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笛和馬伊琍誰更漂亮,姚笛與馬伊琍誰漂亮

時間 2022-03-18 12:20:11

1樓:地方娛樂

人的內心美比外在美更加重要。馬伊琍不僅外在美,她的內心更是美,也是非常純潔的,她把自己的愛分享給其他人,讓其他人感受到溫暖,也讓自己的價值得到了很好的體現,用自己去感化他人,溫暖世界。這樣的馬伊琍能不美嗎?

2樓:九九扒後宮

個人認為,馬伊琍更美

不知道題主的問題中「美」是指外表還是內在,但是無論外表還是內在,馬伊琍在我心中都比姚笛要有分量。

外在美大比拼初識馬伊琍,是在經典電視劇集《奮鬥》中,馬伊琍留著幹練有型的短髮,不得不說當時還不了解中性美,通過馬伊琍我才發現女孩子留超短髮也可以輕鬆駕馭,而且風格很特別、個性十足。那時候的馬伊琍就好像定義了一種潮流和風格,引得很多年輕女孩開始留起短髮。最讓人想不到的是馬伊琍的短髮從出道留到了現在,不同於其他女明星的風格變換,馬伊琍雖說一直延續了自己的短頭髮造型,但是不同的風格都可以駕馭,不只是幹練的女青年形象,通過《我的後半生》這部電視劇集,我們可以看到馬伊琍飾演「傻白甜」角色也是可以hold住的。

突然很佩服馬伊琍的長相和顏值,不僅能展現女性的柔美一面,還可以把幹練、單純、執著、堅韌等不同性格的角色表現得淋漓盡致,單論這一點來說,姚笛還是需要多加歷練自己,要知道,藝人找到乙個適合自己的造型很難。姚笛給我的印象就是黑直長髮、齊劉海,其實本身條件不錯,由於得罪了造型師,讓姚笛的形象不那麼容易被記住。

這一局,馬伊琍獲勝。

內在美大比拼說到內在美,其實就是拼個人品,說到人品也不得不提當年文章的醜聞,文章和馬伊琍在電視劇集《奮鬥》中相識,後來兩個人從相愛到結婚,經歷了很多磕磕絆絆,但是文章「移情別戀」姚笛女星的新聞讓人大跌眼鏡,而且還是在馬伊琍懷第二個寶寶的時候發生的這件事情,說實話,當時對文章的好感一落千丈,當然,當年的姚笛也因為這件事「身敗名裂」,從而在事業等方面都走上了下坡路,因為對於明星來說,這種行為是很嚴重的,如果你連觀眾的心都捕獲不了,那麼你將得不到大眾的肯定和認可。

在整個事件中,姚笛作為第三者的身份得來了很多罵名,只能說姚笛和文章可能是真愛吧,但是這種愛往往是不能得到大部分人的祝福,所以在人品方面,姚笛「輸給」馬伊琍了。

如今的馬伊琍成了現代知性女青年,不僅在自己的事業上獨立又能幹,面對各種角色,馬伊琍演得惟妙惟肖,演技也提公升了不少,看來風波之後的馬伊琍,可以用「脫胎換骨」四個字形容,其實這也是很多女人想活成的樣子,有自己獨立的思維、不受男方的束縛,知性大方且溫柔堅韌,總而言之,馬伊琍不論在顏值方面還是內在美方面都更勝一籌。

3樓:乙個億賣不賣

馬伊琍更漂亮姚笛只是年輕

姚笛與馬伊琍誰漂亮

4樓:老胡解惑

完全兩種不一樣的美!無法比較!如果從人品上來說!肯定是馬伊俐美!從內心的美!

