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伊琍文章離婚的真實原因是什麼?向太是怎麼說的

時間 2021-05-04 19:09:41

1樓:冷眼點評體育事

大家都知道,娛樂明星們的婚姻往往都是比較脆弱的,看似2個非常恩愛的人,可能突然就宣布離婚了,而離婚原因往往是比較大的事情,比如背叛,畢竟娛樂明星夫妻很多都是聚少離多,而且他們接觸的人比較多,面臨的**也比較多。但是娛樂明星們離婚有的也是比較突然的,就比如文章和馬伊琍的離婚,可以說是完全沒有任何徵兆。大家都知道,文章和馬伊琍經歷過一段挫折,就是文章背叛家庭,跟姚迪發生了一段不該發生的感情,但是在那次風波之後,馬伊琍已經宣布原諒文章了。

而在這之後,文章也算是痛改前非,沒有再搞什麼么蛾子。但是就在網友們覺得2個人可以過一輩子的時候,2個人卻突然宣布離婚,而且2個人離婚的理由,並不是什麼背叛。那可能有人會有這樣的疑問,就是馬伊琍和文章離婚的真實原因究竟是什麼呢?

跟2個人關係非常好的向太陳嵐又是怎麼說的呢?接下來,冷眼就給大家一起聊一聊這個事情。

眾所周知,娛樂明星們婚姻的真實情況,普通人是沒有辦法知道的,具體情況除了當事人之外,可能就是跟他們關係非常好的人才會知道。所以有些**就採訪起了向華強的老婆向太陳嵐,畢竟向太陳嵐無論是跟馬伊琍還是跟文章,他們的關係都是非常好的。那向太陳嵐對於馬伊琍和文章的離婚原因,是怎麼說的呢?

接下來,我們一起來看一下。根據向太陳嵐的說法,馬伊琍和文章之所以會離婚,不是因為第三者,而是因為2個人的溝通出現了問題,所以雙方考慮周全之後決定和平分手。向太陳嵐還透露稱,2個孩子將由馬伊琍和文章共同撫養。

所以,根據向太陳嵐的說法,馬伊琍和文章之所以會離婚,其實就是2個人的溝通出現了問題,然後2個人經過慎重考慮之後,決定和平分手。眾所周知,溝通在婚姻中是非常重要的,如果2個人不能正常溝通,那麼2個人就非常容易吵架,非常容易出現矛盾,這樣的婚姻自然也不會幸福。

總結一下,根據和馬伊琍和文章關係非常好的向太陳嵐透露,2個人之所以選擇離婚,並不是一時衝動,而是經過慎重考慮的。而2個人離婚的真實原因,就是2個人的溝通出現了問題,所以2個人經過慎重考慮,然後最終決定和平分手。最後冷眼想說,無論是娛樂明星的婚姻,還是普通人的婚姻,溝通都是乙個非常重要的環節,畢竟2個人能夠走到一塊,就是因為有共同語言,而如果2個人溝通出現問題,那意味著2個人已經不再乙個頻道了,那這時候要麼就是2個人積極調整回到同乙個頻道,要麼就只能分道揚鑣了。

2樓:小李市民侃娛樂

馬伊琍和文章宣布離婚,各自微博官宣,共同引用了唐代《放妻書》裡的一句古語,一別兩寬,各生歡喜,本來有點落寞的離婚變得有了浪漫情調。對於兩人的離婚,網上其實早有傳聞,有微博大v早就透露了文章和馬伊琍在五月底就已經離婚了,為了孩子,所以一直壓著訊息,並沒有對外宣布。這一點在兩人官宣離婚後也得到了證實,一直和文章關係不錯的向太陳嵐近日接受採訪時就談到了馬伊琍和文章早在兩月前就離婚了,同時還透露了一些關於兩人離婚的細節,從向太的說法來看,應該是馬伊琍主動提出的離婚,關鍵離婚原因也不是小三導致的。

文章和馬伊琍的婚姻屬於姐弟戀,兩人相差八歲,2023年結婚至今已經有十乙個年頭了,不過兩人的婚姻並不是一帆風順的,2023年文章在馬伊琍懷二胎時出軌了同劇組女演員姚笛,事情**後,文章主動承認了錯誤,而馬伊琍也接受了他,選擇原諒了文章。之後的五年婚姻裡,馬伊琍和文章還算是相安無事,很多場合馬伊琍都表現出了對文章的寬容,就像是大姐姐對待小弟弟一樣。可是馬伊琍的付出沒能挽回這個家庭,已經有兩個女兒的文章最終還是和馬伊琍離婚了!

對於兩人的離婚,網友們已經不會感到吃驚了,因為文章的出軌已經給馬伊琍造成了心靈的創傷,在她內心已經有了裂痕,都說破鏡可以重圓,但是畢竟不是當初的完美無瑕了。

所以對於這樣的婚姻,能夠堅持五年已經很不容易了,因為在複雜的婚姻生活中,這個敏感問題時刻會爆發,可能因為一件小事而吵架,就會牽扯出之前的出軌事件,對於受害一方的馬伊琍來說,這個裂痕隨時都會崩開,和文章的感情已經很不穩定了,儘管馬伊琍有一顆寬容的心,但是終歸是女人,女人心海底針呀,捉摸不透的!

