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自閉症的孩子總到我家門口搗亂怎麼辦啊

時間 2021-09-08 02:10:26

1樓:玩樂星

你好,有個自閉症的孩子總到你們家門口搗亂,你可以跟他家長或者是學校溝通,不要讓他再去搗亂。

2樓:繪畫者

我覺得應該找到他的家人,讓家人來管好這個孩子。

3樓:

出現這種情況只能與孩子的家長溝通解決才是正確方法,不可以對孩子採取不當的方式。

4樓:匿名使用者

自閉症的孩子被稱為星星的孩子,他們沉浸在自己世界中,你不能以一般的行為方式去管教他,首先他的一些不好的舉止肯定是受到身邊人的影響,所以你可以和他的監護人溝通溝通,另外你觀察觀察他,找尋他為什麼喜歡到你家門口,是什麼在吸引他,解決問題需要從源頭找起。

5樓:大鵬展翅

這個首先應該與監護人協商,因為他的行為嚴重影響你們的正常生活,並給你們的生意造成很大很多的影響。由此產生的損失可以協商賠償。他雖然給你們造成很大影響但也不能記恨他,只能對這戶家裡有討厭有憎恨,但是他們家很苦的,如果不行尋求新的地方,遠離他家。

6樓:感謝有你

建議聯絡監護人,這樣的孩子闖了禍,家長是要負責的,

7樓:kingx皇朝

你好你可以跟他的家的溝通一下

8樓:親親寶貝

自病症的孩子,他有自病症嗎?自病症是光安安靜靜的,不願和人說話的孩子,你可以和孩子他媽溝通一下,要是他媽有自病症,你可以問他爸爸呀,

9樓:常勝將軍

給他找個同伴。注意力就轉移了。

10樓:小琦君上

建議直接去找他家裡人

11樓:

這樣孩子很個性,你要慢慢和他溝通,不要太對他有過激的行為,因為這樣的孩子和別的孩子不一樣,要不你跟他家長說一聲,只有這樣的才能對她有好處,千萬不要過激傷,好傷害到她

12樓:冒念雙

你可以跟她的家長溝通一下,這樣對孩子也不好,本來自閉症的孩子就很難溝通,你說什麼他也不懂!

剛剛回家的路上有個傻子一直跟著我,還跟到我家門口。一會去上學再遇到她怎麼辦,好害怕我才十幾歲而已

13樓:__土蛋

他 還是 她

沒事兒的,讓家人送送你,或者跟著路人走。他們並不會攻擊你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叫家人送送,說明情況

15樓:嘉公子

繞道走,或找個人跟著一塊走

懷疑自己孩子自閉症,懷疑孩子有自閉症要怎麼檢查

沒事!不用擔心,多和別的小孩玩 懷疑孩子有自閉症要怎麼檢查 語言發育落後,或者在正常語言發育後出現語言倒退,或語言缺乏交流性質。一般表現為缺乏與他人的交流或交流技巧,與父母親之間缺乏安全依戀關係等。70 左右的孤獨症兒童智力落後,但這些兒童可能在某些方面具有較強能力。自閉症主要表現為不同程度的語言發...

自閉症的孩子逗他會笑嗎,自閉症孩子的笑有哪些不同

自閉症者 有視力卻不願和你對視,有語言卻很難和你交流,有聽力卻總是充耳不聞,有行為卻總與你的願望相違 人們無從解釋,只好把他們叫作 星星的孩子 猶如天上的星星,一人乙個世界,獨自閃爍。不會笑。自閉症孩子的笑有哪些不同 自閉症兒童通常是有聲音的笑,而缺少正常孩子無聲的,禮貌微笑。笑有兩種型別,一種是有...

自閉症的孩子能好嗎,小孩子自閉症能治好嗎?

自閉症可以治好。自閉症可以 要找準 才能 如果是因為家庭糾紛而導致孩子的自閉症,可以採用疏通方式,比如父母和好,多帶孩子去玩玩,即可慢慢痊癒還可以到專門的自閉症病房 但需要很長的時間。如果孩子堅持科學的訓練,社會支援又很足夠,本身又有潛力的話,可以 的很不錯 不知道你為什麼配那張圖,自閉症目前被認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