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馬伊琾離婚了嗎,文章馬伊琍離婚了嗎?

時間 2021-10-14 22:25:28

1樓:yidi怡迪

據悉,此次傳出馬伊琍文章離婚是因為有記者看到馬伊琍獨自帶著女兒遊玩,還有就是馬伊琍在自家公寓樓下掩面而泣,被某記者拍到就傳出了馬伊琍文章婚姻亮紅燈的傳聞,被進一步猜測為離婚。

前不久微博上,實名認證的某電影宣傳公司主管爆料說:“據內部訊息,馬伊琍和文章分手了!”對此,夫婦共同的經紀人傅小姐立即迴應:

“沒有的事。兩人感情很好,全家正在三亞度假呢,你去看他們倆的微博吧。”但當日,撥打馬伊琍、文章手機的記者,均發現**始終無人接聽,夫婦倆當時沒對傳聞做出任何迴應。

近期,文章也正面迴應謠言,他在微博上稱自己又一次“被離婚”,**爆料帖時,憤怒情緒讓他忍不住爆粗口斥責造謠者:“哪兒×××來的唐先生,誰認識什麼叫××的東西!”此後,馬伊琍也**了這條微博,諷刺爆料者“語文水平太次”,“未婚分開叫分手,已婚分開叫離婚!

”演員白百合釋出一張文章倒在友人汽車前,假裝“碰瓷”的**,馬伊琍就此調侃老公:“大白天的別在上海的大街上給我丟臉,兜裡剛給你塞了錢的!”甜蜜互動,擊碎“婚變傳聞”。離了

2樓:智慧教育課堂

2023年7月28日下午,文章發文宣佈離婚,“吾愛伊琍,同行半路,一別兩寬,餘生漫漫,依然親情守候”,馬伊琍發文“你我深愛過,努力過,彼此成就過。此情有憾,然無對錯。往後,各生歡喜。 ”

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7月28日下午他們各自發微博宣佈離婚

4樓:匿名使用者

最新訊息是他們在2023年7月28日離婚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並沒有離婚,只是謠言而已

文章和馬伊琍離婚了,文章和馬伊琍分別會和誰在一起呢?

6樓:李永勝

文章和馬伊琍分開後會分別和誰在一起這誰知道呢,可能連他們自己都還不知道未來會跟誰一起攜手走過這後半生吧。但是我覺得他們在短期內應該都不會找新的伴侶吧。

其實對於文章和馬伊利離婚這件事情,我並不覺得意外,反而我覺得在幾年前他們就應該離婚了。因為婚內出軌,這種事情本來就難以讓人接受,而且文章還是在馬伊俐生二胎期間,這更讓我覺得,文章這個人真的很不行。對於女生來說,本來生孩子這件事情就已經夠讓人難受了,這種時候最需要的就是老公的陪伴和安慰,但是文章卻做出這種事情,雖然他已經知道錯了並且深刻的反省了,但是我覺得他還是不能夠被原諒。

雖然馬伊琍原諒了他,他們當時沒有選擇離婚,但是我相信在她的心中肯定是留下了很大的疙瘩,畢竟被最深愛的人以這種方式背叛。儘管這幾年他們看似過得很好,很幸福,但實際上誰又能知道嗎?當我們為人父母以後,最先考慮的就不是自己了,而是孩子。

他們有兩個孩子,而且還這麼小,如果立刻就離婚的話,肯定會對孩子造成很大的影響,所以就選擇忍受。

但現在離婚了,我覺得還是會為了孩子而非常謹慎的選擇另一半。還有一種就是他們應該不會再找另一半了,傷害太深,很難再去接受另一半。但是有一點文章肯定不會再跟姚晨在一起了。

