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是自閉症,孩子也會是嗎,第乙個孩子是自閉症,第二個孩子也會是嗎

時間 2022-03-29 16:40:12

1樓:

這不會有絕對的回答,就像對自閉症的成因確定一樣。第乙個孩子如果是自閉症,在準備生第二個孩子的時候,人的精神壓力往往會增大,這個時候還是要調整心理狀態,讓自己盡量放輕鬆。實際中,有很多自閉症家庭的二胎都是健康的寶寶。

2樓:太原天使兒童醫院諮詢

自閉症可能與以下因素有關:

1.遺傳

遺傳因素對孤獨症的作用已趨於明確,但具體的遺傳方式還不明了。

2.圍生期因素

圍生期各種併發症,如產傷、宮內窒息等較正常對照組多。

3.免疫系統異常

發現t淋巴細胞數量減少,輔助t細胞和b細胞數量減少、抑制-誘導t細胞缺乏、自然殺傷細胞活性減低等。

4.神經內分泌和神經遞質

與多種神經內分泌和神經遞質功能失調有關。

家庭氣氛緊張、不和睦讓孩子備感冷落與恐懼。據統計,兒童患孤獨症的人數是以往的3.5倍左右。專家認為,這與家長工作緊張,無暇陪伴孩子或對孩子表現得急躁、缺乏耐心有關。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第乙個孩子是孤獨症,第二個孩子有可能是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的,其實你可以多看一些相關類似的書籍,讓孩子走出孤獨症的,萬事都是有可能,為了孩子一切都要加油

4樓:匿名使用者

孤獨症好像不遺傳吧?

如果是因為孩子在胚胎期身體發育和內分泌各方面出了問題那你懷第二個孩子的時候一定要多注意

如果不是身體本身的問題,第二個孩子不太可能也是建議多多培養他跟外界交流的能力

有心就一定會有回報

用你的愛心讓孩子不感到孤獨!

5樓:

不一定吧,應該是看環境,遺傳應該沒這塊的吧~~!

第乙個孩子是自閉症再生乙個會不會還是

6樓:

如果夫妻都是健康的體質就不會的,當孩子出生後經常和孩子多交流多引發孩子的注意力就行

7樓:笙歌初寒、夜未央

自閉症是人為因素和環境造成的,又不是遺傳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證據說是,也沒有證據說不是,還是不要為好啊。

9樓:

不會,要多關心自閉症孩子,帶他看看心理醫生對你可能會有幫助

10樓:風a雲a行

不會自閉症不會遺傳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和家庭環境還有教育有關係

12樓:半夢半醒

只能說有可能,不可能一定是

第乙個孩子不是現任老公的,第二個孩子是現任老公的,第二個孩子是自閉症,我還能再生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可能性都可能會出現,只要有勇氣不怕再生出自閉症或其他不健康的孩子,那就生吧。

14樓:

這個應該還是弄個證明要好點吧

15樓:來自昭顯廟幽默的栗子

去要張殘疾證就可以在生了

頭胎是自閉症症,第二胎機率大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大。但是仍然可能發生。我們這兒就有過。倆孩子差好幾歲。就因為第乙個自閉才生第二個的,結果第二個又確診自閉了。

17樓:

您好,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據流行病學調查顯示,如果生育第一胎孩子為自閉症,那麼第二胎也是自閉症的概率為10%-20%,這個數字是遠高於一般家庭的,因此如果第一胎是自閉症的情況下,生二胎時一定要慎重考慮。

現在普遍認為自閉症是先天基因和後天環境相互作用的結果,其中基因佔據較大的因素,如果想生二胎的家庭,可以在準備二胎之前做一下基因檢測,**可能存在的風險。

另環境因素也很重要,雖然現在尚未確定哪些因素具體相關,但可以在孕期做一些相關的預防準備工作,例如:孕期遠離化妝物質、盡量吃沒加工過的自然食物、預防早產、及時監測血糖,補充維生素等。

孩子不說話是自閉症嗎?語言發育遲緩和自閉症有什麼區別嗎

區別分析 判定孩子是否有發育性語言障礙傾向的關鍵在於 觀察孩子在語言能力發展方面是否有與其他同齡孩子明顯落後的地方,比如三四歲的孩子只能發出一些音節,但不能組詞,掌握的詞彙量也很少 四五歲的孩子不能用完整的句子去描述所看到的東西或表達願望,語句生澀難懂 上學以後,由於常常忘記學過的字 詞或辨認不清,...

孩子孤獨症是先天的嗎,請問自閉症是先天還是後天的

自閉症是一種先天腦部功能受損傷而引起的發展障礙,對乙個人的視覺 聽覺 感覺和理解能力會有很大影響。自閉症主要是影響人的溝通,患者會對他人的口頭及非口頭的交流無法很好的理解,也無法學會與人 物或事件相關的恰當的處理方式。自閉症的主要特徵 1 嚴重的語言發展問題。語言發展緩慢,通常還帶有某些特別的說話模...

為什麼第一胎孩子最聰明,為什麼第一個孩子是最聰明的

華容道 據英國 衛報 每日郵報 報道 一項最新研究證實,第一胎寶寶會比他們的弟弟妹妹更加聰明,而且具有更優越的思維能力,因為第一胎能從父母得到較多的智力刺激和支援。根據愛丁堡大學經濟學家和悉尼大學合作,研究了美國勞工統計局收集的全國青少年資料,研究統計了超過5000位兒童從出生到14歲的狀況,觀察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