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快到了,給老公什麼樣驚喜才好呢

時間 2021-05-04 19:09:41

1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宣言:女孩子一般不大容易表白自己,註冊乙個愛情宣言, 寫上2個人的愛情宣言。及浪漫愛情故事。

加上動聽的背景浪漫**。足以讓他心動。可以把愛情宣言印在蛋糕上及其他地方。

將你們的愛情宣言,若配上一首浪漫的歌曲,尤其在加上你對他想說的話。在他生日之際一同回憶你們在一起的點點美好回憶!

浪漫滿屋:送他最浪漫的溫暖小屋!為他製造乙份驚喜吧!你們一起動手組裝,共同建築你們的愛情小屋..

牛奶杯燈:觸動記憶中的溫暖,將光芒月浪漫完美柔和,深夜的浪漫..

情侶手鍊 :優質天然晶石,表面圓潤,淨化身體汙氣,落實主見,令人開朗,抗病氣。要浪漫,更要健康!

**公仔 :集創意、紀念、觀賞、收藏於一體,會讓受贈者感動、驚喜,印象深刻,相信會是您最佳的選擇!

聲控蠟燭 :想讓時光靜止,只剩燭光閃動著的美麗,享受只屬於你們的寧靜,與他在一起共度浪漫的燭光時刻..

爆笑娃娃 :它是那麼的天真無邪、那麼投入、那麼歇斯底里、那麼的動人心魄沁人心脾!結果是,讓人不由得會心一笑,或是,揮手一錘…

陽光儲蓄罐 :這是乙個神秘的罐子,它能收集陽光。白天把它放到窗台上收集陽光,晚上就能發出美麗的光芒!

遙控月亮燈 :戀愛中的男孩女孩,仍然在重複著有關月亮的誓言嗎?「你要什麼,我都可以給你,就算是天上的月亮!

」傻傻地感動著她,也感動著自己..但是現在,給戀人送個月亮完全變成了可能!

變色水龍頭 :它可以自由的將你的洗手盆變得奇光異彩,並會隨著溫度變換顏色,流出的水柱滿是晶瑩剔透的光澤,你的洗手漸漸將變成夢幻的世界,波光鱗鱗...

彩虹投影儀 :風雨之後的彩虹給人是一種心曠神怡,一種安慰,一種美好,但是很少有人為了瞬時的美麗願意接受風雨的洗禮,那麼將這種惟有天上有的美麗帶回去吧,送給他最美麗的彩虹..

zippo打火機 :zippo是一種時尚,是一種文化,它處處散發著男人的魅力,愛他就送給他,表明你的愛像zippo的火焰一樣濃烈、深刻!

巧克力日記本 :散發著濃郁醇厚的巧克力香味,是你們愛情的象徵,讓它記錄下你們甜美的愛情..

夢幻發光抱枕 :夢幻抱枕散發著精晶瑩剔透的幻彩光源,天生就被賦予浪漫與溫馨的氣息,獨特天成、溫馨浪漫的它一出場就就會讓他愛不釋手!

2樓:匿名使用者

給他做他喜歡吃的菜.禮物就是給他生個孩子.哈哈哈

聖誕節快到了,想了解有關聖誕節的來歷

咬牙紙紙 一 聖誕節的來歷如下 第乙個聖誕節是在公元138年,由羅馬主教聖克里門倡議舉行。而教會史載第乙個聖誕節則在公元336年。由於聖經未明記耶穌生於何時,故各地聖誕節日期各異。直到公元440年,才由羅馬教廷定12月25日為聖誕節。公元1607年,世界各地教會領袖在伯利恆聚會,進一步予以確定,從此...

聖誕節明天到了,元旦節,春節也都快到了,怎麼給朋友發祝福簡訊呢

紫狐狸 飛信發 只需要流量就行 24月 聖誕到,雪花飄,聖誕老人把門叫。麋鹿跳,禮物到,快快開門把禮瞧。不是金子不是銀,手機簡訊有一條。祝你聖誕節快樂,天天開心,事事順利。聖誕節,聖誕老人將變成財神爺,聖誕樹變成搖錢樹,聖誕禮物變成提貨卡,讚美詩變成芝麻開門的咒語。友情寶庫已為你開啟,快拿出快樂聚寶...

收集聖誕節創意活動,聖誕節到了,可以給幾個有創意的活動嗎?

1 坐氣球 需要3組,每組3人,站到椅子前。助理發給每組10個氣球,聽策劃人發令,助理開始計時,3人協作,乙個負責吹,乙個負責把吹好的氣球放到椅子上,乙個背對椅子負責坐 不能回頭看 一定要把氣球坐爆,然後再放吹好的氣球,再坐 如此這般,計時3分鐘,由助理和會場秩序監督和計數,坐爆氣球數量最多的組獲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