昔日恩愛夫妻終成路人,網友都在祝福馬伊琍終於解脫了,雖然兩人並沒有官宣因何原因離婚,但是網友的矛頭卻直指文章,依然認為是他出軌小三的問題,還有人謠傳是文章和小三感情死灰復燃了,所以導致了馬伊琍非常生氣,於是有網友為此事專門跑到姚笛的微博裡指責姚笛破壞了馬伊琍的家庭。不過就算此次離婚不是因為謠傳的文章與小三感情死灰復燃,網友也是認為離婚原因和文章當初的出軌有很大關係,還都是選擇支援馬伊琍的。一直和文章關係不錯的向太早就知道文章和馬伊琍離婚了,近日接受採訪也談到了兩人離婚原因,不過否定了是小三導致的離婚!

向太和文章夫婦的關係一直以來都很好,在得知兩個人離婚後,也是第一時間打**給馬伊琍詢問了具體情況。馬伊琍告訴向太他們兩個月前就已經離婚了,同時也否認了是因為第三者介入導致的婚姻破裂,只是因為溝通出現了問題。這個離婚原因也是沒誰了,之前很多明星離婚的通用理由就是因為性格不合導致離婚,而這次馬伊琍的離婚理由讓人捉摸不透,啥叫溝通出現問題呢?

連向太這樣的「**湖」都搞不懂了!可能馬伊琍想表達的就是沒有了共同語言,兩個人已經無法正常溝通了,生活中處處都是矛盾,因為誰也說服不了誰,誰也看不慣誰,這不還是性格不合嗎?還是應了孟非評價雙宋離婚的那句話:

相愛,因為五官,分手多半是因為三觀!當兩人相愛時,眼裡都是對方的好,甚至缺點也是優點,一旦不愛了,就完全變了!

從向太的採訪中可以看出馬伊琍當時要求向太安慰文章,這是什麼操作呢?似乎文章時受害方,很傷心的樣子,而馬伊琍顯得倒是很平淡,雖然離婚原因不是因為文章和小三的問題,可是好像提出離婚的仍然是馬伊琍,這才導致文章很傷心,需要向太安慰!其實從兩人官宣的語言就可以看出來,馬伊琍很瀟灑的闡述了兩人的感情,曾經的確深愛過,但是如今需要分開了。

而文章開頭就寫吾愛馬伊琍,似乎也證明了是這場離婚的被迫一方!

但是不管兩人誰提出的離婚,他們的感情肯定已經不在了,就像馬伊琍自己說的溝通出現問題了,這是沒有愛的表現,乙個沒有愛的家庭也注定不幸福,所以對於文章和馬伊琍來說,離婚是最好的選擇,當然誰都不想看到他們離婚,畢竟還有兩個孩子需要美滿的家庭的呵護,可是對於馬伊琍來說真的已經做到仁至義盡了,已經隱忍了五年了,不該再繼續獨自承受這些感情痛苦了,希望他們都各生歡喜吧!

3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就應該就是兩個人已經沒有感情,無法繼續做夫妻了。而且文章出軌姚笛的事鬧得沸沸騰騰,兩個人估計也不可能繼續過下去了。不過向太當時說的是因為兩個人溝通不合所以才離婚的。

4樓:ch陳先生

馬伊琍文章離婚的真實原因是文章出軌後,兩人的感情裂縫越來越大,向太也表示離婚對兩個人都是最好的選擇,離婚之後也能做朋友。

5樓:冰苠觀社會

真實原因和向太給出的答案是一致的。即是「他們溝通出了問題」,僅此而已!雖然這背後的原因看似簡單,卻也是「致命」的!

文章馬伊琍為什麼離婚啊,馬伊琍文章離婚的真實原因是什麼?向太是怎麼說的?

yidi怡迪 據悉,此次傳出馬伊琍文章離婚是因為有記者看到馬伊琍獨自帶著女兒遊玩,還有就是馬伊琍在自家公寓樓下掩面而泣,被某記者拍到就傳出了馬伊琍文章婚姻亮紅燈的傳聞,被進一步猜測為離婚。前不久微博上,實名認證的某電影宣傳公司主管爆料說 據內部訊息,馬伊琍和文章分手了 對此,夫婦共同的經紀人傅小姐立...

馬伊琍和文章離婚了嗎,文章和馬伊琍離婚了,文章和馬伊琍分別會和誰在一起呢?

新聞上已經公佈了,兩個人確實已經離婚了,都已經各奔東西了,你很關心明星的事情嗎? 八卦,離了也不跟你,跟你你也養不起。你八個卦幹啥。想要綠帽網上有。文章和馬伊琍離婚了,文章和馬伊琍分別會和誰在一起呢? 李永勝 文章和馬伊琍分開後會分別和誰在一起這誰知道呢,可能連他們自己都還不知道未來會跟誰一起攜手走...

文章馬伊琾離婚了嗎,文章馬伊琍離婚了嗎?

yidi怡迪 據悉,此次傳出馬伊琍文章離婚是因為有記者看到馬伊琍獨自帶著女兒遊玩,還有就是馬伊琍在自家公寓樓下掩面而泣,被某記者拍到就傳出了馬伊琍文章婚姻亮紅燈的傳聞,被進一步猜測為離婚。前不久微博上,實名認證的某電影宣傳公司主管爆料說 據內部訊息,馬伊琍和文章分手了 對此,夫婦共同的經紀人傅小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