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女生啥意思,這女生是什麼意思啊,

時間 2021-10-14 23:18:39

1樓:曲清禕

從你的描述中看,你們三人都青梅竹馬,從小一起玩耍長大的,這個女生其實早就喜歡你愛上你,因她老說你欺負她,讓你跟她鬥嘴,還要你哄她,這就證明她是喜歡你愛上你,這是一個女生愛上男生而撒嬌的方式,如果你愛她也喜歡她,你就會去哄她,跟她鬥鬥嘴或是打她抱她欺負她,這也是表達感情的一種方式,俗話說打是情罵是愛。可是你因某種因素卻選擇了另一個,她卻4年沒找你,這叫知難而退,**之美,可現在你們倆感情不合,鬧分手,她卻又來找你,說明她還一直愛著你,在等待你,要知道男(女)生最難忘的就是初戀,而你們當初的打鬧就是你們的初戀。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和別的女生談戀愛,沒有選擇她,其實她心裡特別責怪你,所以故意在你面前耍脾氣。因為熟悉而又在乎你,所以才這麼情緒化,目的是想引起你的重視,同時也能從中得出結論:看你是否喜歡她,如果你不去哄她,說明你不在乎,她可能就真的死心了。

現在就看你怎麼對待這份感情了,喜歡就去哄她,理解和包容她,這次錯過了,可能就再也沒有機會了。祝你幸福!

3樓:喻雲淡

看來這個女孩子是真的真的喜歡你,四年前他選擇了另一個女孩,這個女孩肯定傷心的不得了,所以四年沒理你,理你幹嘛呢?她喜歡你,你卻選擇了別人,叫我我也不理你,你現在和女朋友分了,她來找你,證明還是喜歡你,叫你哄,她可能是心裡不平衡吧!,如果你喜歡他,就哄哄她吧!

4樓:偶的小稀飯

不管對方是什麼意思,主要是你想和女朋友複合還是想分手、如果分手你會選擇這個青梅竹馬的嗎?不選擇就不要給對方念想,感情的事還是要當機立斷

5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喜歡你,如果你真的不想選擇她就說明白,不要模稜兩可給她希望,那樣她會更失望

6樓:匿名使用者

溝通就是互相磋商的意思,也就是他人懂得自己的本意,自己明白他人的意思。只有與人達成了共識才可以有效地溝通,溝通是橋樑,是傳達、傾聽、協調。溝通雙方首先必須要相互信任,其次才是進行交流,互相必須開放,坦誠的溝通。

不開放,不坦誠的溝通,會使問題更加惡化。

7樓:坐不更名站不更新

在這裝屁了。你是白馬白馬王子啊!你家有100個億啊!

8樓:

可能她想和你在一起哦!

9樓:扈葉孤農

她喜歡你 ,青梅竹馬

這女生啥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有好感,對你有愛慕之情,讓你安排她,陪她好玩玩,就看你的表現了,機不可失,失不在來,千載難逢的好幾會,珍惜吧!

11樓:森瑾瑤

我想說你好笨啊,這女生都告訴你出來玩,就她自己,聽說你就自己在家,立即就告訴你她沒帶身份證,沒帶身份證就住不了旅館,她想讓你邀請她上你家唄,跟你一起玩

12樓:你個豬笑屁

你說啥意思?你沒說說整得女生來是什麼意思?我也不明白這個女生是什麼意思?

你得要叔叔的女生是向著啥的是啥意思?我在想你提出回答。你說啥意思?

你沒說說整得女生來是什麼意思?我也不明白這個女生是什麼意思?你得要叔叔的女生是向著啥的是啥意思?

我在想你提出回答。

13樓:日久生情

這個女生說的話,起碼證明你們關係還行,能玩得來。至於能不能kfc就看你具體怎麼操作了,可以吃點飯買點小禮物什麼的,沒準就成了希望樓主採納

14樓:愛到深處就是恨

沒啥意思啊!就是中秋無聊,相約到一塊兒玩,共度中秋,你準備點好吃的或你們動手燒烤唄!祝你們中秋快樂哦!

15樓:滑語柳

這個女孩子太浪漫了,下雨天都要出去約會,這樣的女孩,很喜歡這個男孩子。他們不管颳風下雨都會去的,這樣是很好的。我替他們幸福快樂。

16樓:鳳瑛瑤

這個女生好像是有點喜歡你,但是又不敢明說。

17樓:風月飄渺

就這一句話,誰能知道

這女生是什麼意思啊,

18樓:豫之漸

其實這個問題我是很想回答你的,但總是不知道怎麼說,如果能瞭解你的感受就好了,可惜有點愛莫能助,所以只有等待會的人來答了,自己只能水一下,給你一些鼓勵。

19樓:魔域

不用猜這麼多,想這麼深,一般女生前面就是逗逗你,後面沒意思了就發給你了結束這個遊戲。

20樓:天行健馬行空

聲東擊西,吊你胃口,先打一耳光再給你一糖吃,她喜歡你。

21樓:會天下太平

你說的啥,想看就看不想看就不看,你咋這麼小心眼,一點小事情都拿出來麻煩大家,大家多忙啊,你想的太多了,我就是個路過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是把自己的**給別人了,因為自己喜歡這個男生

23樓:朕懷天下

不是朋友,就是陌人不就會成為戀人。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沒有看懂你表達的意思,完全看蒙了,闡述不清楚,不知道怎麼回答你,有其他人看懂了的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沒看懂你想表達的意思,可以說清楚點嘛

26樓:匿名使用者

從以上對話看出,這個女孩對你也有意思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覺得看不懂他到底想表達什麼,完全看懵了

28樓:我是易膽大

女人心,海底針,難以捉摸。

這女生的話什麼意思,女生說這話是什麼意思啊?

花肌源 這個女孩的意思很好啊,最起碼她的心裡不需要那些虛偽的東西,她心裡很成熟,只考慮那些自己需要的。而不是一些比較浮誇的東西,既不經濟也不不實用,這樣會減輕你的很多負擔。 真實地表達自己的感情和愛慕,思念就讓對方知道,不要顧及誰愛誰多一點就會受傷。不拿捏,不隱藏,不唯唯諾諾,瞻前顧後。你現在應該還...

這啥意思啊,這啥意思啊?

好久不見應該有情可原,況且也許他的視力真不是太好,為給你個好印象沒戴眼鏡。也或許你們見面時他有點靦腆,都沒敢正臉多看你幾眼。總之再給他個機會,確定無藥可救之後再決定也不遲 說明人家根本就沒記得你是誰,對你沒啥印象。至於怎麼回,那要看你怎麼想了,如果不想理對方,可以不回,以後也沒有交集了,如果你想接近...

這女孩什麼意思?這個女生是什麼意思?

交往一年半了,不可能說一點感情都沒有,看她的語氣不像是綠茶婊,說話很客觀,可能真的是那種認真的女孩子吧。如果你對她有感情,她並沒有拒絕你,既然都這樣說了,下一步就應該加大接觸了。戀愛這件事,並沒有誰對誰錯,你給她禮物是你心甘情願,這不能說明她如何如何。我覺得吧,期間送她節日禮物她也都收,就收東西這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