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自閉症的孩子思想與常人往往不同,他們有沒有可能成為天才

時間 2022-01-22 05:15:10

1樓:

這是孤獨症孩子長大後與普通孩子顯著的區別,當然孩子的功能越高,這樣的區別越小。如果自己都照顧不好,怎樣去照顧伴侶和下一代呢?還會讓我更加擔憂。

並務必要有足夠的愛心與耐心去陪他一起生活,如果有一天他信任你了,那麼你們的愛將堅不可摧!他會同大家一樣有特定的情感需求。這個要求他們身邊的人多關注,多溝通,盡量想辦法幫他們解決。

你說的就是自閉症,結婚應該不影響,還是建議每天做一些科學的輔助**。先明白啥叫輕度孤獨症。誰給下的定義對外界並沒有太多感知能力,他們的表情和情緒也不要受外界干擾,每個孩子表現也不一樣。

做好具體的事件,但要他們自己去提煉出抽象的規律,理解抽象的規則,是一件不易的事情。

他們很難提起興趣,學習新事物會讓他們不安,也難以轉移自己的注意力到別的事物上。自閉症兒童在通常情況下,不擅長與人交流,非常的專注和固執,而且經常會重複一些動作。有眼神交流,有語言溝通,而這一堆五顏六色的積木則是連線他們兩人之間的乙個紐帶,和乙個工具。

有眼神交流,有語言溝通,而這一堆五顏六色的積木則是連線他們兩人之間的乙個紐帶,和乙個工具。

所有置身事外的理解方法我覺得並不會觸及事物的本質,從某種程度說,只有成為「自閉症」才可能真正理解自閉症。比如做蠟燭,因為相較普通,自閉症人群擁有乙個超越等階的絕對巨大優勢,那就是「專注」。自閉症孩子有大概70%智商有問題,20%智力正常,10%在某一方面智力超常。

多了解一些習性。自己去探索得來的才是真的,不接觸傳授給您的只是個別經驗,並不能一定符合。

2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有可能成為天才,有的自閉症的孩子,他們有自己的想法,會在某些才能方面會展現出自己的天賦,但是可能會在原交流方面會出現障礙就比如美國寧波良醫那個電影,他那個那個醫生,他就是患有自閉症,但是他運用自己的優點,讓自己多乙個有天賦的孩子

3樓:瘋狂的綠帽子

他們有可能成為天才,不過那只是少部分而已,大部分還是普普通通的,之所以讓你覺得自閉症孩子很多天才,是因為新聞只報道了天才,沒有報道那些普普通通的自閉症孩子。

4樓:的瘦

可能,有很多自閉症的孩子都有某一方面的天才特性,父母們對他一定要有耐心,要多陪伴他們,發現他們身上隱藏的特性並且加以引導,他們會比正常人更加出色。

5樓:小瞎子

他們有可能成為天才。他們只是患了自閉症,但是他們的智力和思考依舊是存在的,而且患了自閉症的孩子思考與常人往往不同,他們思考問題的方式也更加的獨特。

6樓:左右心情***

患自閉症的孩子思想與常人往往不同,他們是有可能成為天才的。因為他們的世界裡只有自己。並且不會受到外界事物的影響。更能夠專注於一件事情上。

7樓:歷史和地理

患有自閉症的孩子他們極有可能成為天才,因為他們的思想都是非常超前的,他們雖然不善於跟別人交流,但是自己的思維非常的敏捷。

自閉症的孩子能好嗎,小孩子自閉症能治好嗎?

自閉症可以治好。自閉症可以 要找準 才能 如果是因為家庭糾紛而導致孩子的自閉症,可以採用疏通方式,比如父母和好,多帶孩子去玩玩,即可慢慢痊癒還可以到專門的自閉症病房 但需要很長的時間。如果孩子堅持科學的訓練,社會支援又很足夠,本身又有潛力的話,可以 的很不錯 不知道你為什麼配那張圖,自閉症目前被認為...

自閉症會不會影響兒童成長?自閉症的孩子長大後會怎樣

自閉症當然會影響兒童成長的,因為治病症會讓孩子的性格變得特別的沉默,甚至是不願意跟別人相處,還有可能會做出一系列對自己特別不好的事情,所以在後面肯定會影響孩子成長的。當然會影響兒童的成長,尤其是對兒童心理絕對會造成嚴重的傷害,所以一定要積極的配合 而且作為父母我們也應該給孩子更多的愛。當然是會了,而...

自閉症的孩子逗他會笑嗎,自閉症孩子的笑有哪些不同

自閉症者 有視力卻不願和你對視,有語言卻很難和你交流,有聽力卻總是充耳不聞,有行為卻總與你的願望相違 人們無從解釋,只好把他們叫作 星星的孩子 猶如天上的星星,一人乙個世界,獨自閃爍。不會笑。自閉症孩子的笑有哪些不同 自閉症兒童通常是有聲音的笑,而缺少正常孩子無聲的,禮貌微笑。笑有兩種型別,一種是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