7樓:啊若

我覺得文章不會和姚笛在一起,我們也不知道他們的私生活,所以說我們都是在猜想,我還是希望他們可以復婚的。畢竟在一塊兒生活了十多年了。

8樓:笑飲孤鴻

文章和馬伊俐分別會和誰在一起,這根本無從判斷,他們短時間內應該不會再找新的物件,

9樓:職場高達

文章和馬伊俐分別會和誰在一起,這非常難以預料,文章應該會和以前他出軌的物件繼續在一起吧。

10樓:職場雞湯小達人

這個就不知道了,應該會過一段時間才會出現他們彼此相愛的那個人,但是這個時間應該會很長。

11樓:職場解惑七七

文章和馬伊琍離婚了,當然會有自己新的圈子,會有新的幸福,當然是不會再和對方複合。

12樓:職場湯達人

這個不是很清楚,對他們兩個人的私生活,也不是很瞭解,除了之前的姚笛的事情。

13樓:小巴兔

我也不知道他們分別會和誰在一起,因為畢竟未來不可以**,我也不知道一些小道訊息。

14樓:從前有坐靈劍山

文章和馬伊琍是剛剛離婚的,但是我認為他們在不久之後都會找到合適的結婚物件。

15樓:小貓不吃醋

感覺兩三年之內都不會再婚的,畢竟現在都在**的風口浪尖,誰先找都會再上風口浪尖的。

16樓:哦哦家裡人弄

這個現在誰說的準呢,只有看以後的緣分吧,我總覺得如果明星離了一次婚再結婚的話,就會真的很踏實了,因為肯定要看清楚了才結婚。

17樓:匿名使用者

文章和馬伊琍沒有離婚。文章,2023年6月26日出生於陝西省西安市,中國內地男演員、導演。2023年畢業於**戲劇學院表演系。

2023年文章和馬伊琍結婚。2023年9月20日,文章和馬伊俐的女兒文君竹出生。2023年6月29日,馬伊琍的生日,文章為馬伊琍慶生並再次“求婚”。

馬伊琍,2023年6月29日出生於上海市虹口區,祖籍江蘇省南通市如東縣,中國大陸女演員,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94級表演系本科班。2023年,相差8歲的“姐弟戀”馬伊琍和文章裸婚,如今育有兩個女兒。2023年6月29日,馬伊琍的生日,文章為她慶生並再次“求婚”。

夫妻倆現場深情相擁。文章在上海包場為馬伊琍舉辦生日派對,瞞著她請來眾多好友給老婆一個巨大驚喜。

文章馬伊琍離婚後現狀如何?

18樓:100秒熱點資訊

文章,中國內地男演員、導演。文章與馬伊琍是在《奮鬥》這部劇中因戲生情成為戀人的,馬伊琍比文章大了8歲,當時的馬伊琍是紅透半邊天的女明星,而文章還是一個不太出名的男演員。所以當初他們結婚時,很多人並不看好。

但是結婚之後的文章,事業蒸蒸日上,他自編自演的《裸婚時代》很受觀眾喜愛,一時之間火了起來,隨後他出演了《失戀33天》、《西遊降魔篇》等大製作,可以說從一個網友口中的“小男人”逐漸變成了一個有實力的大男人。 而我對他的喜歡是看他演的《雪豹》裡周衛國一角,那時候我覺得這個男人好完美啊。演技又好,家庭又幸福,又愛老婆、愛孩子。

殊不知人啊,總是喜歡“犯賤”。嚐到爆紅甜頭後,他竟然與《裸婚時代》的女主角假戲真做,妥妥的給馬伊琍帶上一頂綠帽子。而且還是在馬伊琍生二胎期間出的軌。

這種“忘恩負義”的行為,讓很多人感到失望,很多網友都為之唾棄,文章就此揹負了巨大的罵名,其事業也是一落千丈,從此一蹶不振。 2023年7月,文章與馬伊琍宣佈分手之後,整個娛樂圈都沒有他的訊息。文章似乎逐漸消失在了大眾的視野當中。

