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把自己空間設限是什麼意思啊,如果一個女生不讓你看她的空間是什麼意思啊!

時間 2021-06-19 07:17:33

1樓:雲生韻飛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隱私,允許她有自己的空間,追的太急反而是對自己不利。你想讓她對你沒有引思的話,那就想辦法走進她心裡,成為她無話不談的知己。

2樓:星語

女生把自己空間設限是不想讓別人知道自己的隱私。這是個人隱私不想讓人知道,這是她的權利。

3樓:

一般人都會把自己的qq設定許可權。尤其是女生。本身qq空間就是有些是隱私。

你幾時看給誰看?給誰看?一般都會分成四類。

有親人吶。有同事啊。有朋友啊。

另外一半啊

4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啊,就是一種自己對於社交**的選擇。

我的qq空間從初二開始就沒有更新過,我從初二就鎖了空間,到現在都六年了,主要的日常都放在朋友圈了,qq空間對於我來說有些幼稚,所以我選擇關閉。

這沒有什麼的,這可能是這個女孩的選擇,她關閉空間並不代表她孤僻或者抑鬱,她把空間鎖了,或者把朋友圈設成三天可見,很有可能她在微博、貼吧蹦迪呢。

5樓:螞蟻搬家

保護自己的隱私,不想被別人訪問罷了

6樓:大隻雁

證明你還沒有達到訪問她空間的資格。想看人家空間的話,你可以多點跟她溝通一下。看能不能令她改變,把空間為你開放。

7樓:

她不希望看到她的空間狀態。不希望對她有進一步的瞭解。

當然也不排除是有其他的想法。

8樓:滿霞殊

不想被人看到唄,現在不是很多都這樣的嗎?一般都設定的,我的空間也是設定了啊,幹嘛給別人看呢,自己偶爾看看就可以了,而且我的都是是十幾年前的一些東西了,所以也不願意被別人看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讓別人看見唄,對自己的心理隱私有了防範。

10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把自己空間設限是不想讓別人知道自己的隱私。

11樓:陳萍愛琴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隱私,不想讓不熟悉的人過多地瞭解自己,也想保持神祕感,這樣才有吸引力!

12樓:後詩苼

女生呢,對自己有隱私的,如果不想讓別人知道過多的關於自己的問題,她就會設定許可權,有的可以讓別人看,但是有的就是不行了。這也屬於一種隱私保護吧。你應該是對這個女生有好感,所以你才會這麼關注她的空間動態,如果她這對你有好感,她也會特意的去讓你關注的,他會不叫你看,喜歡也要去追哦,緣分天註定,有緣,有情人會終成眷屬。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給別人看唄!或者是不想給你看!

14樓:

不想讓太多人看到,只想給部分人看才設限的,也有時只是為了給自己看,我有時也會這麼做

15樓:金一

自己私密的東西肯定不想讓人知道

16樓:珈藍語昳

那是有一種人她不喜歡。

17樓:御嫣然

不想隱私洩露啊。保護自己的空間,不被別有居心的人利用啊

18樓:1誠實yao守信

不讓不熟悉之人,不喜歡之人瞭解自己呀。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讓別人過多的窺探到自己的生活

20樓:波子瑜

不想讓別人知道她的所有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隱私洩露啊。保護自己空間,不被必有居心的人利用啊。

如果一個女生不讓你看她的空間是什麼意思啊!

22樓:儒雅的位

把你遮蔽了把你放進禁止?訪問名額裡了 說明不喜歡你 不想給你看空間

23樓:無為

說明裡面有你不該看的東西。

四度空間是什麼意思,四度空間是什麼意思啊?

另一種空間吧,區別於二維 三維。不太清楚,貌似有,空間重疊,空間交換,什麼的吧,如果真的存在就會涉及到 時空傳送門等不可思議的東西。四度空間是什麼意思啊?有的人說,四度空間只是乙個代表時間的觀念,誇張的說是 瞬移 不過我覺得不可能,如果你身體一部分進入所謂超時空轉換狀態,應該會發生物質分離,同物質量...

男生凌晨三點進女生的空間是什麼意思啊

衣謐樂憐翠 這個男的太不像話了 怎麼能這樣對女生呢 每個女孩子都應該找到最疼愛自己的男生 很明顯這個男孩子不是這個女生要找的疼愛自己的人早點放手能夠早點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別太敏感了。這些都不是問題,問題是這個女生對這個男生有感覺了吧。其實長大以後就會發現,以前的這些所謂的面子真是很可笑。喜歡就喜歡...

這女生的話什麼意思,女生說這話是什麼意思啊?

花肌源 這個女孩的意思很好啊,最起碼她的心裡不需要那些虛偽的東西,她心裡很成熟,只考慮那些自己需要的。而不是一些比較浮誇的東西,既不經濟也不不實用,這樣會減輕你的很多負擔。 真實地表達自己的感情和愛慕,思念就讓對方知道,不要顧及誰愛誰多一點就會受傷。不拿捏,不隱藏,不唯唯諾諾,瞻前顧後。你現在應該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