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歲還能長高嗎,我十七歲了還能長高嗎?

時間 2022-02-14 20:10:19

1樓:癮大技術差

現在的人越來越注意飲食科學和鍛鍊,十二三歲就長到一公尺七的很常用見。

雖然每個人的身體生長週期不太一樣,但總的來說,18周歲以前是身體發肓最快速的時候。到了22周歲人體就才會基本停止發肓。

你今年14周歲,身體還有一定的生長期發肓空間。如果想長得更高

一些的話,就需要充分挖掘自己的生長潛力,要特別注意自己的生活習慣了。

下面為你介紹一些有助於身體長高的方法如下:

1:多鍛鍊,特別是晨跑。運動本身就能促進生長激素的分泌..

身體充分地運動後,食慾能夠增加,晚上能夠熟睡.到了早晨還能頭腦清醒地自然起床,早餐吃香吃得飽飽之後以良好的姿態開始新的一天。晚飯或中飯一小時後,去打羽毛球或跳繩運動一小時以上。

2:營養要全面,不能挑食,可側重於多吃鈣質食物,比如肉類,雞蛋,牛奶,這些食物都能有助於促進生長激素的分泌。

3:生活要有規律,睡眠要充足,定時,最好睡硬板床,枕頭宜低於5cm; 記住千萬別熬夜,因為每晚11點至凌晨三點左右是人體生長激素分泌最旺盛的時候,這個時候不睡覺。會抑制生長激素的分泌。

4.保持身心健康,豐富文娛生活,情緒穩定,無憂無愁有利生長發育.最後,祝你健康平安,幸福快樂!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可以長高的,一多半都是基因問題,多運動的話會有幫助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我19歲 還長了幾公分的

我十七歲了還能長高嗎?

4樓:泰華燦諶蓉

應該可以的

人體的生長只要有兩大因素

一:先天性《遺傳》

也就是說父母的身高決定後代的身高。當然這個不是必然的。

二:後天性《飲食、鍛鍊、心情》

也就是說只要你注意營養,平時多鍛鍊,還要保持良好的心態。這樣一般都會比父母要高。

人體一般在10-20歲為發育時期,14-19為發育的**時期。只要平時注意飲食的營養和攝入量

,還要多鍛鍊身體就可以長個子。

我十七歲了,還能長高嗎?!

5樓:濮陽靈波須璐

男生一般長到25歲,但是22以後就極其緩慢了。我18-22長了2-3厘公尺。之後這麼多年長了不到1厘公尺。

男生十七歲168還能長高嗎?還能長多少?

17歲還是可以的,如果你現在尚未滿25歲,那麼只要你遵行下面所說的飲食方法,仍然有機會再增高一點。要想增高,應該多吃蛋白質,尤其是含有中 胺基酸 的食物,如 麵粉等。反之,糯公尺 甜點等食品則應盡量不吃。可樂與果汁也少吃為妙,因為其中所含的糖份多,會阻礙鈣質的吸收,吃多了會影響骨骼的發育。此外,鹽也...

我十七歲(學生),喜歡上了女孩,我十七歲(學生),喜歡上了一個女孩

寶哥哥 1 這種矛盾的情感在這個年紀很正常,但因為我無法瞭解具體情況,所以不能完全給出客觀回答,我只能說,她的存在激發了你的鬥志,你對她有一定的征服欲。2 事物都是對立統一的,也就是說,都有兩個方面,從你的敘述來看,明顯她給你的影響利大於弊 但從下文看因為她你的嫉妒心增強了,這方面,你應該剋制自己,...

十七歲了還很幼稚怎麼辦,十七歲了還很幼稚 怎麼辦 5

所謂缺點便是優點 你要這樣想 聰明反被聰明誤 成熟也許不是最好的 自己做自己是關鍵 不論以後有什麼改變 現在做自己是最好的發展自己是不容易意識不到自己的變化的 其實每個年齡都會有各種問題,17歲,也有很多人和你在擔心同樣的問題。其實單純不好嗎?優質又怎樣?現在我已經不幼稚 天天想著以後的生存道路,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