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笛社交平台仍保留與文章合照,馬伊琍現在原諒姚笛了嗎

時間 2022-01-22 05:15:10

1樓:小巴兔

我認為應該沒有原諒,畢竟就是因為她,他們的家庭才破滅的所以是不可能原諒這個破壞家庭的人。

2樓:三分流氓三分真情

馬伊俐不能說原不原諒姚笛,他只是很心痛,但他會讓這一切過去,但似乎這一切根本過不去。

3樓:面試答疑木樨

我覺得沒有原諒,姚笛就是破壞他們生活的小三,而且還是在她懷孕的時候。

4樓:瞎胡扯的大腸

馬伊琍有什麼原不原諒姚笛的,她和姚笛沒有什麼聯絡,要問她是不是原諒文章了?出軌的丈夫值不值得原諒?

5樓:哦哦家裡人弄

我覺得馬伊俐沒有這個必要,也沒有這個義務,非要去原諒姚笛。因為憑什麼要乙個這麼乙個正妻去原諒乙個小三,就算這個小三已經結婚了。

6樓:淘淘愛文化

我覺得馬伊琍沒必要在意姚笛,比起姚笛文章才有問題。乙個巴掌拍不響,沒有姚笛也會有別人。

7樓:天涯談國際

這件事是那麼好原諒的嗎?姚笛當初給馬伊琍造成了很大的傷害,現在馬伊琍也不可能輕易原諒她的。

8樓:小貓不吃醋

感覺不能原諒吧,畢竟當時文章就是因為姚笛才出軌了,或許姚笛不出現兩人會更好呢。

9樓:匿名使用者

原不原諒不知道,但是插足別人的感情,就不值得被原諒,馬伊琍就不該原諒姚笛。

10樓:啦咯

我覺得馬伊琍應該已經原諒姚笛了,就像她之前在剛剛知道文章出軌姚笛之後,她還是選擇了原諒文章,我覺得馬伊琍就是這樣的乙個寬巨集大量的人。

我覺得她之前選擇原諒文章,其實大部分還是看在孩子的份上,她是乙個非常好的媽媽,我覺得她主要是想給孩子乙個完整的家,所以才會讓自己委曲求全。

我覺得馬伊利的想法就是現在大多數女人的想法,因為女人普遍都比較的心軟,而且他們大多數人都比較顧家,遇到這種事情,很多女人雖然嘴上不願意,但是最後還是會選擇原諒。

不過自從文章被爆出出軌之後,我覺得馬伊琍對於文章的感情也在悄悄的變化吧。畢竟出軌這件事情是乙個非常嚴重的事情。因為這是乙個人格的問題,出軌只有第一次和第100次,反正作為我來說我是不會原諒這種問題的。

一旦發生了這種事情就算你一時心軟選擇了原諒,但是他始終會作為乙個刺扎在你的心上。你對他也不會再像之前那麼信任了,我覺得這樣的兩個人在一起只是將就。

現在文章和馬伊琍離了婚,我覺得是對兩個人都比較好,我覺得馬伊琍應該徹底的放棄了他們這段感情了吧。

而且我覺得像馬伊琍這種女人,她是不會和姚笛一般見識的。雖然我也不是很了解馬伊琍,但是我一直覺得她是乙個識大體非常大度的人。

希望文章馬伊琍和姚笛他們三個人都能夠找到各自的幸福,不要再彼此糾纏。我相信這也是他們最好的結局了吧。

11樓:多喝水就覺得好

換想一下如果你懷孕的時候你老公出軌,那個女人還知道有家庭還要在一起的,你會原諒嗎?我不會,特別是懷孕的時候,受這樣的打擊

文章馬伊琍離婚,文章會和姚笛再續前緣嗎?

12樓:昏昏線

前段時間,文章離婚引爆了娛樂圈的熱搜,那麼文章和馬伊琍的離婚的原因是什麼,其實並不像他們離婚並不像其他明星那樣複雜,這直接的原因就是文章出軌姚笛,導致他們婚姻破裂,曾經在娛樂圈中幸福的一對婚姻,如今也是千瘡百孔,馬伊俐曾經說好的原諒,如今也沒能夠做到,看來俗話所說的破鏡難重圓,果真是如此啊!

那麼,在文章和馬伊琍離婚之後,就有很多人猜測,文章會不會和姚笛之間產生某種聯絡?或者是他倆復合呢?,答案當然是否的,文章和姚笛復合,那麼文章和馬伊琍的離婚的矛頭就直接指向了姚笛,那麼她在任何人面前都抬不起自己的頭。

自己的事業將會受到很大的影響,而且會被人罵作是一對狗男女,也會被當作小三成功上位的典範,姚笛可不想背這樣的罵名,想當初,因為自己出軌,她已經被噴得體無完膚,現如今又重蹈這樣的覆轍的話,對姚笛來說是沒有一點好處的,所以她也能夠權衡利弊,仔細的想清楚自己的未來是在那個方向上。

