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她是什麼意思,女生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6-13 00:23:53

1樓:

簡單的說,就是,想她之所想,做她之還未做。解釋下就是,凡是她腦子裡想的事情,你都也能想到(比如煩惱、糾結、人際關係、家庭關係、社會交往等各個方面的),她還未做到的事情,你都可以提前幫她做好了。

2樓:

人家都說了,讓你把心裡的話說出來,可你一次次打**卻不說,難道要人家說嗎?這主要怪你,況且這種事打什麼**呀,直接去當面說,說幾句中聽的話可能問題就解決了。她如果心裡還是不想接受你的話就不是不說話,而是直接結束通話**或壓根就不接。

至少心裡還是矛盾的,你還是有機會的。自己想好心裡如果喜歡她就抓住機會。祝你好運。

3樓:溥永長

她接你**,說明你還是有希望的。雖然她不開口說話,她是等你先開口。你為什麼不把你想說的痛痛快快說出來呢?

我分析你應該是個性格內向的人,當初性格不合不是藉口。你的介紹人說的很明確,你想和她說什麼就直接說,你打**該說的沒說,你毛病還是沒改,她喜歡痛快的人,你太含蓄,她是女生,你不能讓她說出來吧?如果你再不把握機會,錯過就可惜了。

男子漢,想說就痛快說出來!加油!

4樓:侯小到

如果喜歡就直接說出來吧。看樣子,她是恨你不直接,不大膽呀。如果她不喜歡你也就不會這麼在乎你對她的態度了。所以,我感覺你們還有戲的。愛她就大膽去追求吧,不要遺恨一輩子。

5樓:

他什麼意思?作為一個男人,拖泥帶水。有什麼話就找她當面痛痛快快的說出來。沒準他就是你的真愛,你辦事猶豫不決。男人辦什麼事痛快點,還打什麼**,直接去找她約她。

6樓:xpz_lg念吾

強扭的瓜不甜,不要在她這再分心了,往前看,前面有好多的等你。

7樓:櫻墨花雨

你們倆曾經在談戀愛,因為性格不和,你們倆就此分手了。但後來男第一次打**給女生女生沒接,第二次打給他女生接了,那說明她對你還是沒有完全忘掉。

8樓:來自石神臺又驚又喜的冷杉

作為男人,拖拖拉拉,女孩就是看不上這樣的男人了,別說什麼性格不合,只要是想結婚的人都會互相理解,互相尊重,但是男人也要主動一點!!如果你能找出她的十個優點,證明你還是關心人家的,加油,幹就完了!如果不喜歡或者找不夠優點,證明你和人家確實不合,還是換個目標吧!!

還有,作為男人,大氣一點!

9樓:

你的媒人什麼意思呀?她如果想撮合你倆就應該他去問問,為什麼你去問呢,而且一看就是人家不願意,連**都不接你的,你別找她了,你們沒緣分,放手吧,祝她幸福吧你的媒人什麼意思呀?她如果想撮合你倆就應該他去問問,為什麼你去問呢,而且一看就是人家不願意,連**都不接你的,你別找她了,你們沒緣分,放手吧,祝她幸福吧你的媒人什麼意思呀?

她如果想撮合你倆就應該他去問問,為什麼你去問呢,而且一看就是人家不願意,連**都不接你的,你別找她了,你們沒緣分,放手吧,祝她幸福吧你的媒人什麼意思呀?她如果想撮合你倆就應該他去問問,為什麼你去問呢,而且一看就是人家不願意,連**都不接你的,你別找她了,你們沒緣分,放手吧,祝她幸福吧你的媒人什麼意思呀?她如果想撮合你倆就應該他去問問,為什麼你去問呢,而且一看就是人家不願意,連**都不接你的,你別找她了,你們沒緣分,放手吧,祝她幸福吧你的媒人什麼意思呀?

她如果想撮合你倆就應該他去問問,為什麼你去問呢,而且一看就是人家不願意,連**都不接你的,你別找她了,你們沒緣分,放手吧,祝她幸福吧

10樓:

你打**女生接了,證明她心裡還有你,給你機會說明心裡話,你做事不果斷。你要有勇氣和擔當精神,向女生表白,請求她諒解,對自己也要做出改變,然後重歸於好,過上幸福美滿的生活!