而馬伊琍,本身演技就很好,當初結婚後的她為了愛情、家庭,她選擇了淡出娛樂圈,回家相夫教子,讓自己變成了一個家庭主婦。在事業正好的時候選擇了息影生孩子,也是讓很多觀眾覺得遺憾的事。如今離婚了,馬伊琍便重新回到了她熱愛的舞臺,出現在各大時裝週和紅毯上,雖然她已經很多年都沒接觸了,但是有她出現的場合,她依然很受關注,她還是那個耀眼的她。

她專注於演技,為大家貢獻了很多部精彩的電視劇集,比如火爆全國的《我的前半生》裡飾演的羅子君,還是《在遠方》飾演的路曉鷗 ,馬伊琍都能夠輕鬆駕馭不同的女性角色,其所主演的都市情感劇也都是個頂個的有流量,可以說,只要是有馬伊琍參演的劇,都沒有不火的。 離婚之後的她資源可謂更是十分順利,據說馬伊琍即將出演由王家衛導演執導的新電影《繁花》的女主角,與其搭檔的是當紅小生胡歌。 另外,馬伊琍還有多部好劇正在等待著上映,不論是與高偉光合作的《愛思小姐探案集》,還是與許亞軍主演的《安靜》,都將一次又一次的顛覆觀眾對她的印象,可以說,離了婚的馬伊琍,在演員這條路上開了掛。

但是據說文章在2023年離婚之後雖然沒什麼動態,其實他一直都是待在劇組拍戲,接下來文章其實也有多部電視劇即將上映,比如與閆妮搭檔主演的黑色幽默喜劇《一步登天》、與馬麗合演的《測謊人》等等,雖然沒有馬伊琍《繁花》資源那麼好,但是與文章搭檔的演員們也都是實力派,應該也是值得期待的。

最後我想說:做人,千萬不可以“忘恩負義”,否則都是自作自受。

19樓:七月風

文章和馬伊俐在未離婚以前得到了很多網友的認可,他們在娛樂圈中也稱得上是一對模範夫妻,文章是在裸婚時代這一部電視劇中大火起來的,和馬伊俐結婚以後文章的事業是突飛猛進,而馬伊俐一直將重心放在家庭上,所以在事業上沒有太大的進展,當兩人離婚以後,文章的事業一落千丈,而馬伊俐的事業則是突飛猛進。

首先是馬伊俐,他們兩人離婚的原因是因為文章出軌,所以離婚給馬伊俐造成的負面影響雖然也有,但不是很大,在很多人都在替馬伊俐著急她未來的路要如何走,因為之前在婚姻中一直將重心放在家庭上,所以很少出來演戲了,不過在離婚不久之後,馬伊俐就依靠自己的演技出演了我的前半生這一部電視劇,憑藉這部電視劇使自己重回娛樂圈,同時又重新獲得了以前的名氣,而且她的事業一直處於蒸蒸日上的狀態。

文章和馬伊俐相比起來相對而言比較慘,兩人離婚以後他很少在出演一些電視劇,而且更是曝出文章在片場耍大牌的新聞,再加上文章之前的出軌,這兩條負面新聞給他造成的影響是非常大的,所以他現在沒有資源可接,文章一直在盡力想要復出,同時也想轉型做導演,更是將自己的頭髮剃去留一個板寸,或許代表著自己改過自新的心態,但是現在觀眾對於文章的容忍度還不是很高,也並不贊同文章的復出。

文章和馬伊俐結婚期間文章的事業比較好,馬伊俐的事業一般般,但是在離婚以後文章**出來的負面新聞太多了,所以現在沒有任何的資源,而馬伊俐憑藉自己的努力又重回演藝圈。

20樓:喜歡吃瓜八卦的我

他們兩個現在的狀態還可以,各自過各自的生活,沒有什麼大事影響到他們。他們唯一的聯絡就是孩子,有的時候也會因為孩子見面,但是就跟陌生人一樣。

21樓:回憶的路程

文章的話,我知道他現在名聲是已經爛透了,而且他的現在事業也受到了很大的影響,之前他沒離婚之前是小有名氣的,但自從爆出他離婚出軌成事情了,她在娛樂圈就很不好混。

22樓:時光匆匆

馬伊俐最近依舊忙於事業,而且也沒有太多的訊息,但是文章好像有了新的女朋友,最近還送了很多的禮物,估計會有好事將近的可能!