而離婚的文章在微博中寫到自己曾希望自己的老婆餘生安好,因為曾經愛過,支援過,文章對老婆很是尊敬,所以他不會輕易的和姚笛之間產生某種聯絡,更多的是擺脫自己出軌的嫌疑,因為自己也有事業要發展,雖然馬伊俐離了婚,但是他還是孩子的父親。

13樓:

在7月28日,文章和馬伊琍兩人分別發文,宣布了離婚的訊息。兩人的離婚宣言顯得有些雲淡風輕,文章表示:「吾愛伊琍,同行半路,一別兩寬,餘生漫漫,依然親情守候。

」言語中透露著對馬伊琍的不捨,也表明自己依然愛著馬伊琍。反觀馬伊琍發文,則是「 你我深愛過,努力過,彼此成就過。此情有憾,然無對錯。

往後,各生歡喜。」則表明了自己確實和文章深愛過,但現在已經放下了,有遺憾沒對錯。雖然聲稱沒有對錯,但從兩人發文來看,文章捨不得,馬伊琍則斷的很堅決。

此前就曾有網友爆料,稱男方出軌後女方原諒的姐弟戀,男方和曾經出軌的小三又勾搭上 ,男星老婆特別生氣,堅決要離婚。同時爆料稱,男星其實多次偷吃,但女星唯獨非常恨這個小三。網友們也紛紛猜測,是否是文章和姚笛再次死灰復燃。

兩人的愛情從一開始就不被人看好,畢竟馬伊琍大了文章8歲,姐弟戀本身就很難維持,又何況是在娛樂圈。只是兩人離婚後,受傷害最大的可能還是兩個孩子,本身圓滿的家庭,從此再無溫暖,但願孩子們不要受到太大的影響,健健康康的成長!

有網友認為,這樣的結果是文章和姚笛自食惡果,原本一手的好牌卻被兩個人打爛,不可否認,如果文章和姚笛沒有發生緋聞,說不定都會有乙個很好的事業前程,文章和馬伊琍的婚姻也會美滿,姚笛也不會一直被罵。

14樓:w雅丫吖吖呀

文章和姚笛主演的電視劇集《裸婚時代》正在熱播,姚笛和文章也因此相識相知,隨後被曝出了緋聞。文章和姚笛不僅因為《裸婚時代》的熱播成為了觀眾喜歡的演員,知名度提公升非常高,文章出軌姚笛,馬伊琍以「且行且珍惜」挽回了婚姻,文章負了姚笛也廣受網友的唾棄。馬伊琍選擇了原諒。

2023年馬伊琍的生日當天,文章還包場為她舉辦生日派對,瞞著她請來眾多好友給她乙個驚喜,甚至當場補上求婚。一句「小文以前不靠譜,今天以後想靠譜了。有你,便是一切。

老婆,求求你嫁給我。」可是2023年馬伊琍和文章自7月28日在社交平台還是宣布離婚了。結束了十一年的婚姻長跑。

文章微博發文宣布離婚:「吾愛伊琍,同行半路,一別兩寬,餘生漫漫,依然親情守候。」隨後,馬伊琍也發文:

「你我深愛過,努力過,彼此成就過。此情有憾,然無對錯。往後,各生歡喜。

」三個人的人生軌跡都發生了巨大的變化,姚笛的形象一落千丈,「小三」的帽子始終難以摘下,文章事業遭遇了滑鐵盧,此後在熒幕上鮮少看到其身影,如今文章和馬伊琍離婚了,有人問他是不是會和姚笛在一起,小編覺得再也不會 。緣分錯過了,可能也就真的錯過了,很難重新再續前緣,如果可以,兩個人是否還有當初的勇氣,來承擔背後這一切的代價呢,也要打乙個很大的問號,只能說生活還是要繼續,希望他們以後都能有個不錯的歸屬吧。

15樓:狂奔的蝸牛哎

怎麼可能

這種人只是圖個新鮮而已,草太多,不挑新鮮的怎麼可能。你以為他們還有真愛麼。

戲子而已,隨性而為,肯定不會再去吃回頭草的。

16樓:牽手銀河

不可能,也許當初一時衝動。但兩人都被大眾盯著呢。都是明星,為了聲譽,他倆也不敢再湊一起了。

17樓:爽朗的

一直都很喜歡文章這位明星的,不管他發生了什麼最後怎麼樣,我都會一直支援她的。

18樓:保鑲蓮

我感覺他們兩個不可能再續前緣了,有道是好馬不吃回頭草!

19樓:

不會啊!兩個人都糊成那樣了,再在一起,糊穿地心

20樓:房理全

當然不會和姚笛好,他其實心裡還有馬伊琍

21樓:來自高嶺東張西望的銀柳

肯定不會,他那麼花心早換人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破鏡難圓

覆水難收

前緣難續

舊夢不留

23樓:之瑋奇

文章,姚笛走在一起,情商出現問題了。

24樓:飄著的劉佳葉

我覺得不會了,那個時機已經過了

25樓:蟲出書裡來

不會,因為他們一各自又有了新歡。

26樓:心向源方

姚笛有自己的生活了 文章也不是從前的文章了

文章對姚笛是真愛嗎?

