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十七歲了,還想長高點,該如何運動如何吃飯之類的

時間 2022-07-19 12:30:05

1樓:

別相信那些所謂的增高產品的廣告,基本多是騙人的。小弟就在電視台工作,這些廣告都是黑的啊~~~

你只要多吃鈣類元素比較多的就可以了。但要注意,菠菜裡有一種叫做什麼什麼素的,可以破壞細胞吸取鈣元素。所以建議你在以後吃飯的時候多吃飯少吃菠菜。

當然這也不完全,因為大公尺裡有一種凝聚素可以使菠菜的那種素失效,也算是一物剋一物吧。

你要多吃粗糧,比如玉公尺,大公尺。少喝粥類的食品。

多運動,跑步和跳高都要進行。最合適的是籃球吧。但我打了15年的籃球也不見長高多少。我媽說如果我不打這15年籃球現在連170都沒有呢,呵呵。我也不知道相信不相信了。

在最後一兩年的發育時間裡,你對那種「蹦長」的感覺會減少了。蹦長就是你晚上忽然感覺一跳,其實是你的骨膜經過一端時間的成長在某個時候讓你感覺忽然張高了。那麼在這個時候你最好多吃鈣類的食物,多喝水,每天最少6杯增加吸收。

好了,過了一兩年如果我還在這裡的話你就再聯絡吧。希望你長到185以上。

2樓:愈飛宇

吃完美產品,挺管用的

3樓:牢農

換水土會增加身高

還有,這個遺傳基因很重要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心急亂投醫 多吃富含鈣質的食物 一定要加強體育鍛煉

5樓:

骨頭湯……頂用!再多多運動。盡量多吃。牛奶、雞蛋、雞肉很重要。

我現在十七歲,才一公尺五幾,要長高該怎麼運動呢?

6樓:飄飄揚揚的愛

打籃球,踢足球,多運動

我17歲了,還想長高點,該怎麼辦?

7樓:多喝點娃哈哈

剩下需要做的就是 吃好、喝好、睡好,然後自然會就長高。

怎樣鍛鍊或者飲食,才可以長高一點.....我只希望在長五厘公尺...本人170,17歲

8樓:最愛會飛的魚魚

青少年想長高,最主要是要多吃飯補鈣哦,盡量不要吃零食,正餐要多吃吃飽,五穀雜糧都要吃。運動的話籃球比較好,運動其實主要是增加體質。

9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按時吃飯。然後堅持多打籃球或者羽毛球,最好是籃球。

18 了 ,還想長高點 , 在 生活規律,運動量,飲食上 應該怎麼 注意啊

10樓:

親身經歷告訴你,每天睡前,起床前伸懶腰,要有拉伸的感覺才行哦。

我姐155cm,我165cm

我不知道有沒科學的根據哦

你試試了!

還有打籃球也可以!

我17歲,想長高該怎麼做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腿的生長期是14歲左右,不過我也見過上高中了狂長個子的.對於你個人來說,你初二到初三已經竄過個子了,所以再長的可能性不大,你也可以通過你父母的身高來計算你的理論身高:男性身高=1.

08(父親身高+母親身高)/2,長個子主要是吃和運動,吃的以肉食為主,脂肪含量少的雞肉鴨肉為佳,雞蛋也不錯.

12樓:百小度

多做運動,多吃蔬菜。

十七歲還能長高嗎,我十七歲了還能長高嗎?

現在的人越來越注意飲食科學和鍛鍊,十二三歲就長到一公尺七的很常用見。雖然每個人的身體生長週期不太一樣,但總的來說,18周歲以前是身體發肓最快速的時候。到了22周歲人體就才會基本停止發肓。你今年14周歲,身體還有一定的生長期發肓空間。如果想長得更高 一些的話,就需要充分挖掘自己的生長潛力,要特別注意自...

我今年十八週歲了,個子才一米五八,想再長高點,因為經濟條件的限制,希望不要付出太多錢的!最好的

絕代深紅 迄今為止這還是個醫學難題。不要瞎琢磨了。個子不長沒關係,我們可以長別的。人腦的容量是無限的。人的潛力被開發的只有不足百分之一 呢喃不語萬事皆空 第一,不能做肌肉訓練,例如俯臥撐,仰臥起坐,等無氧運動,第二,每天作息有條理,不能晚睡,爭取晚上10點睡,別睡午覺,因為10點到凌晨2點是長高的最...

我今年17歲了身高170CM想長高點求大家給我點好辦法藥物最好

17歲還行吧。我是21歲時睡覺前使用亞洲人長高論壇的高人一等噴霧劑按摩幾分鐘,結果11個月高了差不多有2厘公尺。目前沒有藥物可以增高。大部分男性到21歲生長基本結束,極少數人可以長到23歲你還有長高的空間。身高能否如意,取決於幾個因素,首先是遺傳因素,佔70 此外,取決於其他條件,包括運動 營養 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