11樓:阿拉斯加大瀑布

明擺著不像接你**,如果真有事情的話就會說一會兒回你話的,在你身邊的人都是你的好朋友,能陪你走到最後的只有你自己,不要強求太多,善待自己吧

12樓:

這明顯是委婉的拒絕你,告訴你,不要去追求她了,她對你不感興趣,只不過沒有明說而已,彼此留下好印象,是個聰明人,應該能看出來,放棄這段單相思的情感吧,開始另一端情感,會遇見適合你的好女孩的。這明顯是委婉的拒絕你,告訴你,不要去追求她了,她對你不感興趣,只不過沒有明說而已,彼此留下好印象,是個聰明人,應該能看出來,放棄這段單相思的情感吧,開始另一端情感,會遇見適合你的好女孩的。

13樓:來自德化古窯絕色蓋世的諸葛亮

你們見過幾次面了,有正面接觸過嗎?如果沒有,她可能不想接觸。另一個她當時有事,其次她確實在忙,沒法接你的**,溝通一下,不要瞎想,她不行,還有別人。

14樓:春天隗紅

你的這個情況真的很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你,首先你的媒人肯定是想要讓你倆破鏡從原,但是又不知道該怎麼對你說,想要讓你去和她聊聊天,多關心關心她一下。從你剛剛敘述的內容來看,這個情況真的是這個女生還是沒有忘記你,對你還是有感情的,要不然她就直接拒絕了你,至於你打的第二個**她沒有接聽,很有可能手機沒有在身邊,她也許她在洗澡或者幹什麼去了,沒有聽到你的你**鈴聲!希望你能相互理解,不要白白錯過了一個好姻緣!

15樓:

這分明是委婉的謝絕,好馬不吃回頭草,希望你不要找她,做一個爭強好勝的好男孩,追你的好女孩會出現的。

16樓:gq影視娛樂

如果真的很喜歡,就再打一次**或者自己親自去問,不要自己瞎猜不要讓自己後悔。

17樓:周家大姐

男生你可能是個內向不苟言談的人,介事唯唯若若,所以女生.當時不太喜歡你的性格而分手。一年後她也沒碰上比你好的男生,某人才又轉告你把心裡話都與她說了,這是女生在試探你有沒有改變,可你第一次**還是沒說出你要說的話,所以讓她對你太失望,覺得你沒什麼改變,笫二次就不想接你**,一是還想考驗你,看你有真心私勇氣繼續追求她,繼續打或親自去找她說出你的心裡話,也許她會感動接受你的,加油吧男生。

18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心海底針。希要搞清楚你還要繼續瞭解她。我想原先是因性格不合分開的。

難道一年後性恪變好了。現在打**又不接不掛。我想她心裡還是不想接受你。

至少心裡還是矛盾得。我勸你還是分開好。女人心海底針。

希要搞清楚你還要繼續瞭解她。我想原先是因性格不合分開的。難道一年後性恪變好了。

現在打**又不接不掛。我想她心裡還是不想接受你。至少心裡還是矛盾得。

我勸你還是分開好。

19樓:

我覺得這個媒人並不瞭解你的前女友,你姑且別相信媒人的話了。她之前把你拉黑,說明她是很討厭你的了,要不然做個微友也無妨的,幹嗎拉黑呢,說明很討厭你!還有就是你給她打**,開始接了,是因為分手後沒有儲存你的**號碼,不知道是誰的號碼,所以接了,你可千萬別存僥倖,以為她給你留得有什麼回頭路,當你再次撥打她的號碼時,她已經曉得是你的號碼,因為對你本不感興趣,所以她索性不接你的**了。

男人還是要有自尊的,你不是他的菜,另外去尋找自己的愛吧。

女生是什麼意思

20樓:桃花瀟仙

1.仍然處在受教育階段的未婚適齡女性學生。

2.口語中對超出受教育階段女性的客氣稱呼。

3.戲曲表演中的專有名詞,指由女性扮演的生旦淨末醜中的“生角”,故稱女生。

女生節,於上世紀九十年代初起源於山東大學,發展於中國各高校,廣東工業大學女生節是發展中的具有代表之一。是一個關愛高校女生、展現高校女生風采的節日,也是校園趣味文化的代表之一。一般定義在3月7日這一天,也就是三八婦女節前一天。

具體節日舉辦由女生節的高校或組織根據實際情況而定。

21樓:匆匆迷小

這個女生沒有真心對待男生,就是把男生當做備胎,平時玩曖昧,利用男生喜歡她,享受著這個男生對她的好,吃得玩得還享受得心安理得,實際上非常自私,另外可能又在尋找另外自己喜歡的男朋友。對於這樣子的女生,我勸你還是留個心眼多觀察她,金錢感情方面把握好尺寸,和他保持距離吧,以免陷入太深,感情受到傷害,實在勉強,還是果斷分手,去尋找自己的真愛。

