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總想找備胎是什麼心理,一個女生總想找備胎是什麼心理

時間 2022-07-31 19:50:08

1樓:秋風醉意

也許不是想找備胎,而是對現在這段感情不滿意

這樣做也無可厚非,畢竟戀愛階段有選擇的權利,誰都想要更好的一個?

2樓:解山森

欠捱了,最煩這種女生。

3樓:情感語錄小白

為什麼有的女人喜歡養備胎?養備胎的祕密是什麼

女生喜歡找備胎是什麼心理原因 關於這點大家

4樓:

我覺得找備胎都是一個心理,

就是內心比較孤獨,需要靠很多的媒介來填充自己寂寞的心裡。

是不是現在很多女生找備胎時都是出於這個心理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樣並不好 建議你有自我分辨意識 看清楚後果斷放棄 乾哥哥乾妹妹就是在玩火兒

6樓:fly粉紅色的

我喜歡被你愛的感覺,但我不喜歡你。

7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總想過的好點 男的也找備胎的

8樓:

蘿蔔不放在一個坑你 這個是投資心理

一個有很多男人的女人找備胎是什麼心裡,她心裡喜歡這個備胎嗎?

9樓:慎穹公冶涵意

如果是同時交往很多男人,那可以說多一個不多,少一個也無所謂。

基本上可以說不算備胎吧。

10樓:萇童銳舟

不是每個女生都有很多人追

而是每個男生都在排好幾個隊

11樓:橋笛斐思菱

不能說喜歡只能說有好感吧。比如我們男生看到漂亮女孩都會想和她做朋友。

女性真的有尋找備胎心理嗎?

女生總想找備胎是什么心理,乙個女生總想找備胎是什麼心理?

恭喜你遇到了乙個綠茶婊,不管你是她的朋友,男友還是同學,都請你遠離這個人。因為這種思想很可怕,和她在一起長久了之後,你會慢慢的被她所影響,朝著這個方向發展,那個時候可能你脫身都來不及。我有個大學同學,人長得確實很漂亮,身材又好,可以說是我們班的班花吧,而且性格也很活潑開朗,在學校的幾年交了不少朋友,...

男人總想接近女的什麼意思,乙個男人總想接近乙個女的什麼意思

乙個男人接近乙個女人的最 終 的目的就是占有,因為他想接近你,說明你對他產生了吸引力,這種吸引力是你 全身心 的,一種潛在的,一種無法解釋的,也許連他自己都無法解釋清楚的。但他一旦占有了你,你的一切都不再成為秘密,你也就再也沒有了新意,他對你的存在也就若有若無,許多人的戀愛就是這樣起步,結婚卻成了他...

見愛是什麼心理,見乙個愛乙個是什麼心理

桃李滿天下他爹 見乙個愛乙個的人缺少關愛和認同。有研究表明,童年生活中嚴重缺少父母關愛的人往往比一般人更需要別人的認同,也更容易在感情生活中 花心 這種認同感的強烈需求,會將他人對自己的善意無限擴大,以此彌補童年時期安全感 被關注感的缺失。在這種認同需求下,大部分人完全不會拒絕他人的情感。面對他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