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女孩子21歲了還能長高嗎,我是一個女孩子21歲了還能長高嗎?

時間 2021-10-14 20:28:36

1樓:噗哧哧8ct眐

還是有可能長高的啊.有的25歲都還可能長高的啊.你這個我建議你到醫院做一個骨骺方面的檢查,如果骨骺將要閉合並沒有完全閉合的情況可以短期使用生長激素.

但是必須現在抓緊時間.機不可失! 還需要注意如果睡得晚也會影響生長髮育的啊.

注意生長激素的分泌高峰是在每天的21點到23點啊.而且必須保證充足的休息時間和質量啊.另外注意多吃蔬菜和高蛋白食物和優質蛋白食物和含鈣豐富的食物和含鋅豐富的食物.

防止偏食.保證休息時間和質量.多參加體育鍛煉如騎車單杆雙杆等體育運動.

我現在21歲了,還可以長高嗎?21歲還能長高嗎?

理論上是不可以的。但我有的朋友也過了你的年齡了,情況也和你差不多,也沒別的訣竅,就是多打籃球,多睡覺,後來的確是高了。21歲還能長高嗎?男性17 26歲,女性16 25歲,為長高的最後衝刺階段,研究發現,此階段青少年骺軟骨還未真正癒合,每年還存在著2 3厘公尺的長高潛力,在這個階段通過合理有效的 及...

我14歲了,1公尺7,還能長高嗎,我21歲了還能長高麼

你好,青春期科學地運動能使身高增長4 10厘公尺,並且使體態更優美。有氧運動 彈跳運動 伸展運動便是比較有科學的運動方法。有氧運動 游泳 慢跑 快步行走 滑冰 騎車 球類運動等有氧運動,通過大肌群與有節律的反覆運動,加速血液迴圈,促進新陳代謝和生長激素分泌。有氧運動最好每週3至5次,每次30至60分...

我22歲了,還能長高嗎,我22歲了,還能長高嗎

可以的 多運動 其實身高並不能說明什麼 關鍵看你的想法 放開點看問題 世界其實很簡單 祝你 快快長高 你還是可以長高的,不用擔心,多多運動 無啦,22歲都結婚啦,仲點有得高。成年人 骨骺線閉合就不能長高了 不好意思應該比較困難吧 呵呵 可以的,不過必須保證健康飲食!基本定形了,最多長個1 3公分,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