期各異。直到公元440年,才由羅馬教廷定12月25日為聖誕節。公元1607年,世界各地教會領袖在伯利恆聚會,進一步予以確定,從此...

聖誕節快到了,給老公什麼樣驚喜才好呢

愛情宣言 女孩子一般不大容易表白自己,註冊乙個愛情宣言,寫上2個人的愛情宣言。及浪漫愛情故事。加上動聽的背景浪漫 足以讓他心動。可以把愛情宣言印在蛋糕上及其他地方。將你們的愛情宣言,若配上一首浪漫的歌曲,尤其在加上你對他想說的話。在他生日之際一同回憶你們在一起的點點美好回憶!浪漫滿屋 送他最浪漫的溫...

聖誕節快到了,女朋友在外地,想買些東西給她寄過去。但不知道買什麼好,求各位給點建議

個人感覺手套圍脖他都應該自己會買了啊 我覺得你選擇點有創意的小東西挺好的 冬天麼給她買個可愛的保溫杯挺好的 網上賣的也挺好看的 有的還可以定製寫名字或者祝福什麼的 蘋果就不要了,寄起來挺麻煩的 弄個電子的qq發過去就好了 主要是快點啊 馬上就到了 這個要根據你相處關係程度和你對她所掌握的情況而定,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