23樓:錳錳寶

應該都在為自己的將來生活打拼吧,投身在事業當中,情場失意,那必然要在工作上多下功夫,為自己的將來賺夠錢

24樓:僪星宇

吃飽了撐的,還有事幹嘛?

文章與馬伊琍離婚,他們的孩子將由誰扶養?

25樓:為了他

我覺得應該是共同扶養,我聽我朋友說他們是和平離婚,沒有任何原因,他們的孩子就是誰想照顧誰就來照顧,我覺得這樣挺好的,不像娛樂圈裡面的某些明星,為了爭奪孩子的撫養權就打官司,鬧得雞犬不寧,沒有必要。

既然你們當初相愛一場就是緣分,山盟海誓你們也說過,你們就不想讓孩子過的更好的,沒有壓力,讓孩子知道父母雖然離婚啦但是還會讓以前一樣愛他們,讓他們別有心理上的其他想法,開開心心的度過,不過馬伊琍扶養孩子的機會更大一些,畢竟馬伊琍有工作,她還是母親,放出她沒有和文章離婚想必就有這方面的原因,她不想孩子沒有爸爸,既然現在離婚了,一定有一定的苦衷,廣大群眾都可以理解。

文章是父親沒有工作,男生照顧孩子畢竟沒有女生那麼心細,照顧起來也沒有那麼方便。還有一種就是他們兩個一個人扶養一個人,因為他們有兩個孩子,大部分法院都會這樣判決,雖然文章沒有工作,但是養活自己和孩子還是完全沒有問題,畢竟當初掙了那麼多的錢,還是有點積蓄。

反正在我看來無論他們兩個誰來照顧都沒有太大的問題,因為他們離婚不想其他的明星那樣你恨我,我恨你的,他們就是自願的,性格不合,我們作為粉絲的就不要太八卦別人家的事情,這樣會給別人帶來不必要的麻煩,也讓別人有心理負擔,好好的祝福他們,都會遇到自己的更加合適的人。

馬伊琍和文章離婚了嗎,文章和馬伊琍離婚了,文章和馬伊琍分別會和誰在一起呢?

新聞上已經公佈了,兩個人確實已經離婚了,都已經各奔東西了,你很關心明星的事情嗎? 八卦,離了也不跟你,跟你你也養不起。你八個卦幹啥。想要綠帽網上有。文章和馬伊琍離婚了,文章和馬伊琍分別會和誰在一起呢? 李永勝 文章和馬伊琍分開後會分別和誰在一起這誰知道呢,可能連他們自己都還不知道未來會跟誰一起攜手走...

文章馬伊琍為什麼離婚啊,馬伊琍文章離婚的真實原因是什麼?向太是怎麼說的?

yidi怡迪 據悉,此次傳出馬伊琍文章離婚是因為有記者看到馬伊琍獨自帶著女兒遊玩,還有就是馬伊琍在自家公寓樓下掩面而泣,被某記者拍到就傳出了馬伊琍文章婚姻亮紅燈的傳聞,被進一步猜測為離婚。前不久微博上,實名認證的某電影宣傳公司主管爆料說 據內部訊息,馬伊琍和文章分手了 對此,夫婦共同的經紀人傅小姐立...

馬伊琍以前結過婚嗎,馬伊琍和文章結婚前結過婚嗎?

有 爆出題為 馬伊琍被曝二婚嫁文章 傳與前夫育有一子 的文章,文指這段相差9歲的姐弟戀出現信任危機。文中提到,有在知名論壇爆料,現年35歲的馬伊琍在未紅時曾與人結婚並育有一子,離婚後孩子歸男方,因此跟文章的結合屬二婚,並言之鑿鑿表示,有眾多人親眼見到馬伊琍第一次出嫁的場景。對此,有表示,沒有真憑實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