5樓:茆知蕢炫明

當然是馬伊俐,那種大女人的範兒和成熟的美麗是姚笛所沒有的,年輕又怎樣,誰沒有年輕過

6樓:幻顏銘憶

姚笛如盛開的花,卻終究沒有高雅的氣質,而馬伊琍知性的美是人生的閱歷和心性而成,個人比較喜歡後者

7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馬伊俐,要地神馬時候都是劉海。美不美要撩起劉海看

8樓:匿名使用者

姚笛再漂亮,也不會有馬伊俐美麗

9樓:little景

如果姚笛不整容還是馬伊琍漂亮,如果論心靈還是馬伊琍漂亮

10樓:匿名使用者

毫無疑問,肯定是姚笛!

11樓:乙個億賣不賣

姚笛氣質好,姚笛是甜美可愛

據說文章離婚後情緒低落,馬伊琍和姚笛究竟誰才是文章最好的歸宿呢?

12樓:玩轉鋼筋人

文章最好的歸宿當然是馬伊琍了,畢竟各方面都非常優秀。

13樓:拖延症菇涼

如果從道德觀念上去理解的話,那當然,絕對是馬伊琍才是最好的歸宿,姚笛畢竟是人家第三者的插入,我們都知道喜歡乙個人沒有錯,但是社會現實就是這樣子。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人都不是文章最好的歸宿,他只有重新開始。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還是覺得馬伊琍吧,因為馬伊琍為了他真的包容了很多。

16樓:雙魚小丫

婚姻不都是要靠修嗎,兩個人呢還是想辦法一起幹點事業。

17樓:靜觀社會之虹靜說說

馬伊琍很獨立,姚笛很溫柔,但是,感覺也不能在一起了。自己玩吧。

18樓:動動動動要動起來

都不是。

如果從傳統上來看,回歸家庭,安心做兩個孩子的父親,無疑是乙個不錯的選擇。馬伊琍和文章沒有經濟之憂,已經解除了大部分家庭的煩惱,本來可以好好過日子。可惜兩個人的性格真的不太合適。

雖然在演藝圈最後小三上位的事情並不少見,但沒有鬧的這麼風風雨雨的,持續數年,一旦為大眾所厭棄,你再有能力,也沒有資本願意冒險為你買單。

文章為什麼要出軌?姚笛比馬伊琍爽嗎

19樓:不拉拉之

這是個幼稚的想法。在愛情裡面,沒有對錯,只是違背了人情。對於爽不爽,他和馬司令有兩個孩子了

姚笛社交平台仍保留與文章合照,馬伊琍現在原諒姚笛了嗎

我認為應該沒有原諒,畢竟就是因為她,他們的家庭才破滅的所以是不可能原諒這個破壞家庭的人。馬伊俐不能說原不原諒姚笛,他只是很心痛,但他會讓這一切過去,但似乎這一切根本過不去。我覺得沒有原諒,姚笛就是破壞他們生活的小三,而且還是在她懷孕的時候。馬伊琍有什麼原不原諒姚笛的,她和姚笛沒有什麼聯絡,要問她是不...

姚笛,楊冪,唐嫣,劉詩詩,劉亦菲。誰最漂亮

這種不公平的問題就別問了,怎麼說人家劉亦菲也是著名演員啊,公認的美人啊。楊冪和唐嫣還是挺有名的,劉詩詩我很喜歡啊,主要是看你自己喜歡誰的,我看是比不過的啦,楊冪有 宮 要我選我選劉詩詩 劉亦菲啊當然是!楊冪,感覺她在拍 美人心計 的感覺是那種嘴抿的死緊,好像有點做作,唐嫣她的古裝造型很漂亮,但是她的...

張韶涵和楊穎誰更漂亮

毅翼翼伊 當然是我張韶涵了,完全沒有可比性。人美,歌美,心靈美。 一切安之若素 如果楊穎沒整過我認為是楊穎,她很年輕嘛 89年的 但我很喜歡張韶涵,歌唱的好聽,長得也不錯,挺真實的呢。o o 我要 也 兩個都挺甜美的,張韶涵的歌很喜歡,不過還是喜歡楊穎,看著比較自然,而且演的陸貞也真的看著很舒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