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兒子今年三歲了,請問該如何給我兒子找個童養媳?一般通過什麼途徑

時間 2022-07-31 20:00:08

1樓:奇蹟葵豬

這不是土不土、俗不俗的問題。

是犯法。

我也不知道題主對自己兒子有什麼深仇大恨,給兒子找童養媳,11年你兒子3歲,等到你兒子長到、上學、工作,接觸到更大的社會,那是的社會又會進步到一定程度,你兒子有這種家長真是可悲。當然如果你把你兒子教育的跟你一樣是個沒有道德的法盲,那就沒辦法了。

到那時,就是一把刀架到脖子上,你們倆位也不會覺得有什麼不妥。

2樓:地獄修羅

太土了吧,21世紀了,還這樣,低俗的思想,應該讓你兒子長大了後自己找老婆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文化真可怕...21世紀了還找童養媳. 真的很低俗. 不顧他人自由.

本人非常的不屑這種事情.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那幾個扯淡,我來回答你這個問題,相當一部分男性是很渴望童養媳的這沒錯誤。童養媳在我們大城市人民的心中並不光是媳婦,他是一種貞潔的象徵,對男人實力的一種肯定,現在這個社會,大城市一部分女性還沒上完大學就已經失身了,女人這輩子都不會忘記第乙個進入自己身體的男人,會記一輩子,這樣的女人如果你兒子今後娶來當老婆,她心中始終會裝有另乙個男人的記憶,做任何事情都會用他的前男友做參考和你的兒子進行對比,最重要的是上過她的男人會汙染你們祖上的基因,生的孫子是不是你的都不一定,然後哪天她的前男友來重溫舊夢這樣的女人很可能一點就著私奔了,你們那的話說就是不守婦道,不是黃花閨女,這樣的女人非常的多!前面的男人破著別人未來的老婆的處子身,後面要老實人來接盤,這就是現在流行的乙個詞——接盤俠。

那些上學的時候不好好學習把心思放在如何穿衣服梳頭髮去勾搭女孩的人,把你兒媳婦的第一次拿走了,後面努力學習優秀的人比如你的兒子卻要娶被這種人玩剩下的破鞋,這你能允許嗎?房契上只有寫上你的名字這房才是你的,車鑰匙只有拿在自己手裡這車才不會變成公共汽車。住在城裡的話去孤兒院看看領養乙個,農村的話,那就更方便了

童養媳是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古代由於養不起小女孩子,就把自己的女兒賣給別人當媳婦,從小開始養,所以叫童養媳,從兒童開始養的媳婦。

一般家裡窮或者家裡福去買童養媳。

6樓:匿名使用者

童養媳是指舊社會有男孩的家庭,而家裡也有經濟基礎的話就抱養乙個女孩養大給自己兒子做老婆的女孩~!

有誰知道「童養媳」是怎麼回事啊?

7樓:丘秀利

乙個小女孩從小被一家人收養,長大後就嫁給這家人的兒子,這就是「童養媳」吧!

8樓:匿名使用者

童養媳是好聽的說法啦,說白了就是女家自小把孩子賣(也可能是送吧…)給男家,從小在未來丈夫家裡生活、勞動。有種終身無償、便宜勞動力的感覺。一般都沒什麼好日子的

我兒子今年三歲了。我本人很要強,生下兒子後去國外深造。回來發現老公婆婆根本把我兒子養廢了!三歲的孩

你還有說,你走的時候就應該想到這個結局了,你婆婆是老人她肯定會嬌慣孩子這點還用說嗎,你老公一個大男人哪能那麼細心的教導孩子。 神寶熊 男人不行,孩子不認你,就離婚去國外自己打拼,重新開始,找回你青春的自己,這種男人不需要以後也不要,孩子現在不認你,他長大了自然會找你,忠心耿耿的照顧你!把心放開一點,...

我兒子三歲了,脾氣很倔,怎麼辦

怎樣對待愛發脾氣的孩子 有些孩子外表很可愛,但是脾氣非常大,如果有什麼事情不順他的心,無論在家裡還是在外面,他可以鬧個天翻地覆,讓父母無所適從。造成孩子脾氣暴躁的原因很多,根據不同的情況,父母可以分別對待。一 孩子從小身體不好,經常生病,得到家人各方面的百般照顧,使他養成了別人就應該依從我的心理。一...

我兒子三歲了到現在為止幾乎每天都尿床我一晚上都要叫他起床小便四五次但是只要晚一點叫他他就尿床

孩子還小,還沒有這個意識,如果可以晚上還是先穿穿尿片吧,我兒子三周半了,每晚都尿床,他經常一整晚尿四五次,總有一次沒有把他 一晚上四五次,有點不正常,上醫院檢查一下 正常的吧 我媽媽說我以前七八歲還經常尿床的,呵呵.不過現在我是大人了 我的孩子3歲多了差不多每天晚上都尿床的 很正常吧,不瞞你說我初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