22樓:莽也

女生的意思有兩種可能。一種是她覺得你還沒有完全的相信你,你們相處的時間還比較短,只有三個月,女生覺得還不太瞭解你,你也要給她時間,多關心她,多和她見面溝通,彼此開啟心扉,增進感情,多陪陪她,多給她買些禮物,慢慢她就會放下心理上的包袱。還有一種可能是她內心就是不喜歡你,相處了一段時間,覺得你不是太合適,但又不知道怎麼告訴你,不好意思拒絕你,或者你就是個備胎,她還有別的男朋友,你不如他優秀,但也先不做決定,觀察比較看看哪個更合適。

所以,你還是要加油哦,多和她聊聊,看她是什麼意思。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就沒有必要了吧。

顯然,女生可能是需要你的時候才和你一起出去吃吃飯逛逛街,有點把你當備胎的感覺。

但是你真的想要和他談戀愛,想要親牽手擁抱的時候,他就會非常的生氣。

你本身就是很喜歡這個女生,想和他交往的,但是這個女生對於這樣的事非常排斥的話,那我覺得你單方面的喜歡他也沒有任何意義了。

放手對你對他都有好處,希望你找一個真正適合你的女生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女生在心理上還沒完全接受男生。在一起的三個月裡,雖然你們吃飯逛街,她也知道你喜歡她。但她卻沒真正地喜歡上你。

她只是把你當成一般朋友。在心裡沒引起共鳴。好的感情都是你情我願的。

三個月沒能使她喜歡上你。我覺得你應該明白,你不屬於她喜歡的型別。所以沒必要浪費時間,還是別在繼續發展下去。

25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描述中可以看出,男生很愛女生,

2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他比較反感,也有可能他因為前任吧!他想把你當成藍顏知己,但不是男女朋友那種關係,如果你們兩個長時間,這樣子,女生肯定會動情的,因為長時間的這麼關係不得不感動,三個月,怎麼可能不感動,他會反感。你可以給他找個時間好好聊聊這個事,你問他心裡有什麼顧慮,你可以問一下,如果真的不喜歡,你們就好聚好散吧!

我說的不一定是對的,樓主勿噴

27樓:你的呢呢噥噥

這就說明女生接受不了男生,並不想和男生發展成男女朋友,但是又很享受男生對她的好。因為這能體現她的魅力。

所以,果斷離場,不要再對她好了。呵呵,不然,到最後,傷的是你。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才認識三個月就想跟女生牽手啊,牽完手然後呢你還想幹什麼?你和女生是怎麼認識的,看女生對你的態度好像應該是以前不認識的,對女生來說三個月只能是彼此認識還沒到牽手的地步。這證明女生很理智,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給女生點贊!女生做得非常好。對於男生來說有點性急了,談戀愛本身就是一個需要耐心的事情。

三個月就憋不住了,給自己點耐心,如果你真心喜歡對方,對方也喜歡你,你們有共度一生的想法。那麼你就要多多地耐心,小心性急了把女生嚇跑!

她現在什麼意思,女生現在她是什麼意思?

木木木 意思就是我有點生氣了,但是我是傲嬌的人,你快點來哄我,我一個女生總不能死皮賴臉一次一次地找你吧!所以用這種語氣來引起你注意 這時候你不要臉的粘上去就行了,如果你冷處理那就真的涼涼了 爆笑綜藝精彩 剪輯 正常不過了,不要太主動了,既然人家都已經說了不喜歡你,就沒有必要再去想她了。想一下原因,為...

這個女生什麼意思,這個女生是什麼意思

奇怪 你這個男孩有點呆瓜呀,說明這個女孩喜歡你,但是不敢表白,這還不明白。這個女生喜歡你,因為只有非常喜歡一個人的時候才會情不自禁的偷偷的偷看,這是暗戀的行為。偷看並偷笑是暗戀。 桂潔靜 這個還用說嗎?那是肯定喜歡你啦。而且特別的欣賞你。又不敢向你表達。我也只能偷偷的觀察你,偷偷的喜歡你。如果你要喜...

女生發( )是什麼意思?女生回覆 什麼意思?

這個是乙個表情啊,三角號代表的是鼻子啊,兩個星星分別代表著雙眼,然後表達的意思就是兩眼冒金星,可能你發了哪一些他感興趣的東西,所以他看得兩眼冒金星,又或者說你說了那一些讓他非常無語或者非常困擾的話,他也會兩眼冒金星。沒有別的意思啦,就是乙個很可愛的表情,就是乙個簡單的回覆,就像乙個微笑表情一樣。按說...