27樓:不敢清閒

姚笛是,文章不是。文章就沒有真愛,真愛馬就不會出軌!真愛姚,就該承擔起愛的責任,處理好自己的家庭,就不會被**了之後,像縮頭烏龜一樣回歸家庭,任由姚笛在風頭浪尖獨自受煎熬!

裡裡外外文章都不是個男人!

28樓:匿名使用者

真愛個屁,那個婚外情出軌不是打著真愛的口感,文章求婚馬伊琍的時候不是真愛嗎,愛是對家庭對老婆的責任,不然結果做什麼,今遇到乙個真愛,明遇到乙個真愛,當光棍多好呀,就是乙個字渣,男女都不要臉,姚迪更不要臉,明知道男方有家庭你去破壞要天打雷劈的,你覺得是真愛,那是不要臉,你破壞別人的家庭,你以後遇到的也許會有別的女人拆了你的家庭一樣的,天道有輪迴,害人害已。

29樓:衛未央

沒覺得文章愛姚笛,到覺得姚笛更愛文章,文章的內心應該是愛馬伊琍的,只不過,兩個人在一起久了,愛情變成了親情,中間沒有了激情,不管文章和誰在一起,和馬伊琍由愛情變成親情的這個楷,永遠過不去

30樓:美意美美

文章不愛姚笛,要是真愛會在對她有感情的時候就離婚,然後娶她。如果不能離婚就不找惹她。乙個男人愛你不是喜歡你就夠的而是為你著想!喜歡你是自私,為你著想是真愛!

31樓:安安沛安

文章娶馬伊琍也是真愛啊.....誰能保證以後還會愛多少個女人!七情六慾,同時愛也不是不可能,但是出軌確實是道德問題!同時也傷害了很多人

3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們對真愛的定義了,如果是真心喜歡過算真愛的話。那肯定是。如果要一生一世只愛你的愛叫真愛的話,我估計是沒有的,甚至這個世界上都很少

3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個新鮮感,你能說文章對馬伊琍不是真愛嗎,人都這樣,愛起來不顧一切,時間長了又厭倦,和姚迪時間長了一樣會厭倦

34樓:娜涼

文章和馬伊琍離婚了幾年前就寫文章出軌姚笛馬伊琍一句且行且珍惜,原諒了他我看文章和姚笛並不是真愛

35樓:水木年華

不是真愛,應該是男女苟合,馬在孕期,三才有機可乘,如果是真愛,文應該為姚放棄一切,而文在當時,還是選擇了家庭和利益。

3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最初階段都是熱烈的、真心的,隨著時間的推移,都會從最初的燒腦階段慢慢回覆到理性和平淡階段。純粹的愛情都是短暫的,時間一久都是一種習慣一種親情一種責任和對於家庭的主客觀需要。

37樓:南柯一夢

人怎麼可能一生只愛乙個人,只是很多時候為了責任擔當,那怕遇到了乙個自已很喜歡的人也要克制,因為自已已經有了乙個人生伴侶,如控制不住那就只能象他們一樣了!哎!

38樓:嘖嘖嘖來一次

露水夫妻,你覺得可能是真愛嗎?

戲子無情,今天跟你,明天跟他,

天天是真愛,夜夜當新郎,

天一亮就清醒了,

原來自己有老婆孩子,

無論當今社會男女,

明星也好,

俗人也罷,

都有七情六慾,

每個時期都會當的畜生角色都不也一樣,

真愛是什麼

文章愛姚笛嗎

而有知情人士透露稱,其實姚笛愛上文章已經多年,這輩子都認定他了。更有人在網上爆料稱,姚笛今年32歲不是23歲,文章你口口聲聲承諾的還有你在姚面前流下的眼淚就是個屁 她真傻 相信了你5月必定離婚的承諾 近日,有 拍到姚笛在深圳拍攝電視劇 愛情碟中諜 這也是她與文章 婚外戀 被爆出後的首次露面。雖然緋聞...

姚笛和馬伊琍誰更漂亮,姚笛與馬伊琍誰漂亮

人的內心美比外在美更加重要。馬伊琍不僅外在美,她的內心更是美,也是非常純潔的,她把自己的愛分享給其他人,讓其他人感受到溫暖,也讓自己的價值得到了很好的體現,用自己去感化他人,溫暖世界。這樣的馬伊琍能不美嗎?個人認為,馬伊琍更美。不知道題主的問題中 美 是指外表還是內在,但是無論外表還是內在,馬伊琍在...

文章刪了出軌姚笛的道歉文,是不是說明當年文章的道歉不是真心而是迫於壓力

abby蕾兒 我認為他當初寫道歉信的時候,並不是出於自己的真心,也是迫於 的壓力,而且這個事情已經發現了,他還要和馬伊俐繼續過下去。如果他們還想堅持下去的話,他就必須對於他之前做的事情做一個總結,必須寫一封道歉信來安慰一下馬伊俐,不然這種事情怎麼能夠輕易的過去。一個人犯了錯的時候,想要請求別人原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